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文贵暗示令完成拟联手 大爆高级机密

www.creaders.net | 2017-06-19 15:03:42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暗示令完成拟联手 大爆高级机密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在6月16日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继续爆料中暗示,已判监的中共前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弟弟、现滞留美国的令完成,也拟参与大爆内幕。

  据《苹果日报》报导,郭文贵称对方要爆的内容与自己不同:“他的东西都是中共高级机密,是他家人从最高当局拿出来的。”

  “他开始说只要10分钟,但现在要求给他一个小时。”郭说:“由于他那些东西全是中共机密文件,我要求他必须经美国法律部门认可。”

  报导说,郭文贵虽没点出这位爆料者姓名,但他所描述的,明眼人一听就知是在美的令完成。令计划出事后,有报导指令完成从哥哥手中带走7,000份中共机密文件逃美,中南海为此派小组赴美追缉不果。

  此前,上月中海外一度流传网络杂志《大参考》创始人李洪宽的推特预告称:继郭文贵在海外爆料掀起轩然大波后,5月29日18时开始,前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胞弟,传卷走大量核心机密的大陆商人令完成也将要进行一轮中共黑幕爆料,而且内容将比郭文贵的爆料内容更为震撼。

  不过,5月29日令完成并未现身爆料。而郭文贵这次指称暗示令完成即将爆料,同样未获令完成公开回应。

  令计划曾掌控中共中央核心部门中央办公厅,于2014年12月22日正式落马。2016年7月4日因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外界一直盛传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已经携带令计划提前交付的大量中共核心机密材料,藏匿美国至今未归。

  令完成曾任中共新华社办公厅副主任,后以商人身份在境外活动,据称一度是中共正部级的联络员。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曾披露,令计划在2012从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大约2700多份内部文件,复印之后交给令完成,其中包括中国领导人启动核武的程序细节,比如为攻击行动而准备核武所需采取的步骤,以及发动核武所用的代码,文件中的其他机密包括中南海内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讯代码、中共领导层、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所用的蓝图、指令和管控信息等。另外,中共和军方高层启动核武的程序也被泄露

  《纽约时报》曾指,如果令完成在美国获得政治避难,他将成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