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幼稚!台军演练心战喊话:模拟解放军投降

www.creaders.net | 2017-05-24 14:28:46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幼稚!台军演练心战喊话:模拟解放军投降

台军“汉光33号演习”模拟解放军在淡水河口运用河道进入,台军CM11战车部队执行河防反击任务

幼稚!台军演练心战喊话:模拟解放军投降

台军“汉光33号演习”以仿真炮火验证台军河防戍守的能力、指挥联系、火力发扬及阻绝设置等效果

  台湾“汉光33号演习”5月24日进入第3天,台媒称,台军以“模拟真实战场”方式,模拟解放军在淡水河口运用河道突入,占领大台北地区各重要设施,台军“以炽盛火力成功阻歼大部突入之敌”甚至模拟最后解放军“在心战喊话下,弃械投降”

  台军模拟解放军通过河道进入大台北地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汉光33号演习”从22日到26日进行为期5天的实兵演练,今天(24日)进入第3天,负责淡水河防守备任务的台军第六军团关渡地区指挥部24日上午结合操演想定,针对河防实施反突击、反渗透演练,“透过高昂的战志及精熟的战技,阻止‘敌人’突入,确保中枢安全。”

  淡水河口为进入大台北地区的重要通道,台军第六军团称,这次操演采缩短距离演练,假想解放军运用河道突入,占领大台北地区各重要设施;台军河防部队受命后,立即整合地区内宪、警、民团队所掌握之情资,透过指管通联、阻绝设置等手段,延滞对方行动,“以优势兵、火力,顺利歼灭来犯的敌人。”

  据报道,演练首先透过情、监、侦单位获取情报,经研析后,台军指挥官立即实施作战指导,并令河防部队进入阵地,完成射击前准备,对空中及河面搜索、警戒;当解放军进入射程后,台军指挥官下达射击命令,由部署在河口两侧的20机炮、拖式飞弹与CM11战车炮模拟射击。

  报道称,台军第一线据点建制武器“对敌射击”,沿岸编成多层火网,“以炽盛火力成功阻歼大部突入之敌”,最后,残余解放军“在心战喊话下,弃械投降”。

  台军第六军团称,“演练过程逼真,充分展现官兵平日训练成果,另本次演练全程运用空包弹及烟雾弹,借其所产生的爆破声及烟硝味,增加仿真的临场感,磨练官兵的临战抗压能力。”

幼稚!台军演练心战喊话:模拟解放军投降

  台空军防空炮兵营模拟解放军战机空袭台北松山机场,台军官兵营运用20机炮对空警戒

  台空军防炮营模拟解放军空袭台北松山机场

  此外,台空军防空炮兵营还模拟解放军突袭台北松山机场,台军执行低空接战任务。台防务部门称,“参演官兵以机敏、娴熟的战技执行防空警戒,展现防炮部队精实战力。”

  据报道,该次操演,模拟台空军松山基地遭受解放军战机威胁,参演人员接获防空警报,迅速至炮阵地实施防空警戒;同时,台军连长进驻指挥所完成目标分配及指挥20机炮接战,并持续加强对空警戒及回报接战状况。

  台防务部门称,操演装备是台“军备局”生产制造中心研发的自造T-82式双联装20毫米防空快炮,操作方式为电力操作,并且“借由本次操演展现平时勤训精练的成果,有效维护基地安全。”

  此前,对于台湾“汉光军演”时隔20年之后重返澎湖演练两栖登陆作战,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4月26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的基石是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台湾当局搞武力对抗,注定没有出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