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文贵现象 三股势力合围中共

www.creaders.net | 2017-05-19 17:08:4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在海外华人媒体社交圈的郭文贵小旋风,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加上最近的高压反贪所积累的矛盾的一个爆发。除了一般吃瓜群众对内幕的好奇,那些兴奋不已的吹捧和推动郭文贵的,主要是三股势力。

  首先是海外反共势力。一些主要民运人士非常积极。比如夏业良公开呼吁郭加入反共行列。魏京生和杨健利在国会活动追查美国知音的直播决策。其实在网络和社交媒体极为发达的时代,郭可以直接用推特或youtube爆料,美国知音直播多长时间,根本不重要。郭文贵在推特的追随者中,反共势力非常活跃。有民运人士在推特说,不要批评郭文贵的为人,不管他是什么人,我们都要把他捧为英雄,他的力量比一千个民运组织都大。郭回应夏业良的推文声明不反对中国和中共,遭到这些人的挞伐,郭见势不对,删除了推文。海外反共势力为了反共的政治,不顾事实,把一个行贿强奸嫌疑犯捧为英雄,这种人得逞了,比中共要坏一万倍。

  海外的鸡血爆民中的另一股势力,是奸商和贪官群体。在中国红通令里的人,也趁势污蔑红通令的正当性。其实红通令只是一个对嫌疑人的传唤。如果你觉得清白,可以回国面对司法。据一些报道,红通令中的一些人回去之后,并没有受到司法迫害。

  贪官们对中共反腐恨之入骨。他们一方面对分裂高层的传言兴奋不已,希望打垮反贪最高决策层,一方面对选择性反腐喊冤。这种喊冤是典型的封建平均主义。既然张三李四都贪,为什么只抓我? 郭文贵的”义愤”也在于此。中纪委不反他贪,他就不揭发别人,中纪委反他贪,他不解的问,我怎么得罪了他们俩。其实这跟得罪有什么关系,你是奸商啊。纪委办他了,他就觉得不公,要爆出一些没有证据的事,搅混清水,让自己脱罪。

  鸡血爆民的第三股势力,是改革的反对者。改革三十年不是没有问题,中共也试图解决。但把改革的问题和反贪混在一起,狂热的反对王岐山,是试图打击在改革中成长起来的中共干部。王岐山是<人民的名义>中的李达康和候亮平的结合体。他既是改革的救火队长,又是查腐败的铁腕人物,推倒了王岐山,就向否定改革的目标更前进了一步。

  我们吃瓜群众希望看到真相,希望看到中国政治清明,但大家不要被这三股势力迷惑利用,要冷静理智,光明正大的看待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