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18万人誓师 胡春华力保19大4个不发生

www.creaders.net | 2017-09-17 10:11:22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十九大临近之际,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日前召开十九大安保部署大会,要求广东省18万公安警员和现役官兵,同步进行集体宣誓,确保十九大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四个不发生〞。

  陆媒报导,9月15日,广东省公安厅在广州召开十九大安保决战动员部署大会,全省18万公安警员、现役官兵,在省公安厅主会场和各市、县公安局分会场,同步进行集体宣誓。


  宣誓内容包括:严密防控整个广东省的社会治安,紧盯社会治安重点问题,以及社会防控薄弱环节,稳控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全力控好控稳全省刑事、治安警情。

  同时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落实十九大各项保安措施,全力稳控整个广东省的社会治安大局,以及强化公共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重大政治事件、不发生严重暴力恐怖和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四个不发生〞。

  誓师大会上,还要强化公共安全防范措施,遏制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发生,缉枪治爆集中统一行动,堵塞管理漏洞,推进十九大安保各项措施落实,强化战时动员,强化考核通报和督导追责,强化安保理念,迎接十九大。

  十九大是中共政界当前最大政治事件,将于10月18日举行,中共新的最高领导层,将在十九大会上产生。英媒称,习近平在2012年11月召开的中共十八大党代会上,从胡锦涛手中接过领导大权,从此成为中共数十年来最有权势的领导人。

  5年来,习的地位在激烈的反腐运动中得以巩固,而反腐将200多位省部级以上高级官员拉下马,并从根本上重组了军队。

  中共十九大,习近平如何组阁、高层人员如何布局,将预示着习今后执政的成败。

  而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是十八大时被提拔的政治局委员,一度被视为中共接班人之一,但随着习近平在十九大前废除江派指定的〝第六代接班人〞孙政才之后,胡春华的未来陷入巨大的不确定性,同时,胡春华也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8月30日大幅刊登了胡春华政绩的报导后,有分析认为,胡春华晋身政治局常委已成定局。

  但不少观察人士对胡春华〝入常〞不乐观。中国问题专家林和立说:〝过去5年,习一直在栽培嫡系。胡春华作为团派,肯定不是习的嫡系,胡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能成为常委,就是习近平遇到阻力,而这机会不会高于三成。〞

  目前,十九大召开前,胡春华主政的广东动员18万人誓师大会,分析认为,这突显胡春华对十九大安保的重视,以及不惜代价地效忠习近平的一种表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