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王丹说的没错 他们这批人就是嘴炮

www.creaders.net | 2017-06-09 23:17:18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丹说的没错 他们这批人就是嘴炮

  看看民进党,对中国大陆没有坚定的敌我意识、对终须一战没有能源安全之准备,王丹果然没有说错,民进党口中的台独,真的只是嘴砲!(总统府图片)

  "想台独不想流血是嘴砲说",离台前夕,王丹的一席话,吹皱一池春水,泛绿阵营很尴尬,好像是被戳破神话般,台独的招牌有点儿挂不住了。

  其实,王丹并没有说错,古今中外,本来就没有天上掉下来的独立自主、美国要脱离大英帝国,打了一场大战、欧洲的民族国家兴起也是打了好几场大战、不想流血却期待和幻想对手会"大发慈悲",这种谎言当然是嘴砲。

  偏偏,在民进党内的领袖人物,对这种"嘴砲",乐此不疲!

  最近,就是赖清德一席"亲中爱台"引发的新嘴砲,马上就有"和中"、"友中"、"知中"‧‧‧嘴砲齐发,热闹非凡。

  这种说法,莫名其妙,更证明了民进党这些领袖人物根本没有追求台独的坚定敌我意识!

  如果民进党领袖人物有追求台独的坚定意识,民进党的这些领袖根本就该是"敌我分明",对于阻碍他们口口声声想要追求台独的最大对手中国大陆,怎么可以"亲"、"友"和"和"?

  说穿了,民进党的领袖人物根本就是只有"骗",高举的独立自主旗帜只是骗选票的嘴砲!

  民进党没有追求台独的坚定意志,甚至,连可能终须一战的基本准备,都没有!

  不要小看"能源",这是国家生死存亡之大事!

  一九四三年,日本在"菲律宾海战"大败,巴士海峡与台湾海峡被美军所控制,《石油世纪》书中记载的很清楚,日本的"能源线"断绝,从此,"大和号"超级战舰缺油出海、坦克无法发动,日本飞行员训练时数减少到不到三成,"零式战机"只有出击而没有回航的汽油,只能当"神风特攻队"。

  能源线太重要了,所以,中国天天在讨论"麻六甲困局",怕和美国特别友好的新加坡突然封锁中国能源线,最近还要自己斥数百亿美元巨资,和泰国合作,在克拉地峡开凿"克拉运河",不想让自己的命脉线被控制在他人之手。

  在台湾,至少李登辉脑袋清楚,在李登辉总统任内后期,当时的行政院长萧万长,曾经主办"全国能源会议",面对各界对核能之疑虑,萧万长一度想承诺"降低核电配比"达到"无核家园",当时李登辉的国安会立刻介入,李登辉要求"没有全面配套措施与落实之下,核能配比不能随意变更"。

  李登辉的考量,不是"理论"而是他自己亲自"实践"过的保卫台湾之大谋略。

  一九九六年,面对中共"飞弹危机"时,李登辉的"十八套剧本"中有一次"核能演练":就是事先和大工业用电户讲好,在台海被封锁,石油、天然气与煤都进不了台湾之时,台湾只用核电配置去确保民生用电与国防用电,把气、油、煤都先封存,看是否能真正支撑到一个月的基本电力,等待国际声张正义,美军动员奔赴台海。

  正因为李登辉知道,如果能源安全无法确保之下,保卫台湾的独立自主只是空谈,中共必能并吞台湾。

  所以李登辉才会以"国家安全的经济战略"运用下,"重启核四"在法国之"法马通"和美国之"奇异"间周旋,替台湾买到了原本被中共封锁之"F-16"与"幻象2000"之"二代战机",以及法国之"拉法叶"及美国之"纪德舰"。

  这是一种"选择",也要付出"代价",当"能源"和"国家安全"产生关联,就不能只是单纯的喜不喜欢之"是非题",必须是全面衡量而且负起责任之"选择"。

  口口声声追求独立的民进党领袖在能源准备上,又做了甚么选择?

  核能不准、燃煤不准、所谓的"绿能"口号多而落实少,只有佔比四%,至今根本无法支撑台湾的基本运作,蔡英文打嘴砲说要提升到20%,却根本不想投资,极度艰困的国家财政宁愿债留子孙,拿8800亿元去绑桩搞"前瞻",而不是全额拿去冲刺绿能‧‧‧

  别忘了,德国全面发展绿能,国家愿意投入40兆元新台币的支出,而在民进党的能源实务中,除了"用爱发电"这种嘴砲之外,空无一物,真是无愧于"空心蔡"美名,甚至,恐怕还有人以为搞不成太阳能发电也没关系,还可以靠"太阳花发电"!

  看看民进党,对中国大陆没有坚定的敌我意识、对终须一战没有能源安全之准备,王丹果然没有说错,民进党口中的台独,真的只是嘴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