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忍不住了 王健林扶贫怒斥县长脱裤子放屁

www.creaders.net | 2017-12-29 12:55:08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忍不住了 王健林扶贫怒斥县长脱裤子放屁

  日前传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去年到贵州扶贫的一段视频,当地县长要求万达在当地建厂养猪的利润都交由县政府〝分给贫困户〞,王健林回击:直接给你五亿得了,何必〝脱裤放屁〞?

  北京当局连续几年强调〝扶贫〞,但在中共腐烂体制下,到底能取得多大成效,外界并不乐观。近年来,中共官场各种各样的扶贫黑幕被媒体揭露出来,包括层层贪污扶贫资金、用扶贫款〝帮扶〞政府人员亲友关系户、用造假数据〝消灭〞贫困户等等,不一而足。

  日前,网上流出据说是王健林去年到贵州丹寨县扶贫时的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万达和当地官方的讨论会上,丹寨县县长徐刘蔚开口就要截留万达在当地投资产业的所有利润,声称由当地政府将资金按〝普惠性原则〞分给贫困户。

  视频中,当徐刘蔚提到〝所有利润全部注入我们万达基金〞时,王健林随即瞪大眼睛,用怪异的眼神盯着徐刘蔚看了片刻。

  轮到王健林表态时,他先是比较含蓄地点出了所谓〝扶贫〞的黑幕,称万达扶贫多年,就〝利润转移支付〞的问题采取过多种方式,但〝经常情况下〞,是当地〝人均收入〞增加了,但贫困户并没有真正减少多少。

  王健林随后毫不客气的说,如果要搞利润,还不如〝每年固定给你五个亿〞,〝你自己去分得了〞,〝五个亿很简单〞,〝节约点成本就出来了〞,何必要〝脱裤放屁〞,〝累得吭哧吭哧地〞投资建厂?


万达集团贵州省丹寨县 县长开口想留住万达利润

  视频曝光后,引来网络热议。网民纷纷指责丹寨县政府〝借鸡发财〞,扶贫内幕〝太黑〞。

  有网友称,〝这个县长吃相急了点,这个县政府不如直接把老王绑了,让万达交一笔赎金。可人家老王是老江湖了,明白这些钱最后能够真正到被扶贫户的不多。〞

  还要网友指,〝说白了这模式就是万达投资万达干活,赚的钱全部归贵县。企业家做买卖,县政府得钱,还是全部。这哥们是独生子女长大的吧?〞〝老王的意思是,你们这帮孙子,给你们钱你们人均收入搞上去了,贫困户还是贫困户,贫困户一直被你们拿来平均,要分钱还是要脱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