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www.creaders.net | 2017-08-10 17:45:25  唔哩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18年前的中国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事件”或有其密而不宣的原因;为彼此各自利益考虑,双方当时都不想公开“点明”这一事件背后的真实故事。

  1999年5月8日,中国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突遭美军轰炸,中方3人死亡,20余人受伤。世界震惊,中国怒愤。

  中国民众纷纷围攻美国华驻大使馆,而美国官方除了道歉还是道歉。令人值得寻味的是,在关键问题(或方面)中美军方都选择了沉默。

  美国炸中国大使馆,是蓄谋已久的!

  实际上,美国炸中国大使馆并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有着非常涉及到美国军方根本利益的原因。

  这并不是因为中国在国际舆论上支持南斯拉夫而让美国“不痛快”,或美军导弹“找不着北”如此简单的表面现象所创设的理由。

  其真实的内幕情况是:彻底摧毁中国所得的F-117的残骸,这可是当时美国号称世界上最先进的隐型战斗轰炸机。

  1999年5月8日清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使用导弹袭击了中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大使馆,造成3人死亡,20余人受伤的惨剧,使馆馆舍也遭到严重毁坏。这三位烈士的名字是:邵云环、许杏虎、朱颖。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随后,愤怒的中国人开始了规模巨大的抗议暴行活动。

  在当时南斯拉夫境内,美国的F-117隐型战斗轰炸机被击落后,中国马上向南政府提出要求,是否能够把F-117的部分设备和残骸供中国研究,甚至出钱买也可以。在中国和南政府达成协议后,南政府把F-117的导航设备、带有隐型涂料的表皮残骸、发动机喷口耐高温部件在秘密状态下移交给了中国,就放在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地下室中供中国的军事专家研究。

  然而中国的军事专家一开始并不知道,F-117的导航设备装有保密自毁装置(如果该机坠毁,自毁装置将自爆并炸毁导航系统中最重要的部件)。

  然而美国人做事情也有后招,导航系统内部内嵌式电源仍在工作,并且不间断的发出其定位信息,这使得美国人在很短时间内找到了F-117残骸的精准位置。虽然中国人发现后迅速断掉了电源,但为时已晚。美国人还是获悉了这一情况。

  可想而知,美国军方发现了当时F-117的位置后是大吃一惊,决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中国人了解到美国的军事 核心机密。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当时美国人有多种方案可供选择(包括派海豹部队夺回等),但最后美国军方选择导弹袭击,估计是因为这种方式容易在外表上造成美国对中国在国际上支持南政府而表示出非常不满或“也有可能”导弹失灵所致,但真正意图是彻底摧毁中国所得的F-117的残骸。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有一枚激光制导炸弹要直接穿过几层楼打到大使馆地下室的原因,但问题的关键是,美国人又一次失望了。事实上那枚炸弹落下后居然没起爆,中国人最终还是取回了F-117的部分部件,极大帮助了中国隐型飞机的研制。

  在中国的一次某海军将领的私人聚会上,有人感叹:“虽然我们有人牺牲了,但是我们隐型材料的研制进度一下提高了十年都不止,这种进步,是以血和国际上的屈辱换来的。”

  上次在学校听了场讲座,主讲嘉宾是胡思远,他讲了我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的真相(另外特别提到了该事件已解密),但媒体没有报道,网络上有些传闻,但不具体,详细的内容弟兄们可能有所不知,我在这给弟兄们分享下。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一、追忆当年的义愤填膺,国人的拳拳爱国情感

  当年的科索沃战争,我国政府不光在国际舆论上支持南斯拉夫,实际上派出了军事顾问为南斯拉夫出谋画策……

  1999年3月24日北约发动了对南联盟的空中打击,科索沃战争爆发,这次战争中美军出动了F117战斗机对南斯拉夫重要目标狂轰乱炸,这种战机是美国研发的一种隐形战机,雷达发现不了,南斯拉夫 领导人一筹莫展……关键时候,中国军事顾问想出了一招。

  3月27日,美军意大利机场的几架F117夜鹰隐形战机像往常一样起飞,扑向南斯拉夫,与此同时,在意大利美军基地附近蹲点的中国军事人员将起飞时间通知了南斯拉夫的中国军事顾问们,中国军事顾问根据该基地与南斯拉夫的直线距离和美军F117的巡航速度,测算出了F117到达南斯拉夫边境的大概时间,并且通知了南斯拉夫防空部队,时间点一到,所有防空火力一块开火,果不其然,一架F117被打了下来……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美国情报人员找到了中国大使馆的建筑师,了解了该建筑一共有五层,每层地板的厚度,楼顶的厚度,为钻地弹输入了参数,5月8日,美军的B2轰炸机从本土起飞,飞到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投下了几枚钻地弹,然而美国人没有想到的是中国大使馆楼顶架设了卫星信号接收装置“大锅”悲催的美国人投射炸弹时,激光恰好照射到了大锅上,这样楼顶上就相当于又多出了一层。

  根据激光指引和之前设置的参数,每枚钻地弹每穿过一层炸一次,这样楼顶和楼上5层全都被炸了,而多亏楼上有层大锅,地下室里的F117残骸幸免于难,后来被运了回来,推动了中国隐身战斗机技术的发展。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的,可能细节方面有出入。我只想说美国人技术确实牛逼,然而上帝没有站到他们一边。中国人智慧无穷,然而付出了人员伤亡的代价。

  二、美国轰炸中国大使馆炸出了什么?

  夜深了,却怎么也无法入睡。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14年前,美国B2轰炸机轰炸了中国大使馆,当美国飞行员报告准确命中目标时,北约司令部一片欢呼。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约秘书长为了提醒人们这绝非是误炸,在宣布误炸后故意十分俏皮地做了一个鬼脸,这个十分俏皮的鬼脸如同利刃般深深刻在了中国人民的心头。

  中国的20世纪,在八国联军的大屠杀中开始,在美国的轰炸中结束。

  三、中情局灭口?轰炸中国驻南使馆元凶被杀之谜

  轰炸我驻南使馆元凶被杀之谜?

  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发生了一起引起轰动的杀人案件。

  一对退休的老年夫妇,在晨练时遭到袭击,一死一重伤。这起看似平常的杀人事件,却引发美国人在网络上的大讨论--遇害的老人威廉·班尼特,到底是谁?

真相沉寂18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案终解密

  美国媒体的记者很快就查出,直到遇害前,班尼特与中情局的关系仍然“密不可分”--他还曾为伊拉克军队提供情报训练。

  班尼特作为轰炸中国驻南使馆元凶之一,是遭遇黑帮误杀,还是被中情局灭口,目前仍无定论。但是,众多的事实证明了一点,作为知情者的班尼特,是当年北约轰炸中国驻南使馆事件中可怜的牺牲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