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无脑的中国,香港的党校

www.creaders.net | 2017-09-21 15:57:04  蘋果日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脑的中国,香港的党校

  中国是举世公认的人间炼狱,香港独立,即系香港拒绝坠地狱吧,有何可以非议和反对呢!据说六成以上国人和港人信佛,"坠地狱"是甚么就不须解释吧,"拒绝坠地狱",其思行对与错更不须思量了,所有反对言论自由的凶神恶煞,不是魔鬼和魔鬼的帮凶是甚么呢?

  近日各大院校挂起港独标语,惹来亲共组织到校园滋扰,各大学校长亦发声明反对港独。

  当《中英联合声明》被国务院《白皮书》偷换,以至被宣佈废弃,当《基本法》中一国两制变成一掴两剂的时候,北京动不动通过三权合一对香港及港人强暴,采用一剂麻醉药,即强国白日梦春药,另一剂洗脑药,毒杀普世价值奴性化港人的青化钾侍候香港,8.31"眠主"政改法案令香港进入"眠主"时代,香港民主长眠了。至此,本土、自决、独立便成为香港出路的选择。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大学里面出现港独标语等等,正是有独立思考的学生秉承先贤古训所为。为了净化香港自身光明德性,在于增值民智,使民众自新,在于使香港不坠落沉沦,达至港人治港高善境界,然后才有正确方向,令港人实现真正民主梦,自己当家作主安居乐业。

  学生思想自由的表述,其权利本来是八间大学校长们责无旁贷且应首要维护的,陈寅恪为王国维所题墓志铭正是现代大学之法脉,其经典十字"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已成大学之灵魂,失去它,大学还有灵魂吗?

  大学沦太监学府

  如果八间大学还像大学的话,今时今日香港法治和自由都毁了,连大学精神财富都被共产了,命根存亡之秋,理应成立抗共的"江南联大"留住命根,可惜,八间大学一夜间沦为太监学府,从大学升格为"太学",在素有北京屠夫之称的中共政府霍霍刀声威慑下,有的自宫有的自慰有的经挣扎后也谢了。

  看来,八间大学应合并做一间特区党校,不要再浪费纳税人的钱,由中共中央办党校的经费拨款算了,反正党要你跪低就跪低,指鹿为马的时代,连马尾巴的功能都不可研究了,那是反党反社会主义,那是反革命罪。中共逻辑是只有中共可革世上人的命,不准世上人反革命,保自己灵魂和命根子都不行。中共文革时有齣电影叫《决裂》,就是要把大学(其实是整个思想文教界包括世上每颗头脑)改造成社会主义劳动大学,即按中共逻辑政治需要的洗脑基地。鲁迅,您Out了,现在不是无声的中国,而是无脑的中国。

  中共最怕的是独立思考,历史记忆体里面,当年毛泽东颠覆联合国创会理事国中华民国,在大陆也独立成功了。政治很化学,有甚么不可实验?从初出牛犊到当上皇帝,老毛均是主张在中国领土上搞自治独立的,当天安门还挂着毛像时,台、藏、疆、港的独立主张或政治化学实验有何大逆不道?

  如果北京思觉失调过度敏感老是搞错问题,自己不尊重《中英联合声明》、《基本法》、港人合理双普选和真正自治诉求,进行歇斯底里的纠缠打压,那根本是你们的问题,而且在制造麻烦问题。至此,统独讨论更不是问题,政治化学这门学科,比化学更有趣,诚如老毛在〈反对统一〉(《上海时事新报》,1920年10月10日)一文中所言,中国的事,不是统一能够办得好的,现在唯一救济的方法,就在解散中国,反对统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