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王思聪不是我培养的 儿媳标准我说了不算

www.creaders.net | 2017-05-12 09:40:21  凤凰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12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中国政法大学,并发表《努力践行文化自信》的主题演讲。

  在提问环节中,中国政法大学黄进校长说:“我觉得1988年是你(指王健林)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节点,那一年你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当一年你还得了一个儿子。现如今你看你创办的企业成为中国最大的一个民营企业,成为世界上很有影响的企业,你的儿子王思聪也成长为一个青年企业家,是一个英俊的小伙子,也是一个网红,在网上还有一个称呼叫做国民老公,我想问一下,你在家里跟王思聪相处的?”

  王健林回答说,他(指王思聪)还真不是我培养的,是他自己发展的。他这个模式我也看不懂,搞电竞啊,搞好多高科技的东西我确实不懂,怎么跟他相处呢?就是平等相待,自己老老实实把位置放低。

  黄进进一步提问道:你对你儿媳妇有什么样的标准?

  王健林笑着说:这件事我说了不算。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王思聪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也是万达集团董事。新财富2007年500富人榜的榜单上,王健林王思聪父子以1794.3亿元的财富占据榜首。

  在此次演讲过程中,王健林还提到了很多人们关注的问题:

  王健林答凤凰:传奇影业未来可能会在海外上市

  凤凰财经记者问王健林:您怎么看传奇影业的历史亏损问题?接下来传奇影业有什么重组和投资计划?王健林表示,传奇影业没有亏损,只是利润没有达到预期,未来可能会在海外上市。

  王健林回应万达商业回归A股:我们正在排队

  观众提问道,去年万达商业在当时港股私有化之后想回A股,现在这个过程的放慢,会不会给万达集团经营造成一些影响?王健林对此表示,万达商业回归A股正在排队过程中,一切以发出的公告为准。

  王健林谈大股东套现:证监会已表态自己绝不会套现

  中国政法大学一位老师抛出问题:“如何看待A股市场大股东减持的行为?”对此,王健林回答称“关于对股市中上市公司大股东套现的问题,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已经给出的观点,我就不再谈了。”而对于自己将来是否会套现,王健林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套现,“我享受的就是这个过程。”

  王健林谈与董明珠共同投资珠海银隆:基于对领投人的信任

  王健林表示,我跟董明珠认识多年,我去参观过,我率团亲自参观过她的企业,对他们经济的管理我是非常折服的,特别作为女企业家我觉得相当不简单。她也是投过我的很多项目,我也是打一个电话她就投了,反过来她决定做项目的时候,她跟我讲过几个了,再加上我也不是大股东,我只是投了很小一点点,你决定投了我就跟投吧,所以跟投者出于对领头人的信任,无须做更多的尽调了当然这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上和成功的基础上,所有的项目你都投吗?企业离破产不远了。

  王健林:企业不可能生存太长久,30年已经不易

  王健林谈实现百年企业的办法:企业不可能存在太久,一般来说存活30年就不易了,存活100年的寥寥无几。万达实现百年企业的方法是追求长期稳定的现金流。

  王健林:不好评价中国足球说实话伤人

  观众提问环节有记者问王健林如何评价中国足球,王健林说这我不好评价吧,说实话伤人,假话又说不出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