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文贵捏造和FBI联系 脸书被关 末路了?

www.creaders.net | 2017-10-01 15:09:13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捏造和FBI联系 脸书被关 末路了?

  近日中美双方就郭文贵议题沟通期间,美国司法当局已经向中国方面说明,郭文贵在“直播”中多次散布不实信息,自称和FBI频繁联系,纯属捏造。郭文贵来美后,曾委托他的保安公司T&M联系FBI,两名FBI干员只是执行任务的方式正式见过一次,之后偶然通过T&M公司联系FBI,但FBI从没有给郭文贵提供任何保护。

  郭文贵在推特和直播多次称,美国警察和FBI对他进行保护,甚至将他花钱请的保镖称为警察。207年3月初,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和韦石、西诺见面时,明确说,去西诺、韦石家送律师函,甚至砸门的是“美国警察”。

  消息人士透露,郭文贵曾向某特工表示给钱贿赂,但被拒绝。最近推特上的“鬼影”披露郭文贵向FBI贿赂800万美元(英文版称8亿),但这个推号据信是郭文贵自己的“小号”,这些信息是故意释放假消息。郭文贵伪造的这些证据储存在远程空间,可能已经被第三方获得而得出此结论。外界曾认为“鬼影”是北京相关部门账号,最新信息使得事件更加扑簌迷离。

  刘彦平美国一行,FBI通过正常渠道通知刘等不得和郭文贵见面,阻止中方人员在美国执法,但郭文贵钓鱼,谎称FBI同意他们见面。刘彦平等估计对美国一些政策规定并不清楚,郭文贵称他和FBI协调好,可以见。实际上,FBI不可能就此事和郭文贵有任何沟通。另外,郭文贵称他和刘彦平的录音是FBI从刘彦平身上搜出给他,FBI如果真如此是严重违法、违规。相关录音为郭文贵自己录制,而非刘彦平录制。

郭文贵捏造和FBI联系 脸书被关 末路了?

  郭文贵伪造FBI给他制定全家保护计划,纯属捏造。消息人士说,这只是郭文贵想投诚FBI给出的建议。

  最近几天,郭文贵在社交媒体大规模制造新闻,称和FBI保持沟通,调查律师事务所被黑客攻击,甚至说查出黑客源自中国和南韩。消息人士表示,FBI即使调查,不会将调查结果告诉当事人。此黑客事件,郭文贵的发生筒之一郭宝胜直播中则说,黑客来自美国马赛诸塞州。被黑的律师事务所早已终止代理,北京没有黑客攻击该律师事务所的必要。

  “鬼影”疑为郭文贵的“小号”,发布了郭文贵政庇申请、为郭文贵造假的团队成员隐私资料,目的是制造政治背景,消息人士表示,北京关注的是昭明、赵岩等人,对普通成员并无兴趣。如果郭文贵曝光自己成员是真,这从另一个侧面反应郭文贵的狡诈。

  “鬼影”的“爆料”目的之一是向伊朗、阿联酋施压,让他们介入施救;其次是栽赃FBI和CIA。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门和FBI在郭文贵问题上有共识,不支持犯罪分子将美国做为避难天堂。

  当地时间10月1日纽约时报报道,郭文贵的脸书账号已经被关停。预计郭文贵的推特、YouTube等账号都面临被关。种种迹象显示,郭文贵的“末日”以及为期不远。

郭文贵捏造和FBI联系 脸书被关 末路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