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这是腐败集团谋害习主席祸国殃民的毒药

www.creaders.net | 2017-05-11 18:01:1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腐败集团谋害习主席祸国殃民的毒药

  在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习主席即将出席中华民族的千年盛世一带一路峰会之际,受中纪委调查的金融巨贪刘士余和周小川看到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双规,狗急跳墙铤而走险通过滥发新股和所谓打击高送转加上包藏祸心的去杠杆央行主管金融时报不停制造市场恐慌导致股市连续暴跌妄图发动经济政变扳倒万民拥戴的习核心!创业板指数已经跌破前年股灾时的最低点,短短一个月A股市值蒸发了5万亿多亿,全国上亿股民亏损惨重叫苦连天,如果让刘士余周小川这两个腐败分子继续为所欲为必将破坏一带一路的顺利召开,损害伟大领袖习主席在人民群众中的崇高威望,造成极其恶劣的国际影响,甚至危及十九大党和国家的安定团结,联系到奸商郭文贵同时在海外疯狂攻击诋毁反腐工作人员不断扬言做空中国股票,刘士余周小川背后极可能有更大的腐败势力撑腰,叩请习主席必须高度警惕!

            去杠杆和滥发新股一旦让股市崩盘所带来金融危机和老百姓消费力下降会给实体经济致命打击造成大量失业竟而引起社会动乱,那么常委中阴谋家极可能在伟大领袖出访时开会另立中央后果不堪设想!加杠杆可以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多资金同时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实体经济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去杠杆绝对是祸国殃民谋害领袖的毒药,主张去杠杆的人肯定是腐败集团的爪牙,习主席千万不能上当呀!特别是4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创11个月来新低,鸡蛋价格更是创10年新低,这已经不能用简单的供求关系和季节波动来解释了,应该是房价暴涨和股市暴跌导致居民可支配收入大幅萎缩消费能力严重下降的恶果,其带来的恶心通缩最后会窒息甚至摧毁实体经济!用滥发新股来支持实体经济结果必然是导致股市暴跌新股最后发不出去,同时造成居民财富缩水消费力萎缩窒息实体经济绝对得不偿失,靠供给侧改革和房地产泡沫支持的短期经济复苏已经岌岌可危,为保证中国经济的平稳运行、让居民有能力消费实体经济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用扩大总需求来真正繁荣实体经济,必须在楼市债市去杠杆造成经济增长放慢的同时旗帜鲜明地给股市加杠杆把融资标的股扩大两倍增加股市的流动性,给股民信心和明确的上涨预期,让股民赚到钱去消费来拉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必须用股市大涨来凝聚人心确保赢得反腐决战的最后胜利,用股市大涨来确保世界各国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从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大建设,用股市大涨来保卫习核心坚如磐石十九大胜利召开!!!目前当务之急是立刻把周小川等腐败分子和所有主张去杠杆的人立刻隔离审查才能挽救股市挽救民心维护金融安全!同时召开中央委员特别会议废除常委制,由伟大领袖习主席担任党主席来统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如此才能救股民于水火赢得反腐决战的最后胜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