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玄机!导弹朝后打?歼20暴露一隐藏属性

www.creaders.net | 2017-12-16 15:19:41  小刘侃大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玄机!导弹朝后打?歼20暴露一隐藏属性

歼-20是中国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已经服役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的战斗力相信不用多加阐述了,使用中国最顶尖的隐身技术,隐身性能甚至可以媲美美军的F-22。配备中国国产的涡扇发动机,推力可达世界五代机先进的水平。

而这些都还是战机的基本性能,评价一架战机的战斗力其实还得看看这款五代机的空战能力如何,是否可以独当一面呢?今天的话题就来到了歼-20装备的空空导弹,中国拥有世界上顶尖的导弹技术,所以空空导弹自然不会让人失望。

中国空空导弹超过西方空空导弹射程

首先要介绍一款专为歼-20研制的一款空空导弹-霹雳-15,该导弹最大的亮点就是射程达到了150-200公里,这个导弹的射程已经远超西方五代机的水平。凭借强大的机载雷达,可以在200公里距离攻击敌方的战斗机或者加油机。而敌军的五代机却拿中国的歼-20束手无策,可以说霹雳-15未来将成为中国歼-20的独特优势,将实现先发制人的目标。

专为打击预警机研制-霹雳-21

而下面的这款空空导弹可谓是更加吸引人的眼球,霹雳-21同样也是为中国五代机研制。这款导弹最大的特色就是攻击预警机,可以在上百公里外狙杀预警机。要知道在现代的空战中,预警机是一个机群的司令部,是命脉所在。如果10架歼-20使用霹雳-21导弹锁定敌军的预警机,很明显敌方的预警机将在劫难逃。而且霹雳-21携带主动雷达,可以判断假目标或者干扰弹,可以直接瞄准预警机,很难被敌军的拦截。

导弹朝后打,中国霹雳-10导弹让西方战机有点懵

而最为出色恐怕还得说说霹雳-10导弹了,这款导弹曾经被媒体爆料曾出现在歼-20上。这款属于近身格斗弹,其射程只有60公里。而霹雳-10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越肩后向攻击能力。其实这个作用类似于二战时使用的尾炮,它可以越过机翼然后向后方攻击。中国当初进口苏-35就是因为其具有这个非常传奇的技术,而这一技术将实打实保证中国歼-20的安全,并且霹雳-10制导装置非常先进,与飞行员驾驶头盔相连,可以做到看哪打哪。对于后方目标可以使用红外成像制导。

中国霹雳导弹的研制或借鉴美军经验

大家其实可以发现中国的空空导弹基本都是霹雳导弹系列,而这一导弹系列的研制恐怕还得说说美军了。在1958年中国击落了美军一架F-86战斗机,缴获了一枚AIM-9B空空导弹,据一些媒体消息,这个导弹使得苏联研制出K-13空空导弹以及中国的霹雳-2空空导弹。

中国军工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国防建设带来了罕见的动力,虽然新中国刚开始是依靠仿制才得以发展,但是现在的中国早已吸收了国外先进的经验。特别是在五代机以及导弹技术方面,中国掌握的技术可谓是世界独一份,火箭军已经具有了全球范围的打击能力,第二款五代机歼-31也即将问世,这些都是中国大发展之下的产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