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www.creaders.net | 2017-06-27 12:10:21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将于9月举行的“2017香港小姐竞选”,首轮面试安排了逾百位参赛者前来,并会以泳装见评审。向来港姐以美貌与智慧并重为先,而无线今年作全球招募,故吸引不少从外国回流靓女参赛,以先天优质条件抢晒镜!

  为无线盛产靓女兵团的“香港小姐竞选”每年吸引大批有条件的靓女报名参选,有131位女士于将军澳电视广播城进行首轮港姐面试,众女先以自选服装逐一会见媒体,之后再以泳装见评审。据无线副总经理(节目及制作)杜之克以及港姐节目监制陈旭亮透露,今年作全球招募,吸引有条件的索女回流参选,令佳丽质素大大提高,当中不乏内地佳丽,但所佔比例较预期少。

  乐基儿师妹

  首轮面试中,有不少海外回港参选的抢眼索女,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仙气李若彤"Kelly斯文Look上阵,本身为混血儿的她笑起来有酒窝,甜美可人。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表现淡定的她透露现年24岁,任职人力资源部。此外,现场有两位外籍靓女Perrie及Christina成为焦点,在港姐选举中相当少见! 有几分似电影《神奇女侠》主角Gal Gadot的Perrie任职模特儿,与Danielle Graham属同门,而乐基儿亦曾为其公司旗下模特儿,她于社交网亦有不少性感水着相分享。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神奇女"Perrie面对传媒相当热情,有求必应大摆甫士,但广东话似乎麻麻,接受英文访问时信心满满说:"Very excited !"自称懂广东话的她一被要求讲几句,即尴尬速闪。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而貌似剧集《寻秦记》女星雪儿的Christina,身穿粉红tube dress,但这位"腾鸡雪儿"一见记者以广东话提问,便急急闪人。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天生"港姐相"

  参赛者中亦有"港姐相",穿白裙长发的卢颕萱(Cherilyn)对传媒有问必答,与2014年港姐冠军邵珮诗"撞样"的她早有选美经验,曾于中华才艺小姐中夺奖。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亮眼:港姐首轮面试 国际化阵容抢镜

       她报称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读硕士的她亦毫不吝啬身材,在社交网贴出不少三点式照,极有潜力进身下一轮面试。而穿露肩装现身的Regina打扮有气质,被指与2015年港姐亚军庞卓欣似样。

  对于今年有外籍靓女参加,杜之克说:"有个好似9岁已经嚟香港,广东话好似都讲到吓,唔好咁快判断,要睇质素,唔好用语言去决定。"至于有传今年取消全民投票,只由评判选出得奖者,陈旭亮则说:"暂时未有定案,今年港姐会与big big channel挂鈎进行,大概会选十至十二位,视乎质素而定。"港姐外景拍摄将于8月出发,地点将会是亚洲地区。另外,面试结束后,"仙气李若彤"Kelly在将军澳站发现有记者跟拍,尝试登上的士不果,即转搭港铁,抵达蓝田站便急急脚登的士离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