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童 家长要求回应

www.creaders.net | 2017-11-24 21:23:0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十位家长和居民11月24日聚集在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门口,要求园方对猥亵、虐待儿童的指控作出回应。

有幼儿家长近日反映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存在猥亵幼儿,将儿童脱光罚站,给幼儿喂食、注射不明药物等情况,有照片显示幼儿身上有疑似被针扎过的针眼。这些孩子最小的才三岁。家长说,孩子因为裸体男性给他们“检查身体”而非常害怕。

幼儿园家长王先生说:“我们需要来澄清。作为家长,我们一定要有这个权利去怀疑学校(幼儿园)。既然网上有那么多的视频,有那么多的声音,我们一定要去怀疑这是不是事实。如果这不是事实,哪来那么多声音?”

李先生是幼儿园学员的爷爷。他说:“(如果)没个交代,我也不敢送孩子了。”

36岁小区居民王思琪(音)说:“要是说这个事情是一个老师所为,我觉得影响还不会那么大,现在说连园长都参与做这个事情,我觉得真的是不可原谅的,甚至是难以平民愤的,所以要看看他们到底给社会、给祖国未来的花朵、给这些孩子一个什么交代。”

63岁的退休人员孙先生是红黄蓝幼儿园前员工的丈夫。他怀疑这样的事件之前就发生过。他说:“他不是说是临时一想就把孩子扎一针,那不可能的事。如果这个事情属实,那肯定是重复犯罪。”

有消息称,涉案人员有军方背景,可能是“老虎团”成员。

“老虎团”政委冯俊峰证实该幼儿园园长是“老虎团”退役人员家属,但否认部队人员参与虐童。

红黄蓝幼儿园今年9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虐童”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红黄蓝”在微信上被提及7600多万次,许多网友号召做空上市公司红黄蓝(RYB. NYSE)。 11月24日盘前公司股价一路下行,一度重挫47%, 股价在15美元/ADS上下波动,跌破发行价18.5美元/股。

有学员家长指出,红黄蓝幼儿园是天价幼儿园,许多家长曾经因为孩子能上这个幼儿园而骄傲。红黄蓝方庄分园甚至还有每月上万人民币的天价学费。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幼儿园方面作出回应,称已配合警方调查,提供了相关监控资料及设备,园内三名涉事人员已暂时停职。此外,对于个别涉嫌诬告的行为,已向公安机构报案。

北京市教委24日称,目前北京市已在各区全面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