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在中国街头吃一口羊肉串 就被惊艳到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8-03 08:15:23  卖货小二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街头吃一口羊肉串  就被惊艳到了

  不论春夏秋冬中国人都喜欢那一口烧的沸滚滚的火锅,其实外国人也喜欢火锅,更有很多外国人拜倒在中国餐桌之下。

  在国外知乎上就曾专门讨论中国美食,很多吃过中国菜的外国人纷纷发表留言,他们都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中国菜的博大精深。

  有一位外国网友似乎爱吃中国学校食堂饭,他在留言中写到:我因为工作在北京一家学校待了40多天,天哪!我从来没有见过花样如此多的中国菜,价格还便宜的很,两美元你能让你吃到饱。这里保证没有外国游客来吃过!因为菜单上全是中文没有英文和图片。我在这里吃了这么多天,还从来没有遇到不喜欢吃的。

  另外一位网友写到:我现在已经回国了说起中国菜,我只能感慨:中国菜啊!中国菜!你只有去过中国才会知道完全和任何西方国家的菜肴不一样。我可以保证你在中国每天吃的都不会重样。我真的被中国菜征服了,他是我吃到最好的食物。现在教大家吃中国菜肴注意的几点事项。在中国有一道菜,你闻到一定会恶心到那就是中国的臭豆腐,但是只要你敢吃保证会说好!我就是这样。还有中国的烤鸭,吃完了你一定会跳起来,太好吃了。还有他们喜欢吃的火锅,有辣锅还有白锅,吃的时候需要把菜在里面涮一下。还有中国人喝酒他们说干杯的时候,你一定要一口喝完他们说这是礼貌,他们也经常这样喝东西。

在中国街头吃一口羊肉串  就被惊艳到了

  “中国菜真的太好吃了,在广东,上海,北京,四川,浙江,每个地方的菜都不一样!他们的做法也很复杂,我敢说连米其林厨师都比不上好吗…因为中国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这点任何别的国家都比不过。”

  一位日本也在下面留言了他说:我是一位在美国的亚洲人,可以说中国菜拯救了我,我实在习惯不了美国菜。有时候我经常用米饭拌酱油吃,实在想日本料理的时候,我就会去中国餐馆,因为中国菜和日本料理有点像,但是日本料理在美国开店的太少,我要佩服中国人能在全世界各个角落看到他们,并且他们一直都在做中国菜。

在中国街头吃一口羊肉串  就被惊艳到了

  另外一位在中国生活了十几年的外国人评论道“我能告诉你们我在中国生活了十几年吗?我经常还能发现自己没吃过的东西......我觉得中国菜是世界最好吃的菜,但是我们很多外国人并没有认识到他们有多好吃,要是从食材和色香味上来讲,我们熟悉的法国菜根本就不是对手。”

  他继续介绍道:在来中国之前我会以为中国就那些鸡爪,骨头,猪肝之类的菜,但是当我真正来到中国的时候,在街头买了一串羊肉串吃了一口我就被惊艳到了。现在网上只说中国有什么奇怪的食物,从来不说中国其他菜真的很多。还有我个人特别喜欢吃川菜可能是我喜欢吃辣吧!中国的火锅让我吃到哭,我真的想移民中国了,中国真是个神秘的大国,我还要继续探索下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