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鲁炜和前常委刘云山同享“人奶宴”

www.creaders.net | 2017-11-21 19:15:45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曾任中共网信办主任的中宣部副部长鲁炜落马。鲁炜当年出席〝人奶宴〞的丑闻再次被聚焦。当时,和鲁炜一样被曝多次享用这种荒淫宴席的,还有江派前常委刘云山。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中共中纪委宣布,中共宣传部副部长鲁炜落马。

现年57岁的鲁炜,安徽巢湖人,长期在新华社工作,曾任新华社副社长,2011年转任北京市宣传部部长,2013年调任中共网信办主任兼中共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2014年任中宣部副部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网信办主任。2016年被免去其它职务,只保留中宣部副部长一职。

港媒披露,鲁炜去年被免职,是因为他负面事件太多,早已让习近平震怒。其中包括在新华社负责经营时涉嫌贪腐,乌镇互联网大会造假,压制习近平亲信徐麟等等。

不过,鲁炜最广为所知的丑闻,还是他曾参加〝人奶宴〞。

鲁炜因〝人奶宴〞而〝走红〞

2013年7月,新华社记者周方在网上发表文章〈人奶原来是道〝菜〞!?〉,指有宣传部门现任正部级高官,当年还是副部级时曾参加一位大老板在北京高级会所的宴会,不仅跟着享用人奶,而且还做了〝很过分的事〞。

文章披露,人奶是作为宴会的一道菜上来的。每位客人身边都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请客的大老板说:〝大家请随意,想喝奶请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停下手头的一切,开始全心全意对付这道〝菜〞。有些人还带着自己的〝奶妈〞去了里间。

文章还说,中共高官参加这种宴席不是一次两次了,那个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监狱里。

当年8月,有海外中文网引述新华社内部消息称,周方已被控制,指使打压周方的,是新任的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而鲁炜也正是被周方所指喝人奶的〝正部级宣传部门高官〞。

据公开资料,鲁炜2011年出任北京市宣传部长兼市委常委,属于副部级。2013年调任网信办主任,成为正部级高官。

消息指,鲁炜先是让周方自己删贴并〝辟谣〞,遭拒绝后,就连使黑白两道手段,不仅开除周方,还让黑社会进行威胁和盯梢。同时,鲁炜还抛出关停一百多家网站、打击网络〝谣言〞、攻击网络大V等一连串动作,目的就是阻遏对自己不利的传言,同时向上邀功。

海外报导指,当时因为当局正在全力对付周永康和审判薄熙来,深陷丑闻的鲁炜才躲过一劫。

消息还称,鲁炜一肚子男盗女娼,与此前倒台的前央视台长焦利非常要好。焦利不光自己与央视女主持乱搞,还将她们介绍给鲁炜共享。

1987年,鲁炜在广西司法厅的《法制报》做记者期间,和已婚女通奸被发现,曾因此遭处分。

2016年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周方再次现身网络,发出致人大常委会、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和中纪委的公开信。信中直指〝某些网络主管领导〞置法律于不顾,滥用公权,以极其粗暴的方式〝管理〞网络,打压异见人士,并从违法犯罪人员中培养〝舆论队伍〞(指五毛党),使他们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打手〞。

2016年6月,鲁炜被免去网信办主任职务,由习近平亲信徐麟接任。

〝人奶宴〞同样牵出刘云山

周方披露中共高官出席〝人奶宴〞的文章,曾引起大陆舆论哗然。被猜测为丑闻主角的宣传口高官,除了鲁炜外,还有当时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长期掌控中宣部的刘云山。

2014年9月15日,网上署名庄丰的文章〈挺铁流!吁习近平尽快处理〝淫棍〞刘云山〉指,有人举报刘云山曾在北京高级会所的富商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据曾把刘云山当后台的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交代,这种事情发生过多次。

因此,有人认为周方曝光的主角是刘云山。但是,周方帖子所指为〝现任正部级官员〞,显然和刘云山身份不符。

不过,据周方所言,人奶曾是北京高级宴会的〝一道菜〞,中共高官参加了〝不是一次两次〞,而芮成钢也交代,〝这种事情发生过多次〞。以此看来,周方和庄丰的爆料可能都属实,只是主角不同,一为鲁炜,一为刘云山。

不过,还不能确定的是,刘云山和鲁炜同为宣传部门高官,又是上下级关系,是否曾经一同出席过〝人奶宴〞。

海外《新纪元》引述消息称,被称为〝网络沙皇〞的鲁炜,在铁腕打压网络舆论的同时,还在互联网上配合刘云山,用〝高级黑〞的手法让习近平〝背黑锅〞。

如2016年1月下旬,在蔡英文当选台湾总统、习近平出访中东等国之际,央视报导称,驻福建部队举行大规模登陆演习,但随即被拆穿有假。与此同时,大批大陆网络〝五毛党〞翻墙登上脸书、推特,对蔡英文及海内外民主和维权人士发动留言攻势,引发连串论战。

有人怀疑,鲁炜的被撤职,与他紧跟刘云山的极左行动有关。

港媒指,鲁炜还曾极力压制网信办副主任徐麟。徐由习近平从上海调任网信办,被指为接替鲁炜而卡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