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全球爱苹果 唯独中国不爱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5-04 08:44:42  鸣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爱苹果    唯独中国不爱了

  昨日消息,苹果公布2017最新季度报表,数据显示:营收日本涨、欧洲涨、美洲涨,唯独中国下滑。没错,全球爱苹果,唯独中国人不爱了。

  继续下滑,一泻千里

  苹果在中国全年暴跌后,2017第一季度中国人又给了苹果当头一棒!为讨好国人的中国红iphone7也无法挽救落寞的局面。

  5月3日,苹果2017最新季报显示:全球市场一片欢腾,各地营收均上涨,唯独中国继续暴跌,同比下滑14.1%,环比暴跌34%。

  如果说一次两次下滑,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正常现象,但已经连续五个季度暴跌,这是苹果的危机,是苹果的中国式危机。

  谁也没想到,中国这个曾经苹果完全不用担忧的市场,只要是苹果的产品都会遭疯抢,卖肾卖卵,习以为常。现在却如洪水决堤,一泻千里。

  苹果回应,可笑可悲

  去年苹果在中国营收全年下滑,当时苹果给出的理由是中国的汇率波动太厉害。而这次在中国继续暴跌,苹果又发话了:

  1、中国人都在等我们的iphone8,还没出手呢;

  2、中国人民币贬值深深影响了我们;

  3、中国低价智能手机太多,抢了我们市场。

  可笑,是苹果还在沾沾自喜,找别人原因,没有看到自己穷途的末路。可悲,是苹果从来不敢承认中国品牌的崛起,还在用“低价、低端”来形容。

  如果苹果用科技创新发起竞争,我们尊重并直面迎战。但苹果如此轻蔑狂妄,稍微有点血性的人和企业都应暗下决心,不破楼兰誓不还。

全球爱苹果    唯独中国不爱了

  中国品牌,正在崛起

  今天,IDC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季度手机跟踪报告:2017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高达1.04亿台。

  华为、OPPO、VIVO、苹果、小米位居销量前五。在整体停滞不前的情况下,华为逆天暴涨25.5%,OPPO猛增19.5%,而苹果在中国销量暴跌26.7%。

  不出意外,到了7月第二季度公布数据之时,就是苹果彻底消失之日。到那时,中国市场占有最高的手机,都是中国国产。

  更令人震惊的是:第一季度,华为在全球52个国家发货量增速超50%,其中32个国家增速超100%。华为的中高端手机,在全球热销猛增11%。

  没错,全世界正在改变对手机品牌的认知!这个世界上,除了美国苹果、韩国三星,还有中国华为。

  而中国人也正改变对高端的认知!调查显示,知识分子、企业家、政商人士均用起华为。

  最近华为因“闪存”、“疏油层”问题引发国人炮轰,我认为只要华为正视并给予解决就不是问题,中国人切莫因苹果、三星的水军,自乱了阵脚。

  三星爆炸,炸不醒;苹果关机自燃,烧不醒!而自己的品牌,出了一点问题就群起攻之,这会让外人笑话的。

  当然,我也呼吁华为等中国企业,前进的路上宁可慢一点,一步一个脚印走稳了,切莫让国人的一腔热血付之东流。

  今天,中国企业正处于崛起前夜,试图摆脱对外企的依赖,然而这一定是危机四伏、尔虞我诈、荆棘密布,但我们没有退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