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黄有龙深夜发文回应“天堂文件”细节

www.creaders.net | 2017-12-04 16:45:28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有龙深夜发文回应“天堂文件”细节

  黄有龙赵薇深夜齐发声回应传闻(图源:VCG) 

      前段时间,由赵薇、黄有龙夫妇控股的龙薇传媒在收购万家文化股权的过程中,因涉嫌违规操作,不仅被证监会分别处以罚款,更被采取5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而因为赵薇的知名度,该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各种流言四起,一时间,赵薇成为了众矢之的。

      时隔近1个月后,黄有龙于北京时间12月4日深夜发文怒斥谣言,否认“空手套白狼”。称将“用法律手段维护名誉和家庭的安宁。”赵薇也转发微博力挺黄有龙,“我一生问心无愧!” 黄有龙称,已经聘请律师取证,将以最快速度起诉谣言制造者与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 而因为一直被传是“司机”出身,黄有龙自己澄清道:我从没有当过某个领导的“司机”,当然当司机也不是丢人的事,公道自在人心,谣言止于智者。 

     《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账号侠客岛发文称,黄有龙18岁南下打工,当过落马的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司机。坊间猜测,这段经历为黄有龙的原始财富积累带来不少利好。 微博原文: 鉴于近日来一些媒体对我和我太太的不实报道,本人已经聘请律师取证,将以最快速度起诉谣言制造者与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 

      法律是底线,还有伦理道德,还有人格和情感。在这里我说几句: 关于人格,我从来就是一个不愿多开口、多解释的人,就算一直以来再多人“无中生有的”说我是“司机”,我从没有当过某个领导的“司机”,当然当司机也不是丢人的事。我也认为公道自在人心,谣言止于智者!我是穷苦出身,我一直都很清楚,奋斗才能出人头地。和千千万万怀着梦想背井离乡打拼的人一样,我经过多年拼搏才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小事业,从没当过巨富,也从不想当巨富,只想一家人平淡平安的生活。 

      关于情感:薇,能和你在一起是我天大的福分!我一直以来都是低调站在你身后。可现在流言肆虐,我必须站在你身前,承受你一直以来为我默默为我承受的一切!很多事情你不知情,也从不过问!“全心全意投入在你艺术的创作生涯中”正是出于这份信任我想为你做更多的事,我希望通过文化类上市公司支持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与愿违。也许我缺乏金融经验,也过于乐观判断自己的能力和形势,但我从没有过任何违法的想法或者越过道德底线去获取财富,相信法律会调查清楚。又一次把你推向了风口浪尖!太委屈你了!这些年你无条件信任我,我只想告诉你,你没有信错人!从今以后我会从你背后站在你身前,尽我所能为你阻挡一切伤害!

       我也恳请公众客观地对待我们,我知道我太太是公众人物,一直以来我们也积极尽到应有的社会责任。生意有成功有失败,但生活还会继续。未来我除了努力支持太太的事业,还要做到更多,那就是尽到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保护家庭的责任。所以这次我选择站出来,用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名誉和家庭的安宁。 希望舆论能给法律一点空间,相信法律会公正判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