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阿行:王岐山已被打中了软肋

www.creaders.net | 2017-06-20 10:36:15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行:王岐山已被打中了软肋

  王岐山大刀阔斧地铲除江家帮的人马,捎带着也捉了几个骑墙派,好像是中共国境内的赵家多么的坚决对待腐败分子,其结果,郭文贵先生很不给中共面子,更不给王岐山大人面子,在抓捕贪官污吏的途中,暴露出来了连王岐山这等大人也是裸官不说,几十万亿被转移到海外,并且神不知鬼不觉的,确实彰显出中共党员大人们的英明无可伦比。

  郭文贵也太多事,原本狗咬狗的剧目很是不错,现在到了激烈的画面仍不停嘴,到是令郭文贵的家人为之担忧。不用说,家人来美国之前,在国内,国安的狗特务一定用威胁的语言告诉过郭的家人,郭文贵死期不远,只有悬崖勒马,还有一条生路。然而,悟透中共的做派的人,更清楚,郭文贵若是停了嘴,怕是死期到了的更快了。现在张嘴撕咬,中共再邪恶,也不敢轻易来美杀人。

  前阵子不就是国安的人在飞机场被美国警察按倒了,捉去了吗?要不是郭文贵讲情,怕是触犯了美国的法律。美国的法律没有义务为虎作伥,更不保护中共国的特务,其一旦在美国活动,都会受到抓捕。然郭文贵精明的很,他清楚的是没有硬件的证据,扳不倒王岐山大人,其实,有证据,也扳不倒的,最多,岐山大人害羞自己的屁股夹着的粪便不能继续示人,便悄没声响地退下来。

  中共里面没好人,王岐山多少好一点,结果也有那么多的不堪,所以,江泽民、曾庆红大贪特拿国库赤金白银,有恃无恐,就是他们知道,不论谁做共产党的官,都会贪拿偷抢,王岐山也是共产党的官,他不会例外,所以,都是一丘之貉。不同的,王大人更隐秘、婉转一些,自己也从不过手。至于老婆过不过手,在美国的别墅,就很难说不是民脂民膏交换到手的。

  郭文贵,原本就是专捏中共官吏睾丸的人,他之所以能富可敌国,就是因为中共贪官污吏,个个是小偷,也害怕被公开内幕,王岐山小瞧了他的能力,结果睾丸被其抓住了,怎么办呢?眼下,隐下身来,是不是睾丸被捉痛了,需要消停一下呢?

  我们却不愿意看到岐山大人停下手来,反正是手抓顺了,到头来,自己也跑不掉的。这是自然演变规律,我们做小百姓的,只要吃瓜看戏就是了。当然,也可以帮助共产党人推波助澜,反正咬不到我们,让他们继续下去,不要停想来。当然,他们自己虽然说“永远在路上”,因为他们都是骗子,我们不信了。再说,这伙流氓低能儿,也不值得我们相信。

  那个令完成怎么还没有准备好?难道䞍受着共产党来抓吗?没有资本了,美国政府才不会把你当盘菜呢,想成为一个更值钱的筹码,就得象文贵那样会表演。反正自己人都被抓进监狱里去了,在美国提心吊胆的,不如也使一把力,让独裁制度干净利索地清理掉了岂不更好?也给人民立一功嘛!

  估计王岐山有点磨不开,想退下来,可又不敢离开那把交椅,因为他的仇人太多了,让他死的人不会因为他退下来而罢休。再说了,他一个近七十岁的老家伙了,虽然不怕死,可名望可是他刻意追求的目标,反让郭文贵闹的鸡飞狗跳的,得不偿失啊!

  在网上,看到一个山东人叫么子柱的,大爆山东冠县一个官吏张卫东的丑闻,原因就是张卫东利用手里职权令么子柱坐牢,么子柱出来以后就满世界里揭露张卫东的违法行为。刚开始张卫东根本就没有正眼瞧他,觉得自己权力大,一个小百姓奈何不了他张大人。

  王岐山就是这种心态。眼下,张卫东已经感受到么子柱的爆料基本上能让他坐牢了,因为共产党的任何一个官吏,只要抓起来,过过堂以后,基本就是囚徒了。他张卫东也不是皇儿。所以他如今低三下四地不得不找么子柱讲和认错,懂得了么子柱一样有能量让他身败名裂。可么子柱就是不买他的帐,真是恨到骨子里的缘故。

  共产党的官吏都是一窝子的坏,所以,不都坐牢根本就解决不了中共国所存在的实际问题。到了张卫东今天的境地后悔当初小看了么子柱了,随便弄个罪名,认为他么子柱翻不天去,结果不是这样的,后悔也已经晚了,毕竟人家被流氓说了算地强霸坐牢,怎么能弥补这样的痛苦?给个几十万就能抹去这样的创伤么?最好还是坐牢去弥补去。

  王岐山如果真正地是个人物,最好还是坐牢去,与那些被他弄进去的作为狱友的同伴最为合适,也最符合我们的胃口。么子柱对张卫东是这样想的,郭文贵也是这样想的,你王岐山不是有特权吗?看你能毒到哪里去,只要郭大侠以死相拼,王岐山也没有两个脑袋。现在好了,王大人岐山同志,与郭大侠讲和也没有用了,象郭文贵这样的人精,他懂得真正妥协的筹码已经丧失,只有真枪真刀地以死相搏了,别的路基本已被堵死,恰恰让我们能够看更多的戏,听更奇妙的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