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海航787太土豪 反腐在路上享受去天上

www.creaders.net | 2017-04-24 10:29:43  SOHU平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先进的波音787能将几百人运送到几千英里以外,这架巨型飞机被全球着名奢侈私人飞机改装商KAM改成私人用途后在全球引发轰动,KAM要价2.23亿美元,海航额外再付1亿美元加装豪华配置,比如可以完全隔音的加利福尼亚豪华大床套房。

  海航集团将接收全球首架787公务机

  波音787和空客A350是现在世界上最先进的喷气式客机之一,它们最近出现在波音和空客最新的公务机名单上。

  如果你觉得湾流这样的传统公务机太小,想要换成波音或者空客的中大型喷气式客机,请至少需要准备三亿美元。

  有人已经这麽做了。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飞机销售商 Kestrel 航空管理公司,将在本周向海航集团交付一架定製的波音787梦想客机。这架原本可以容纳300名旅客的喷气式客机被彻底改造,会被海航用于公司高层和贵宾客户的商务出行。

  这也是全世界第一架787公务机。Kestrel公司2014年接收后,花了两年半时间设计和施工。飞机内饰装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设计师和施工方要保证对飞机内饰的改变,不会影响飞机整体结构强度,最终还需要得到FAA的审核批准后,才能适航。

  Kestrel改造的这架787舱内配有卧室、浴室、更衣室、会议室等设施,以及还有18个全平躺头等舱座位。飞机上的主卧还用上了隔音材料,使得飞行过程中,房间裡的噪音大约是48分贝,这个数值很不错。普通787飞机客舱噪音值大约是70-72分贝,也有乘客在商务舱测得86分贝的噪音。

  把中大型喷气式客机变成私人飞机,是波音和空客早就开始的生意。

  波音从1996年开始自营公务机的定製和销售,机型最早只有737一种,现在777、747-8、787这些宽体客机们也都被加了进来。

  空车客车就更早一点,公务机销售始于1980年代,主力机型是A320家族,包括A318、319、320等。

  现在最新的几个机型都被加了进去,比如A380和A350。中东国家王室成员就曾购入全球最大民航客机A380作为自己私人出行的交通工具。

  
海航接收全世界最贵私人客机,值21亿或只服务一人

  据《华尔街日报》31日透露,原本在今年航空会议展上亮相,此前宣称将交付给中国海南航空,作为集团主席和集团高端客户座驾的一架改装版本的波音787飞机,被一名匿名的中国人买走!购买这架飞机的成本据说需要3.25亿美金(约合人民币21亿)!这一传言是否属实还需进一步确认,但是如果有人真的愿意花钱购买这样一架飞机自己使用,这个人也简直是太!土!豪! 

 


  众所周知,被誉为梦想客机(Dreamliner)的波音787飞机,是航空史上首架超远程中型客机,整架飞机采用众多先进复合材料和先进技术,不仅较过去的飞机更加环保,同时也可以实现更多的点对点不经停直飞航线——比如从洛杉矶到伦敦或纽约到东京,而经过改造的舷窗采光性更佳,内部空间感也更开阔,对于经常需要世界旅行的企业家们来说,这架飞机的确拥有更多舒适性与实用性。

  


  一般来说,一架波音787的销售价格大约是2.46亿美金,而这架飞机的价格则要高达3.2亿美金,说明光改造飞机的花费就要高达1亿美金之多。幸而在2013年首飞的这架飞机此前参加了航空展,才让我们能够见识到这架即将被收入私人囊中的飞机拥有怎样的奢华内部空间。

  

  改造这架飞机的红隼航空(Kestrel Aviation)航空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韦拉透露,他们拿到的是一架空壳飞机,作为已经改装过11架飞机经验的公司而言,这样一次改装也是史无前例的,他们与法国的皮埃尔·让设计工作室以及绿点科技公司合作,从内到外进行一番重新的设计和制造,因此光飞机内部就花费了两年半的时间进行设计装修。

  

  “这些飞机内部设计非常独特,但也不能太高调,必须要符合那些巨富买主的审美。”韦拉说,而且飞机上的装修都采用了特殊材料,虽然看起来和普通家具差不多,但实际上要轻很多并且要用插销进行固定,特别是能承受住突然增加的压力,以保证在特殊情况时,飞机不至于垮掉;从而在保持高度奢华的同时,安全性能也有最高档的保证。

  同时很多材料还拥有很高的隔音性,使得飞行过程中,房间里的噪音大约是48分贝,而普通787飞机客舱噪音值大约是70-72分贝。

  

  这架787舱内的空间大约是222平米,配有卧室、浴室、更衣室、会议室等设施,而在飞机尾部,则拥有18个全平躺头等舱座位以及6个员工用的豪华经济舱座椅。

  

  步入机舱,首先收入眼帘的是一个圆形大厅,再推门进入后,一个不比大多数奢华酒店卧室逊色的主卧便出现在我们面前,主卧拥有独立的卫浴和功能区,比如换衣间和步入式橱柜,冰箱、保险柜等。

  

  其中超大的加利福尼亚床是飞行过程中拥有良好休息的保障,能看到床上还有稳固的安全带,飞机顶部拥有氧气面罩,紧急情况下会弹出。

  

  主卧的卫浴也是全机五个卫生间中最奢华的,有男士和女士两个面池和自动温热地板,浴室丝毫不会显得局促,同时甚至能保障水的流速在空中也能与地面完全一致。

  

  从圆形大厅向后步入走廊,便是飞机的休息室,前部甚至是一个影音室,拥有55寸的电视和舒适的沙发床,后部的座椅更多,可以用作用餐和会议,休息室后方的墙面上,有两个47寸的电视,充满个性的圆形VIP卫生间位于休息室后方。

  

  没有丝毫繁冗、低调而优雅是整架飞机软装的主题,韦拉认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但同时除去不必要的细节是最重要的”,而这架飞机今后会在何时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则成为一件让人十分期待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