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同学结婚 王思聪随礼30万 网友炸了

www.creaders.net | 2017-12-19 23:54:02  娱乐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同学结婚  王思聪随礼30万  网友炸了

要说结婚随礼,本来不是什么新闻,但是你有见过随随便便随礼就是30万的吗?最近,国民老公王思聪参加其一位老同学的婚礼,低调的老公却依然是全场的焦点,新人都显得没那么抢眼了。虽然低调,但是出手可不低调,随便一个分子钱,王思聪都奉献上了30万,真不愧是有钱任性,有的网友此时想到,到时候这份子钱到底还需要还么?

虽然王思聪见惯了大场面,在婚礼现场也是一套一套的,不过这次王思聪是单枪匹马,没有带所谓的什么网红女友,也没有带陈赫林更新等好基友,一个人简简单单穿着条纹休闲装就去了。

在敬酒现场,王思聪虽然低调,但是还是被同学的亲属朋友们抓拍了个够,作为在大场合见过世面的王思聪来说,这场面话也自然不在话下,王思聪虽然有钱,但是还是很懂礼数的,给老同学挣了不少面子,在敬酒的时候还说要自己打个样,看来王思聪没少参加婚礼啊,套路都熟悉的很呢!

在酒席期间,王思聪和几位好友把大叠的钱就放在桌子上,好像是在猜拳对赌,欢乐得很,有网友注意到那厚厚的一叠钱,感叹道:“没钱人的生活大致相同,有钱人的生活千姿百态!”。想一想王思聪的生活也真的够丰富的,不是网红女友傍身,就是基友陪玩,而且一个个颜值都那么高,真的羡煞旁人!

同学结婚  王思聪随礼30万  网友炸了

也有人感叹,不就是参加个婚礼么,这也能算个新闻?我也参加过婚礼呢!而且赶的份子钱比王思聪的比例还高!算一算,30万对于玩思聪来说就是2万分之1的资产,如果我有60万,2万分之一的资产就是30块,我还不是随了500块的份子钱!但是这个思维很快受到网友们的热评,有网友吐槽说道:“这个比如不合理,如果我有20万,买了台十万的国产车,那么他有60亿也买30亿的车吗?”

同学结婚  王思聪随礼30万  网友炸了

还有网友搞笑的讲了个故事来说明个中道理:“思聪他爹给他五亿本钱!他通过努力翻了八倍!挣了40亿!你爹给你两块钱!你去买了双手套然后去搬砖!通过努力你翻了160倍挣了320元!照效果来看,你的效率比王思聪高很多!但现实中的你还是你!思聪还是思聪!不要把自己的身价和别人的零花钱比!”

同学结婚  王思聪随礼30万  网友炸了

王思聪和伴娘团

不得不说网友们才是最高明的段子手,这思维真的是脑洞大开,不过对于婚礼随份子钱,个人觉得凭自己的实力吧,真正的朋友应该不会在过于在意多少的,毕竟都是要还的!而至于有的网友担心王思聪的同学怎么还这个钱,我想大概能跟王思聪是同学的人想比也是有钱人的学校了,除非同学父母生意失败破产了,否则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作为网友的你们,觉得是这个理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