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谁能想到,她竟这样帮老公刘强东赚钱

www.creaders.net | 2017-10-04 09:53:50  财经吐槽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谁能想到,她竟这样帮老公刘强东赚钱

  别人都在忙着游玩,但是“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国庆节却很忙,忙着参加巴黎时装周、秀穿搭以及上热搜。近期,她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活动,朋友圈尽是靓照,可能大家觉得在巴黎在其他地方,也是玩,但是对于章泽天来讲,这却是实打实的工作。

  短短几年间,章泽天从第一网红“奶茶妹妹”到刘强东的太太,网友惊呼:简直是坐火箭飞上来的!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奶茶小妹人生,那就是:年青、颜值高、学历高、嫁的好,如果用一个词总结,那应该是“人生超级赢家”。

  对章泽天的有色眼镜,靠东哥上位?

  一直以来对章泽天的传言不绝于耳, 如果没有刘强东,“奶茶妹妹”不过就是个普通的网红,放在现在这个大环境里,甚至都会被忽视。从经历看似乎确实是这样,从清华少女到“奶茶妹妹”确实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自从变成刘强东女朋友,到刘太太之后,立马有了山鸡变成金凤凰的赶脚。

  据了解,目前章泽天已经悄悄地投资了十几家公司,而主要的投资是通过一家叫做“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的。在这家投资公司中,刘强东出资 5000 万元,占 50% 的股份,而章泽天则是公司的董事长。

谁能想到,她竟这样帮老公刘强东赚钱

  在所有的投资中,入股uber公司似乎是最好的证明。说到uber可不是谁想投都能投的,当时投资uber的有民生银行的1亿美金,此外,人寿、太平、中信、海航等也都是投资方,这些可都是堂堂的国企,作为投资新贵的章泽天能出现在一连串“土豪”的投资名单上,可是全仰仗的东哥的影响力。

  要钱给钱,要资源给资源,简直躺着也能投资了!如果把以上两者结合在一起,绝对完美的回答章泽天成功的原因,好了,终于找到了,可以收工了。

  章泽天从不缺少关注

  但是请等等,这么想也太草率了吧!人家 16岁的时候,因为一张手拿着奶茶的照片而迅速走红,从此便有了“奶茶妹妹”的称号,当年真的是爆红啊,其清纯的长相还曾被邀请出演电影呢。

  据说,奶茶妹妹章泽天因为“太忙”婉拒星爷周星驰掏200万片酬“邀请”其演新片《美人鱼》时。后来有报道说奶茶妹妹还拒绝张艺谋“邀约”出演《山楂树之恋》,因为她的拒绝,而让静秋的角色旁落周冬雨,让万千网友投以钦佩的目光,并让奶茶妹妹学霸的光辉形象使清华大学都感到倍儿有面子,

谁能想到,她竟这样帮老公刘强东赚钱

  除此之外,如果从另一个路程去归纳章泽天,会发现其努力程度被外界的虚名完全掩盖了:

  高考4A的成绩,和自己的艺术特长,被北京清华大学提前录取,

  利用机会在寒假、暑假或自己的任何一个假期,在学校担任主持和各种各样的活动,拥有超高的人气,

  做为交换生派往哥伦比亚大学读书,

  去微软公司实习,

  ……

  简直就是一独立,内心强大的才女。

  非“偶像派”,而是“实力派”

  以上仅仅是她的硬性条件,而她的才能还不限于此。据了解,她第一次投资 “作业盒子”时,就给创始人留下果敢、冷静、有逻辑的投资人形象,还是前段时间举行家宴,与盖茨吃饭全程飙英语令人佩服,等等无一不展示其超乎寻常的能力。

谁能想到,她竟这样帮老公刘强东赚钱

  有媒体更是爆出一个细节,章泽天注册知乎时,只关注了3个人:一是李开复、二是略晓网产品运营杜佳佳、三是WEB产品刘野枫,可以说,4年前她就对于自己的职业目标就有了比较明晰的规划,所以现在精通产品和投资也不足为奇。

  就拿她最近频繁活跃时尚圈这事儿吧,有其背后的原因呢,说大了为京东时尚电商宣传,说小了就是帮老公赚钱呢。其实从2015年京东首次将中国女装品牌送入米兰国际时装周官方议程,到今天作为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3.1Phillip Lim的品牌首席合作伙伴出席发布活动,可以说,仅仅用了2年,以京东为代表的中国电商的时尚业务就从“初生牛犊”成长为了国际时装周的常客,成为国际时尚领域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而近前段时间,全球知名时尚媒体BoF (The Business of Fashion) 时装商业评论最近发布的BoF 500榜单,其中竟然就有刘强东,谁的功劳,如果没有章泽天的背后推动,打死我也不相信东哥会获奖。

谁能想到,她竟这样帮老公刘强东赚钱

  记得之前刘强东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这个人脸盲,说实话,根本分不清谁漂亮谁不漂亮,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可能有人会讲刘强东说的太假,但是现在想一想,人家说的是实话,相对“奶茶妹妹”的漂亮,人家的才华或许更强一些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