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重磅!中共也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

www.creaders.net | 2017-05-24 10:38:57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中共也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

  中共也来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签名一夜暴涨3万。刚刚出现并一夜暴涨的,要求调查和遣返郭文贵的白宫签名项目。请注意看右下角的数字

  突然出现新签名项目,要求调查和遣返郭文贵,一夜暴涨

  5月24日,打开白宫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突然发现又出现了一个和郭文贵有关的请愿项目,并且签名人数一夜之间暴涨到了32011 ,超过了杨建利提请的保护郭文贵请愿项目,并正在以几乎每小时1千多人的速度,飞快上升着。杨建利的提请美国政府保护郭文贵项目,截至发稿只有26484人,而这个项目自5月18日开始,已经建立了7天。

  真可谓异军突起,截至发稿,此项目签名数已达35036人。

  这个一夜之间暴涨的新项目,题目是:

  “We ask for investigating on Guo Wengui and his repatriation to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文意思就是:我们提请白宫调查郭文贵并将他遣返回中华人民共和国。

  查看发现,这个项目建立于5月22号。昨夜到今天上午,突然开始暴涨,几乎24小时就涨了3万人,比杨建利呼吁白宫保护郭文贵的那个项目7天时间获得的签名还多。

  这个项目全文如下:

  We launch this petition based on the following facts, that a criminal suspect is at large without any restrictions in the US after his escaping to the country. This man is called Guo Wengui and has been charged by Chinese courts with various crimes committed in China. He is squandering his ill-gotten wealth from official-business collusion without any restraints. Moreover he hyped up fake gossips on social media like Twitter,Youtube, and also whitewashed his crimes and fabricated rumors about his former partners and stakeholders on it. His deeds trampling on the bottom line of humanity is scarcely found in history and could not be tolerated by any laws or principles. Guo’s main criminal offences includes but not limited to: Financial fraud, Mayhem, International money laundering, Spying.

  中文意思翻译如下:

  我们根据以下事实推出这个请愿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离该国后在美国没有任何限制。这名男子叫郭文贵,被中国法院指控犯在中国犯下多种罪行。他正在无限制地挥霍从官商勾结中获得的非法财富。此外,他还在Twitter、Youtube这样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其夸夸其谈的谎言,粉饰他的罪行,并传播他以前的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的谣言。他践踏人类底线的行为在历史上几乎找不到,也不能被任何法律或准则所容忍。郭的主要刑事犯罪包括金融欺诈、伤害、国际洗钱、间谍等等。

  新签名项目官味很浓,背后是国安还是潘石屹?

  从该项目暴涨速度,以及项目用词“中华人民共和国”浓厚的官方味道看,这个项目,很可能是中共官方操作的。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拥有数十万网络五毛,也可以说是政府水军。如果他们建立这个项目,并翻墙签名,达到10万白宫回应线,那真是小茶一杯。

  而杨建利的保护郭文贵签名项目——“Help and protect Chinese whistle blower and exile Guo Wen Gui”,建立的最初4天,每天上涨5千人左右,很顺利地上升到20000人,形势曾经一度乐观。不料之后突然停滞,甚至跳水了几千人。大跳水之后,站住在23000人的台阶上,之后3天,每天仅上升1千人左右。照现在这个上升速度,要达到10万白宫回应线,还需要70多天时间。而白宫请愿签名项目时限是30天。

  (请杨建利先生注意,请愿项目名称中的“whistleblower”似乎少了个“t”。)

重磅!中共也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

截图:杨建利先生发起的,保护郭文贵的白宫签名项目。请注意右下角数字

  不过,郭文贵的粉丝们也不要悲观,这种项目可以再次提起,只要你们真心支持,签够10万一点也不难。毕竟每天在YouTube上观看郭文贵视频的点击数常常是二三十万人。

  这个新的,要求白宫调查和遣返郭文贵的项目,另一种可能,也许和潘石屹有关系。郭刚刚攻击了潘石屹,潘不仅严重关切了此事,发布了长篇博文,并且亲自来了美国,声称要和郭打官司。

  潘石屹的微博粉丝,据说有1800万人,远远超过了郭文贵现在的推特和YouTube粉丝。如果他想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发动下粉丝签名,达到10万也是非常小菜一盘的事。

重磅!中共也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

截图:潘石屹微博,注意看左上角粉丝数,已超过1800万人

  关于郭的白宫签名现在有三个,都是中国人在玩儿

  但是话又说回来,白宫签名其实也没啥实际用场,达到了10万人数,白宫顶多给出一个回应,表示“知道了这个事”,并不能给出任何承诺。

  郭文贵要想切实保护自己,除了加强保镖工作,另外就是要合理利用美国各项人权保护法律,建立一个强大的律师团队。和一些有影响的美国议员,尤其是人权议员,建立良好关系,也是很有帮助的,美国议会毕竟比美国政府更有权力。像他之前威胁韦石而展示的什么法官、检察官,这些人其实并无实际用场。在美国,不要指望使用中国那套买通公检法的办法搞别人,或者保护自己。郭要保护自己,还不能轻易离开住宅,离开美国,更不要轻易冲动,因为攻击和威胁身在美国的人士而触犯美国法律,那样局面就会反转。现在的世界,也只能美国可以保护中共要捉拿的人。

  另一方面,无论中共还是潘石屹,玩儿白宫签名,达到了10万,也起不了什么实际作用,白宫所能给予的还是一个回应,表示“知道了”。美国政府可以启动调查,但是遣返不是它说了算的,那得联邦法院说了算,并且现在法院和白宫关系似乎不太融洽。

  白宫签名网站,现在被中国人搞得很热闹。除了上述两个项目,还有一个据说是郑介甫先生发起的,题目是“I strongly urge the US federal government to investigate Guo Wengui and repatriate him back to China”,中文意思是:我强烈敦促美国联邦政府调查和遣返郭文贵回中国。

  郑介甫先生的这个项目,用词除了“I”,还有“China”,而不是“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这样的官方名称。私人性质很显然。此项目建立于5月20日,已经5天,目前签名数9100余人。

重磅!中共也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

截图:郑介甫先生发起的,敦促调查和遣返郭文贵的白宫签名项目。请注意右下角数字

  预计也许两三天后,那个官方味道很浓的,要求调查和遣返郭文贵的签名项目,就会达到10万人。杨建利的白宫签名创意,就将这样轻易地被强大中央政权击败。这也没办法,现实中,目前海内外反对派力量确实弱小。

  给郭先生的建议

重磅!中共也和郭文贵玩儿“白宫请愿”

郭文贵先生5月23日报平安视频,右下角显示YouTube点击20万2千余人

  做为郭文贵,其实也应该看清自己的影响力。揭露中共黑暗,反贪官,当然正确,但是不应夸大其词吹嘘自己,不应总是挤牙膏式的“爆料”,迄今鲜有爆出有切实作用的硬料。郭文贵视频中说自己现在在国内外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国际震动,每天国内有10亿人关注他的视频(赵岩嘴里也说出了这个数字)。实际上有吗?全国才13亿7千万人口。我本人和国内微信朋友了解,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他的爆料,但是却表示知道官媒关于他的报道。事实很明显,国内老百姓大多数不能够翻墙,被部分网友下载传回国内的视频,在微信上流传很受限制。

  郭文贵目前网上粉丝大约20万人左右,实际上能够真心支持的,从白宫签名就可以看出。敢于冒一点点风险的,两三万人而已,其中很多是身在海外的,身在国内的,大多数人,被国保请喝茶的风险也是恐惧的。

  个人判断,其实郭文贵现在身在海外,马建、张越进去后,被切断了和国安部门高层的联系,他也失去了从高层获取消息的能力。从傅政华这件事就可以看出,3月份,两会时期,郭根据一个短视频——数名西服男跟在傅政华身后,就发出消息说傅政华进去了。其实,傅政华现在还在到处开会,名字还在公安部领导名录上。

  建议郭还是专注于对中共政权、中共贪官的揭黑,不要轻易因为一些不确定的怀疑、猜测、对自己不利的报道,和同样流落海外的人士、组织,例如博讯、韦石等缠斗。暂时也不必和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的那些“敌人”缠斗,流落海外的商人,也应以宽容姿态对待,团结人,而不是搞人,令人敬服你,而不是恐惧你。不要说自己很能干,很能打,可以一个人对付一群人。四处树敌,四处撕逼,不仅会丧失自己的能量,而且会一步步败坏自己形象,将自己逼进不利境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