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大陆官媒狂呛声:台独是一只狗

www.creaders.net | 2017-12-07 11:19:46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官媒狂呛声:台独是一只狗

  针对7日发生在台湾南方防空识别区,大陆飞行员对我军叫阵事件,大陆官媒《环球时报》7日傍晚在网站发表措辞尖锐的社评,认为这段对话是两岸力量对比更加悬殊导致台海局势的主动权已经落入大陆之手的缩影,并批评"台独势力实际上已是被拴在门柱上、关进笼子里的一只狗"。

  中共解放军轰六等机型的飞机,7日上午从鹅銮鼻南方的防空识别区接近,空军嘉义基地的F-16战机立即升空进行驱离,有媒体掌握到大陆军机飞行员透过航空紧急频道呼叫:"台湾飞机,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你已严重威胁我飞航安全,请立即离开,请立即离开,否则一切后果由你自负。"

  环时网7日傍晚以环时总编胡锡进笔名"单仁平"署名发表社评,文章标题即为"解放军轰炸机霸气要求台机让路,酷",并认为那位与台军对话的解放军飞行员,回答得准确、专业、威严,正是全国人民期待看到的解放军在一线的样子。

  文章称,大陆军机绕飞台湾如今成为常态,这是北京落实对台湾主权行动的一部分。台湾早已处在大陆军事力量非常有效的威慑范围之内,"『台独』势力实际上已是被拴在门柱上、关进笼子里的一只狗。",台独仍在岛内叫嚣,迷惑了一些人,但那里的政治实际已是自娱自乐的秀。

  文章还称,"解放军战机现在仅仅靠近台湾岛,台军谢天谢地吧。说不定哪一天,解放军战机将飞越台湾岛,台军又能怎么样呢?他们敢开火吗?如果他们那样做,将意味着台湾政治割据状态的终结"。

  文章还批评,台湾现在就剩下激进政客们厉害的嘴了,他们盼着美国那边抛过来一根救生绳,岂不知这一切都没用,美国也许会摆几个安慰台湾的姿势,帮着台湾维持"没事"的幻觉,但随着大陆不断进一步崛起,北京不怒自威,无形的压力将在岛内蔓延,使得台军飞行员面对大陆军机和被要求"立即离开"时,会情不自禁地把航路闪开。

  文章还称,"请相信,大陆军机、军舰会越来越靠近台湾岛的。如果台军抵制,或者拉美国人过来趟浑水,台湾的『黎巴嫩化』就将拉开新的帷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