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孙政才花了800万 和四名情人了结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7-08-11 07:20:36  争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花了800万 和四名情人了结关系

  7月24日正式落马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曾被指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之一。其腐败淫乱不堪,坊间有多个花名绰号,他同时连续十一年是所谓“优秀共产党员、干部”。孙还曾花钱意图摆脱这些绰号。

  据港媒《争鸣》杂志8月号报导,孙政才到重庆之前,自2002年起任北京市委书记、顺义区委书记,2006年至2009年任农业部长、党组书记,2009年至2012年任吉林省委书记,连续十一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干部,但党内外劣评不少,举报没有间断。

  据报,孙在官场有“风流区委书记、省委书记”之称、有“名表部长”、“表叔书记”花名。

  随着孙政才仕途继续向上,他感到两项花名有损仕途,在去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后花了八百万元和四名情人了结关系,并在吉林长春、四川成都为她们在省电视台安排优差职务。

  孙政才还向上一级管理部门主动讲清了“名表”始末,上交了货真名表十块,包括“伯爵”、江丹诗顿、爱彼、积家、万国、百达翡丽、劳力士。孙称那是妻子赠送及任职农业部长期间出国在“二手”市场购入的,另外38块名表则属山寨货,孙说是朋友、同事从深圳、珠海带来的。

  有关孙政才风流史,在其落马前后也被曝出。海外《明镜网》曾在视频中披露,孙政才不仅在当地育有多名私生子,并且还将习近平极其重视的“一带一路”项目资金,输送给几个情妇所在的企业。

  有意思的是,象孙政才这种被贴上“优秀共产党员、干部”标签的落马官员还有不少。

  2015年11月11日落马的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就曾连续九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党性很强,一边腐败一边升迁。

  2016年2月15日,中共江门市委原常委、蓬江区委原书记王积俊被立案审查。王积俊是所谓“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曾声称坚持清白做人。

  去年9月被海外媒体热报受查的中共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女大校郭剑颖,据称家中抄现现金1亿,有的已严重发霉。当时引起热议的却是,郭还是中共眼中的“好干部”、优秀党员,被誉为军中“用忠诚当好红管家,靠党性管好钱袋子”的全军劳模会计。

  另外,那些贪官无一不在落马前都宣示是一名“好官”。就连大老虎周永康,也在2001年四川省委书记任上高调说,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