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重磅行动 印度恐面临4线战争

www.creaders.net | 2017-07-17 08:11:1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重磅行动   印度恐面临4线战争

  解放军西藏军区某旅已全员全装机动至海拔5,000米的青藏高原,一旦印度面临中巴两国的联合打击,印度国内的众多分离势力必将联手发动大规模内战,甚至不丹和尼泊尔会趁机为了彻底摆脱印度的控制而而发起军事反抗。

  综合媒体7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印巴双方再度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交火,巴基斯坦开火打死一名印度士兵。自本月8日开始,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过多次交火事件,已经造成多人伤亡。前不久,中印对峙最紧张关头,巴基斯坦还用炮击摧毁印度2个边防哨所,打死至少4名印度军人。

  自从印度军队非法越界进入中方一侧阻挠中方正常施工而引发两国军队的对峙以来,印度非但没有理由站不住脚而收敛,反而不断增兵,甚至叫嚣“有能力打2·5线的战争”,这时候,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突然爆发武装冲突。尽管双方都在指责对反违反停火协议,但真正的原因大家都应该心知肚明。

  然而,印度非但不引以为鉴,反而大肆向国外购买军火,叫嚣”为打一场短时高烈度的战争做准备”,结果,印巴边境再度爆发武装冲突!鉴于巴铁跟中国的关系,可以肯定的说,只要印度军队不离开中方一侧,印巴双方必将还会继续发生第三次、第四次武装冲突的。

  值得注意的是,《解放军报》所属新媒体7月16日报道披露,解放军西藏军区某旅已全员全装机动至海拔5,000米的青藏高原,展开兵力快速投送、信息化装备的高原应用以及多兵种联合攻击等要素的实兵实弹演练,全方位锤炼部队的高原作战能力。报道虽然没有指明针对哪个国家,但其针对性不言而喻了。说白了就是警告印度,再不回头,中国和巴基斯坦必将让印度陷入腹背受敌的险境了。

  印度自恃拥有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山地战部队,在靠近中国边境一侧修建了多达十几个可供苏-30MKI以及C-130等飞机起降的军用机场,而且还拥有号称可以覆盖中国全境的“烈火-5”弹道导弹,这就成为了莫迪政府认为是可以挑衅中国的资本,印度军方高官认为印度已经不再是1962年的印度了,可他应该明白的是,中国也不再是1962年的中国了,现在的中国不但拥有了连美国都要忌惮三分的军事实力,并且在地缘上还占有巨大的优势,中国不但能打败印度,而且还用不着和1962年那样费劲了。

  对此,一位印度军事专家也不得不承认,中国现在不但拥有相比印度有着绝对优势的常规军事力量,并且还拥有印度无可比拟的战略核打击力量,如果中国下决心想要打击印度,那肯定是一场高强度的陆空联合“闪电式”的军事打击,并且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战略目的结束战斗。印度在拥有绝对优势的中国这种“闪电式”的打击面前,包括烈火导弹在内的所有军事部署都将难以派上用场。

  其实,当今的印度不但没有和中国开战的资本,甚至连与中国进行长时间对峙的资本都没有。前不久,《印度防务观察》资深编辑巴拉特·维尔马就曾这样表示过“有众多的理由可以导致中国会借此事件(中印边境的军事对峙)给印度上最后一堂课(军事打击),以此确保中国在亚洲的绝对主导地位”。

  因为放眼亚洲地区,原先作为中国最大的对手日本已经蔫了,最近频频认怂向中国求饶。现在就只剩下印度还在不知死活的挑衅中国,如果印度再继续一意孤行的话,不能完全排除中国会借此机会教训一下印度,让其在未来几十年内不敢再搞事。

  此前,印度陆军参谋长就曾叫嚣印度能够进行2·5线战争,其实,一旦中印真的爆发武装冲突,印度所要面临的就不是2·5线恐怕4·0都不止。因为印度和中国开战,巴基斯坦那边绝对不会袖手旁观,而一旦印度面临中巴两国的联合打击,印度国内的众多分离势力必将联手趁势发动大规模内战,此外,印度在南亚地区首先挑起战端,势必会引起周边国家的不满而众叛亲离,甚至不丹和尼泊尔会趁机为了彻底摆脱印度的控制而接受中巴两国的支持而发起军事反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