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孙政才只有个女儿 想和情人生儿子

www.creaders.net | 2017-08-03 07:28:3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只有个女儿   想和情人生儿子

  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前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给中共政坛再次砸下重磅炸弹。今天的“明镜书刊”节目,我们请来明镜集团总编辑助理、美国印第安纳州大学大众传播硕士柯宇倩女士,给大家介绍最新的《中国密报》第60期的文章:孙政才落马:要了龙种丢了龙椅。

  法广:原本被视为中共政治明星的孙政才突然落马,大家最想问的问题应该就是,为什么?

  柯宇倩:根据知情者对《中国密报》的独家披露,孙政才落马的原因虽然跟生活作风不干净有关,但主要还是王岐山一直盯着他不放。刘淇执掌北京时,孙政才作为大管家,地位不在话下,但之后王歧山也出任了北京市长,在此期间,王歧山和刘淇的关系搞得非常僵,孙政才和王岐山之间的樑子也在这时候结下。所以孙政才被盯上,也不是什么让人感到意外的事,只是时间问题。

  法广:孙政才落马,有王歧山的原因之外,您刚还提到他有生活作风不干净的问题,具体是哪些事?

  柯宇倩:在孙政才刚到重庆的时候,网民就发动舆论,把矛头对准孙政才以及公安局局长何挺,揭露他们都是佩戴名贵手表的“表叔”。网友发现孙政才佩戴过的名贵手表超过十只,因此称他为“大表叔”;何挺则拥有价值共34万多人民币的各式名表。网民还爆料,2009年孙政才担任农业部部长时到美国访问,曾坐美国着名的转基因公司孟山都的专机,到孟山都总部密苏里州访问,随后又坐专机去康奈尔大学看望在那里留学的女儿。网友质问,康奈尔大学是美国着名私立大学,学费加生活费每年至少要7万美元,他孩子留学的钱从哪里来的?

  另外就是,知情者对《中国密报》指出,孙政才虽然有个女儿,但随着孙政才进入政治局,成了“王储”,是总理的最热门人选,如果胡春华有变量,孙政才说不定就是总书记的接班人,于是孙政才兴起了想要儿子念头。为了生下“龙种”,十八大之后,孙政才和几名女性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且有了孩子,孙政才还把习近平极为看重的“一带一路”的项目和资金给了这几个情人的相关企业,而且数额巨大,完全不给习近平面子,更是让王岐山找到了拉他下马的铁证。

  第三是,孙政才妻子胡颖涉入了民生银行原行长毛晓峰的案件中。民生银行被指多年来一直向高官夫人在内的“官夫人俱乐部”“发空饷”,《明镜邮报》从民生银行总部获悉,孙政才的夫人胡颖,即是夫人俱乐部的一员。这些高官夫人在民生挂名一年拿几百万薪水还是小数字,更大的数字是他们私人的诸多开支,在民生银行消化。

  法广:孙政才的落马,是否事前就有迹可寻?

  柯宇倩: 其实孙政才要出事的传闻,在十九大前就一直不断。2017年春节过后没多久,中纪委第十一巡视组发布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的情况,就批评重庆“党的领导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差距、清除“薄、王思想遗毒不彻底”。当年2月出版的《中国密报》有一篇文章就说了,失去王储地位或者无法入常还是轻的,孙政才最糟糕的可能是“进去”。

  在一年前,习近平视察重庆时还表示肯定,所以有网友感慨,习主席翻脸比翻书还快。《纽约时报》则指出,孙政才是牺牲品,习近平是想发出一个信号,就是他不受前一代领导人决定的提升顺序的约束。

  另外就是,重庆市公安局原局长何挺与副市长沐华平遭查,也可说是孙政才落马的前奏。知情者指出,何挺、沐华平的落马,实际上就是针对着孙政才。孙政才毕竟是政治局委员,而且也有靠山,不好直接下手。何挺与沐华平的背景与落马经过,在《中国密报》中有详细的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