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醉了!台军竟打出“玩具枪法”的水准

www.creaders.net | 2017-10-18 17:18:26  小迷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醉了!台军竟打出“玩具枪法”的水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台海军陆战队九九旅12日在林园靶场实施T91步枪实弹射击训练科目时,台军的流弹击中了距靶场约1.5公里炼油厂内一民众......这还不够,在场内还发现了1发子弹击碎了员工汽车玻璃、3发散落在厂区。

  这一事件一发生台湾民众是什么反应?

  台军官方又给出的什么回应呢?

  1、台湾民众反应

  高雄市小港区凤源里长(台湾的里相当于大陆的居委会,里长对应的就是居委会主任。里长不是公务人员,没有工资)张宇赞直喊“我们真的会被吓死的捏”。张宇赞质疑是否是军方螺丝松了,还是当天在靶场儿戏?

  他表示:希望靶场改善完毕后再恢复使用,不然6个里的民众都得穿钢盔跟防弹背心过日子了。居民们为此也都议论纷纷,人心惶惶。

  另外,还有凤兴里长洪富贤表示:“先前就有3次发现子弹并报案,可能因为没伤到民众就没呈现在台面上,要求相关部门尽速厘清靶场到底有没有问题。”龙凤里长黄文裕也激动地喊:“事发现场旁边有16个丙烯槽!!!要是打中了,可就要灭村了!”

  民进党“立委”赖瑞隆说:“防务部门承认子弹是从靶场打出来的,且T91步枪射程600至2653公尺,射击线至案发地点约1300公尺,确实涵盖在最大射程范围内。”

  他还表示:“防务部门至今连检讨报告都没有,应严惩失职人员并说明真相,否则民众都活在恐惧中”

  那台军官方接条了吗?

  2、台军官方回应

  台海军司令部陆战队副指挥官刘豫屏在记者会上向大众鞠躬致歉,并强调:当天事发后靶场已暂停使用,会待调查报告完成、事发原因理清后向里长们说明,确认所有背弹腹土之宽、高与地面可能造成跳弹的状况,一并规划完确认没问题才会向防务部门核备后启用靶场。

  这事在12日就发生了,都一周了,台军官方还没给个详细的说法。我是看出来了,这意思就是:“我不会告诉你们真的的原因的,你们尽管猜,猜到了算我输。”可以这招,贼稳。

  但是赖瑞隆说:“防务部门初步调查原因为部分人员射击不合格,包含射击时射手因心理压力造成紧张影响射击姿势,导致枪口偏高、弹道偏高,飞出背弹面;还可能因为射击枪口角度偏低,于靶区前方落地撞击地面砾石,导致弹出背弹面。 ”

  我对“射手因心理压力造成紧张从而导致的影响”这句话有想法了。那意思是不是就是说台军是极其缺乏心理素质的“胆小鬼”?

  而在台湾,这样类似的事件可不止这一件。

  1、

  2003年的“汉光19”演习中,台军一架“眼镜蛇”武装直升机突然失控,差点摔进参观台,而台上观看的人正是陈水扁和台湾高官等人。

  而后在2006年的“汉光22”演习中,台军发射的两枚反坦克导弹居然上演一场“我该去哪儿”的闹剧,在距离观礼台仅100多米的海面爆炸了,差点就把在观礼台上陈水扁炸死了。

  台军还是差点火候啊,都没给啊扁炸死,算什么事故?

  2011年台军“汉光27号”演习中,马英九眼睁睁的看到一枚麻雀导弹掉入了大海里。并且当时空中战机所配备的空对空导弹,也全部脱靶。

  到了2014年,台湾演习都到“汉光30了”,马英九再一次眼睁睁的看着一枚反潜火箭失控落入大海。

醉了!台军竟打出“玩具枪法”的水准

  2、

  台军在今年9月初进行了大规模的实弹训练,这次演练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把过期的千枚陶2A导弹通过演练将其消耗一部分。当时就有台湾网友忍不住吐槽“飞弹早就过期了,不如射掉”。 你以为这就够荒唐了?不不不,还不够。据台湾《醒报》报道:“台海军纪德舰标准二型防空导弹碰撞损坏后,竟被用胶带黏起来了。”

  服!真的服,曾经以为胶带只能贴在摔了的遥控上、受伤的手指上,万万没想到还能贴在导弹上.......

  3、

  2016年7月1日,台海军金江舰“误射”雄三导弹事件,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当时导弹直接击中高雄籍渔船翔利升号,当场造成船长黄文忠当场死亡、黄的儿子及2名外籍渔工受伤。而当时台军官方却“从轻发落”了操作失误的台军军官,竟如此的不负责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