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政委与老板聚餐死亡 解放军高层极为紧张

www.creaders.net | 2017-09-21 22:21:1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政委与老板聚餐死亡 解放军高层极为紧张

中国大连的造船厂内,正在密集建造至少3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图源:HSH发烧友论坛 MKOO) 

距离十九大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解放军再爆出丑闻。中国海军最先进的052D型导弹驱逐舰155舰“南京号”还未服役,已爆出军纪问题。 

大陆网络流传的一份通报指,155舰政委黄红飞,在未有按规定请假,擅自参与船厂老板所设的聚餐,席间酗酒,致呕吐物倒流窒息身亡。解放军高层极为紧张,已下令彻查事件。 据这份通报所指,事发于本月4日晚,半岛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定邀请东海舰队原副参谋长皮国涌,在浙江省舟山实君廷大酒店聚餐,并安排3名地方人员作伴。皮国涌又邀请一批旧部属及友人,并由其任职155舰副舰长的儿子皮率出面,邀请了155舰实习舰长朱恒、155舰政委黄红飞及549舰政委张贵堂出席聚餐。皮率自己还邀请了549舰反潜长张云鹏和一名地方人员参加。 

但朱恒、黄红飞并未按规定请假,而张贵堂只口头向所属军舰的舰长作出请示。当晚聚餐共饮用6瓶500毫升53度的白酒和10罐330毫升的啤酒。随后,黄红飞返回单位,因酒后呕吐物倒流到气管导致窒息死亡。事发后,军方高层极为紧张,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更批示要“查明原因,查清责任,汲取教训,严格管理。” 

截至多维新闻发稿前,上述消息尚未获得中国海军官方的证实。 据悉,黄红飞曾任东海舰队“莆田舰”政委。而155舰是江南造船厂承建的第9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2015年下水,预计明年正式服役。有分析指,这是近年来十分罕见的一宗重大事故。 大陆公开资料显示,皮国涌是解放军开国少将皮定均之子,曾长期在福建基地军训处、福州军区作战部、厦门水警区任职。从东海舰队退休后,在舰队中仍有很大影响力。 

今年早些时候,解放军海军多名高级军官传出涉案而被带走调查,包括副司令苏支前中将、政工部主任杨世光中将、东海舰队副政委厉江潭少将、原东海舰队参谋长刘洪深少将、原东海舰队后勤部长刘继祯少将等。 有消息指,这些被查将领多与东海舰队及其福建基地有关,如杨世光曾任东海舰队和福建基地政治部主任,厉江潭曾任福建基地政委,刘洪深曾任福建基地司令,刘继祯曾任福建基地后勤部长。  

2015年11月,26集团军军长张岩与原下属某高炮团团长等人饮酒,高炮团长醉酒死亡,当年除夕,国防部在记者会证实事件,称“绝不允许有不听招呼、不守纪律的情况存在,只要违反了党纪军纪,就要依纪依规严肃查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