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胡锦涛将出席19大 江泽民概率为0

www.creaders.net | 2017-10-14 00:38:14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胡锦涛将出席19大  江泽民概率为0

总部设在北京的多维网称,胡锦涛、宋平等退休常委可能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中共十九大,江泽民出席的概率是零。(Getty Images)

中共十九大只剩不到一周就要召开了,中共退休元老谁将成为特邀代表也是外界关注的对象。海外媒体说,胡锦涛、宋平等退休常委可能作为特邀代表出席,江泽民出席的概率是零。

中共官媒10月4日报导称,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除了9月底公布的2287名中共十九大代表外,还有特邀代表和列席大会代表。

按照惯例,中共退休常委一般会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中共党代会,如五年前的中共十八大上,已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宋平、万里(2015年7月15日去世)、江泽民等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且进入中共十八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中。

官媒称,特邀代表与正式代表具有同样的权利,但官方并没有公布本次党代会的特邀代表名单。

据多维网10月12日报导说,谁将会出现在中共十九大的特邀党代表席位上?估计大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是此前带有“老人干政”色彩的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但是从公开信息来看,已经91周岁的江泽民,因为身体原因,近一年来已经不再出现于公开场合中,所以,江泽民出席中共十九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而习近平的前任胡锦涛则被认为更有可能列席中共十九大。五年前的中共十八大以及之后的中共两会上,正是胡锦涛毅然“裸退”,将党政军所有权力交付于习近平,给习近平的反腐和改革创造了一个顺利的开局。

报导说,今年100周岁的宋平,也很有可能是列席十九大的中共元老。他被视为胡锦涛的“政治导师”,推荐胡进入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也曾与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共过事。中共十八大后,宋平更是在几个重要关头露面,被认为是力挺习近平的反腐和改革。

报导还认为,中共退休常委李鹏、朱镕基、温家宝、李瑞环等都是可能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中共十九大会议的人选。

“十九大”前胡温宋密集“露面” 江被“封杀”

据消息人士今年7月下旬透露,今年8月召开的北戴河会议,中共前总理李鹏和部分中共元老已经先期抵达北戴河,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肯定再度“缺席”。

消息人士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去年就没能来北戴河,今年已经再度“缺席”。“虽然江泽民眼下暂无生命危险,但他可能永远不会再来北戴河了。”

据悉,这是江泽民连续三次缺席北戴河会议,而北戴河会议正是中共“老人干政”的重要场所。

除不能参加北戴河会议外,爱出风头的江泽民自习近平上任以来,就很少露面。他在2015年中国新年期间曾带领一家三代人爬上海南的“东山岭”,但该消息一见诸报端就很快被全面封杀。此后,他仅在2015年9月北京阅兵时同其他退休常委一起参加外,再未露面。

而比江大10岁的宋平、比江小16岁的胡锦涛却多次露面。今年1月,胡锦涛还曾到访广州,当时有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等地方高层陪同。今年9月,宋平也在媒体上露面,当时中国人大书记靳诺、校长刘伟等人到他家,邀请宋平、陈舜瑶夫妇出席该校80周年相关校庆活动。

被视为江派的“对手”的宋平、胡锦涛、温家宝等人,近期他们的名字不断出现在大陆媒体的报导中,如今年7月30日至8月24日,胡锦涛、温家宝等人四次与习近平等现任常委一起给病故的中共高官送花圈,宋平夫妇8月24日也给原中顾委委员安志文送了花圈,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连续四次缺席高层名单。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阵营的宋平、胡锦涛、温家宝不断“露面”,而江泽民不能“露面”,显示习江斗的过程中习近平阵营已取得压倒性胜利。

他认为,那些“猴精”般的中共官员看到江泽民被“封杀”,自然会把握好“政治站队”;而仍然企图搅局的那些江派死党可能是习近平阵营下一步打击的重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