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下一场战争最可能和谁打?答案惊人

www.creaders.net | 2018-01-02 14:37:08  西陆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下一场战争最可能和谁打?答案惊人

中国的未来战争预测:

解放台湾战争★☆☆☆☆

台湾问题,历来是我们最复杂最头疼的问题,作为祖国大陆方面,我们的立场必然是统一为先,维持现状为底线,绝对不能接受台湾独立。对于目前的形势,笔者认为,只有在台湾宣布独立的情况下,我们才有可能发生战争,原因有三。

一、台湾背后有美国支持

美国表面上说不支持台湾,不与台湾建交,但是却又经常把亚太地区军力平衡的幌子放在嘴边,背地里不断输送武器装备进入台湾,而台湾方面在历届领导人选举前,候选人几乎全部都要去美国进行"面试",每一界当选的领导人又都要去美国接受"指示",虽然名义上并非以台湾政府身份,但是实际上背后鼓捣的那些伎俩,谁都看的出来。

二、战争不得拖延

这一层原因,与上一层的原因是有关联性的,笔者其实也不认为台海地区发生战争美国百分百会参与,但是,战争不是儿戏,只要有一丝可能,我们都要进行防范。所以此战必须速战速决。并非我们怕美国,而是一旦战争升级,最悲惨的其实是台湾的老百姓和祖国大陆的人民子弟兵。

三、战争将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战争历来是残酷的,一旦台海地区发生战争,将是大规模的数十万兵力参与的战争,在兵力输送台岛前,必然是无数波导弹攻击和空袭轰炸,以求先期消灭对方战略战术目标。在这个过程中,将对台湾本岛造成巨大伤害,其中也包括误伤平民。所以不是万不得已(台湾妄想独立),我们不会轻易开战。

【综合点评】:

台海危机曾让两岸关系紧张

大陆不忍让台海骨肉同胞陷入水火,美国也深知北京底线不敢支持台独,台湾要么尊崇大义和平统一,要么只能维持现状。战争短期内不易发生。

中日战争★★☆☆☆

中日之间从历史上就一直纷争不断,从明朝入侵朝鲜妄图进犯中国,到中日甲午海战,再到二次大战全面侵华,似乎这个民族一直都对中国版图蠢蠢欲动。现如今,中日两国发生战争的导火索,在钓鱼岛和东海地区。虽然目前对于与我国领土纷争和民族仇恨最严重的是日本,但是中日之间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却又不是那么明显,原因有二。

一、小规模战争容易升级为全面战争

就军事实力而言,中日之间在海空军上各有优势,而导弹部队中国则全面碾压日本。目前钓鱼岛是日本实际控制,如果说将来发生战争,必然是我们主动的进行夺取岛屿收复主权。那么考虑到我们海空军的优势性并不明显,夺取后防守堪忧的问题,如果真有决心夺岛,那么我们必然需要动用二炮的压制力,对日本军港和空军基地实施打击。由于美日是同盟关系,因此同时面对两个敌人,将对我们非常不利。

二、中日经济相互依赖性高

作为当今世界的第二和第三大经济体,中日经济关系在双边关系中的地位和意义不言而喻,中国需要包括日本在内的外国直接投资来确保可持续的经济增长,而日本由于国内经济结构的影响也大大依赖中国市场。这就是为什么,一次次钓鱼岛东海危机后,即使两国政治关系陷入低谷,抵制日货呼声不断的时候,两国似乎并没有在经济领域上发生大的问题。这是因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日两国早已成为经济上互有需要、利益共享的重要合作伙伴。

中国和日本要么不战,要么大战!目前的主要分歧是,国内国民日益升高的对日愤恨情绪和国家经济发展需求之间的矛盾。而日本未来的言行是否会继续加深矛盾将成为战争的决定性因素。一旦某个平衡点被打破,那么战争也许将不可避免。

中菲、中越战争★★★☆☆

目前南沙和西沙岛礁被东南亚各国非法侵占不少,其中越南和菲律宾的行径最为严重,而中国也急需一场既不过分影响国内经济,又能挽回尊严与损失的战争。那么目前南海地区发生区域性战争的可能性最高,原因有二。

一、战争可控,不易扩大化,对经济影响较小

区域就限定在南海,此地既没有重大战略目标,也没有政治经济误伤等人道环境影响,解放军可以大展拳脚,海空军二炮联合进行,快进快出。事后加固各个岛礁设施,增设雷达监控设备,为将来南海防空识别区建立奠定基础。

二、隔山打牛,震慑美国嚣张气焰

美菲是军事同盟,但是笔者认为,若中菲在南海地区发生海战,美国未必真肯帮助菲律宾。因为在这个时候,美国必然会考虑,中国与菲律宾谁对美国的利益更大。最有可能的就是,中国成功收复南海地区岛礁,美国只能派舰船围观不敢妄动,最后不得不做出妥协,装出一副国际大法官的样子,调停调停和解。

南沙岛礁扩建,机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虽然现在菲越等国的狂妄没有得到回击,但是不要着急,一旦我们的准备工作进行完毕,那么之后如何发展,将拭目以待。

中印战争★★★★☆

在思考了中国周边纷争的局势后,笔者认为,中印藏南地区是最有可能爆发冲突并升级为全面战争的地区。虽然中印两国都是有核国家,但是未来依然有可能爆发非核的大规模战争。

一、多国利益争端错综复杂

巴基斯坦与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一直有不可磨合的争端,而中国既是巴基斯坦的背后支持者,自身也与印度在领土问题上一直在进行军事对峙。美国由于对于阿富汗反恐的需要,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持巴基斯坦,并对其有军火出口。印度的主要军工进口是来自俄罗斯,而俄罗斯又是中国的最大军工进口国。可见在此地区国家立场可谓错综复杂,形成了中巴针对印度,而美俄则根据形势随时扮演变色龙的角色。

二、国家背景相接近

中印两国在国家背景上极其相似,都是人口大国,都是发展中国家,两个国家都在为成为世界经济大国而努力,在这种情况下,地区性的矛盾,逐渐也加深了政治和经济上的矛盾。印度耗费巨资从俄罗斯、美国、以色列、法国等国引进先进武器,目的就是想在军事上压倒中国。

三、边界问题最为严重

据中国外交权威人士透露,在十四个接壤国中,中国已与其中的十二个签订边界条约或协定,划定边界约占中国陆地边界线总长度百分之九十。目前只与不丹和印度在边界问题上问题重重,其中和印度更是达到了军事对峙的状况。对印自卫反击战,我们虽然军事打击了印度,但是印度不但不反省,反而变本加厉在我们撤军后,从新部署军队进入了所谓的麦克马洪线地区,后期还不断大量移民,成立阿鲁纳恰尔邦,强行本土化藏南地区。

印度野心并不小与日本,印度的军事发展,正是以中国为目标,在加上地区利益错综复杂,如果说将来藏南地区边界发生冲突,有很大可能性升级为两国的全面非核战争,印度目前在弹道导弹方面大力发展,这又使得我们一旦有战争预警要率先对其重要军事目标进行打击,最后演变成大规模战争。

中美战争

这是最不可能发生也是最有可能发生的一场战争!

说不可能,是因为中美互相都不愿意敌对,因为战争向来是为利益而生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国的利益点是边境安全问题,美国的利益点是扶持亲美政府。但是就目前来看,美国与中国的经济和责任上都是有着不可分割的依赖关系。两个国家一旦开战,互相的损失都会大于利益。

说最有可能,是因为在台湾问题、中日未来可能发生的冲突中,美国这个搅屎棍都可能参上一脚,那么将来擦枪走火战争升级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

在加上朝鲜研制核武器这个不确定因素,使得朝鲜问题和台海问题又产生了一定的关联性,如果将来美国因为朝鲜问题对其发动袭击,那么中国也不可能坐视不管,相对的可能会被逼迫加快台湾地区的收复日程。最终将与美国一战。

战争正在快速逼近中国,大棋局已到摊牌时刻!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回国一个月连续做了三件大事,大棋局已到焦点摊牌时刻,战争快速逼近......

战争逼近中国原因内幕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他上台后的首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特朗普在演讲中将中国和俄罗斯定位为美国的“战略上的竞争对手”,同时还表示将着重在经贸、投资等问题上加强对美国经济利益的保护力度,这种定性标志着中美经贸关系已经下降到199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我们看到,特朗普上个月访问中国,整个就是一场精心策划下的讹诈。其行程先是到日本,然后到韩国,在打好铺垫后来到中国。谁都能看出,特朗普之行的目的就是中国,就是通过朝核问题敲中国的竹杠,令人想不到的是居然特朗普拿到了2535亿美元的经贸大单,令世界为之震撼!这次特朗普之行的2500多亿美元的经贸大单可以说是“完胜”。

这个意外惊喜的结果恐怕连特朗普也没想到。果然,特朗普载誉而归后,在国内顺风顺水,税改也随之通过落地。可是,特朗普拿到大礼包后,就不再遮掩了,针对中国的步骤随之快速展开。

特朗普离开中国后,除了税改外,一个多月时间做了三件重要的事情。首先冒天下之大不韪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美国大使馆将迁往耶路撒,欲挑起中东乱局;

第2件事12月12日,特朗普批准了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除了高达7000亿美元的军费预授权外,还建议美台军舰互停,以及邀请台军参加“红旗军演”等加强美台防御关系的举措;

第3件事,在他的首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中将中国和俄罗斯定位美国的“战略上的竞争对手”,这是美国政府第一如此表述定位中美关系。

笔者以前就有过分析,随着大棋局的推进到最关键的第三阶段,尤其是特朗普当选,美国有很大的动力去推动中东爆发更大的战争,通过中东的动荡来推升国际油价,这样对于美国来说是一箭数雕:“随着国内页岩油产量的不断增长,美国已经成为石油出口大国,最近和中国几千亿大单的签订,将来页岩气的产量也将大大提升。

特朗普在通俄门的步步紧逼下,急需通过经济增长来缓解政治压力,通过经济增长来缓解税改而导致的巨额财政缺口。

更为重要的是,特朗普代表着石油财团的利益,代表着犹太势力的利益。从大棋局而言,提振国际油价是完全符合大棋局要求的,符合大棋局节奏的,在某大国泡沫岌岌可危之际,国际油价的上涨将直接对其形成巨大的输入性通胀压力,对进口原油和天然气的严重依赖将直接扩大外础的消耗,对外础构成跟更大的压力。”

对于另外两件事我们可以从大棋局即将进入“焦点时刻”这个角度来理解。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各自背负着世界最大的两个泡沫在“博弈”,美国股市泡沫和中国房地产泡沫是目前世界杀伤力最大的泡沫,也是最岌岌可危的泡沫,任何一个泡沫的短时间崩盘,都会给世界造成巨大的灾难,金融危机不可避免,甚至是超级经济金融危机的爆发。因为历史上从未积累过如此大的泡沫,尤其是中国的房地产泡沫,可谓是史无前例。”

这两个世界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都希望对方的泡沫崩盘短期内破灭,这样可以给自己的泡沫软着陆创造条件。不过这里有点区别,就是一个要主动千方百计刺破对方泡沫,而另一个则是想尽办法延缓泡沫。

美国目前的货币政策和经济政策取向,在一般人看来是极为矛盾的。加息、缩表的超级紧缩货币政策与美国处于岌岌可危的美国股市是矛盾的。我们知道,股市严重依赖宽松的流动性支撑,加息和缩表都是对股市是大利空。尤其长线而言,将导致大牛市的终结。自2015年12月首次加息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5次,而且正在加速密集加息。而美国近十年的大牛市却面临着后继乏力的危局:

摩根大通量化部门主观Marko Kolanovic在《2018美股市场前瞻》中提到,目前几乎所有个人和机构投资者都“全仓”股市,包括散户、美国家庭、共同基金、对冲基金、养老金、主权财富基金等。各类投资者对股票的持仓几乎都达到历史高位:散户投资者的保证金债务达到历史新高,说明通过杠杆投资美股的比例在升高;美国家庭财富在股市中的配置比例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的94%,高于2007年峰值水平,略低于2000年互联网泡沫;主权财富基金和共同基金、对冲基金对股票的配置水平,也达到或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美股似乎已经没有后续资金继续支撑了。

另一个矛盾是美国税改造成的1.4万亿税收损失、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与特朗普的大规模财政基建投入的矛盾。

美国为了保自身泡沫、保自身经济持续增长,却在施行着超级紧缩货币政策,看似矛盾,但以大棋局眼光看其实不矛盾。美国要遏制中国,过去的宽松放水使自己度过了次贷危机,但也成就其他国家的经济快速增长。现在宽松放水结束,逆转为大紧缩,以期刺破对手的泡沫引发经融危机,以及连锁反应。

在自身急需流动性支撑而货币政策又不得不极度紧缩的背景下,美国唯一要做的就是想方设法让其他国家的资本流入美国,来维持美国的泡沫和经济增长;想方设法刺破其他国家的泡沫引发危机来缓解自身的流动性压力。

这就是目前美国要做的事情,也是大棋局应有的步骤。

对于美国是股市,对于某大国来说就是楼市。楼市是最大的泡沫,也是最危险的泡沫,R币资产主要体现在房地产泡沫上。刺破某国房地产泡沫,使其短时间内发生快速破灭,进而引发债务危机、金融危机、经济危机,这是美国目前的主要目标任务。

要引爆大国资产泡沫,必然是尽量抽离流动性,引导资本外流,使房地产失去流动性支撑,使R币失去外储的背书支撑。

这就有了中美的贸易战,意图通过压缩中美贸易顺差来达到促使某国的国际收支失衡,促使某国外慧础备丧失“活水之源”而不断缩减。所以,特朗普通过朝鲜问题说事儿,从中国拿到了2500亿美元的大单,也是出于此目的。但是,这2500亿美元的大单不足解决美国的问题,更不足以达到美国有效缩减大国外础的目的。

而中国的应对之策则是越来越严格的资本管制,这两年这方面的政策是不断加码的。最典型的本月18日出台了《民营企业境外投资经营行为规范》,对民企资本外流进行全面限制。资本外流的通道已经被逐步堵死。

所以,这一年来R币借美元回调之机大幅升值,而外慧础备也保持了稳定。我们知道,外慧础备是我们应对金融危机、金融攻击的最重要,甚至是唯一的有效铠甲。中国经济需要进口刚需,进口刚需就需要消耗外慧,贸易顺差的缩减就使得外础失去了来源,而石油价格的提升又会更多消耗外础。但这,仍不足以使得大国泡沫破灭。

十年的全球超级大宽松,是建立在一个前提下的,那就是持续的低通胀环境。一旦通胀起来,已经遍地的超级资产泡沫必将纷纷在紧缩的货币环境下破灭,造成笔者今年一直提及的“全球性金融危机”,而且是超级金融危机。

美国的金融手段近于应用到了极限,自身也在承受的巨大压力。美国的经济手段也基本用到极限,贸易战今后两年必将更加激烈,但不足以起到决定性一击的效果。目前,美国只有最后一个手段没有用了,也就是笔者在解析大棋局时认为的,“随着金融战的全面展开,必然辅以军事层面的配合。”

美国的最后一招就是发动战争!

通过军事手段、通过发动战争、通过制造地区动荡来达到两个目的:在大国周边反动战争,造成大国资本疯狂外逃,造成大国资产泡沫快速破灭,造成R币崩盘式下跌。其次,通过在中东发动代理人战争,推升油价,进而推升通胀,在大幅度消耗某大国外础的同时,造成输入性通胀压力,进而刺破房地产泡沫。通过中东的地区动荡,促使中东资本流入美国。

目前看主要在大国周边发动战争毫无疑问就是通过朝核问题发动朝鲜半岛的战争,其次是推动台独发动台海战争。

美国只有通过在世界各地制造地区冲突和动荡,甚至是战争,来驱赶资本流入美国,为美国美股美债接盘,对冲美联储的紧缩货币政策。

随着美联储引领下的世界大紧缩的推进,随着资本大逆流的深入,很多国家都将陷入危机,地区动荡加剧,局部冲突不断,这将在今后成为主要的趋势。几乎每次战争其背后都有着资本的因素,都有着经济金融因素,当全球经济金融陷入危机之时,就有了通过战争解决矛盾的动力,当全球性危机大爆发时,也就是战争之门打开之日。

目前的金融大紧缩背景正在把世界推向战争的边缘,美国到了出最后一张牌的时候了。沙特的1100亿美元大单不解决问题,中国的2500亿美元的大单也不够,美国不愿意让自己的泡沫率先破掉,不愿意自己在这场世纪博弈的大棋局中落败,唯有通过在其他国家制造危机、发动战争,美国才有机会最终胜出而不是成为最先的落马者。美国只能挥舞军事手段这根大棒来驱赶资金了。

12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签署了2018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将近7000亿美元财政收入授权给国防支出。美国国防部预算明年预计增长4.7%,有望创下2008年以来最高同比增速。美国国防支出的全球占比高达40%。911事件以来,美国已经在国防方面花费10万亿美元左右。

特朗普上台后,一直是在各个方面紧缩开支,唯有对军队的开支却是大幅度增加的,这意味着什么?美国在为发动战争做准备了。

在这个刚签署的国防授权法案中,还建议美台军舰互停,以及邀请台军参加“红旗军演”等加强美台防御关系的举措。这个内容无疑是要挑起台海战争了。先是从宏观上在《国家安全战略报告》把中国前所未有的定义为“战略上的竞争对手”,然后大幅度增加军费开支,同时触碰中国的对台底线,给挑起台海战争打开了大门。这就是特朗普访问中国拿到经贸大单后仅仅一个月后干的几件大事儿,节奏之快令人瞋目,大棋局已经在步步逼近“焦点时刻”。

对此,中国毫不犹豫地划出了红线,驻美公使李克新公开明确表示:美国军舰抵达高雄之日,就是我解放军武力统一台湾之时。从这点上看,我们不用怀疑大陆收回台湾的决心,笔者(公众号:笔者)早在2015年就对此做出过判断(《收复台湾将使****史册》),在大棋局的演化中,民进党、日本后裔主导的台独必然配合美日的遏制中国战略,借机促使实质台独。而这正是给了大陆绝佳的武统台湾的机会,因为目前已经非常清楚的是,和平统一的所有路径都已封死,目前只剩下一条路,也是唯一的道路了。

而中国周边最大的威胁不是台海,是朝鲜半岛。对此笔者写过多篇分析文章,在今年两次所谓的朝鲜半岛“一触即发”的局面下,笔者都认为朝鲜半岛战争暂时打不起来,事实正如笔者的预期。对朝核问题,笔者的判断在年初就做出了,基本观点大致是:朝核问题是美国的最有利的棋子,美日迟早要下这步棋,朝鲜半岛发生战争是大概率事件。

美国对朝军事打击的时点在2018年2-3季度的可能性偏大;美国对朝核设施的军事打击,有可能造成核泄漏,一旦出现这种情形,后果将无法估量。这将对大国造成灾难性影响。短期看,这将直接造成东北、华北房价的暴跌,房地产泡沫将随之快速破灭,对大国经济造成无法估量的影响,经济金融危机将因此被触发。最近笔者12月9日被合蟹的文章中就介绍了一些迹象。

当美国自身泡沫难以为继之时,必将采取极端措施,而发动战争、制造地区动荡驱赶资金是美国这些年的一贯策略。目前世界最大的几个经济体、资金最为密集的所在,就是亚太!所以,亚太就将成为美国发动战争的必然选项。

除了美国,各国也都为此形势而在做积极的准备,也都在增加军费开支。简氏的一份国防预算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8年全球国防支出将增长3.3%达到1.67万亿美元,这一数字意味着明年全球各国的国防开支将创冷战之后的新高。

报告显示,中国2018年的国防支出预计增长近6%达到2033亿美元,今年这个数字预计为1925亿美元。至今年9月,四大军种全部完成了换帅,实现了年轻化。

当今之中国周边,有400多个美军基地包围着,这些基地里除了部署着炸弹、导弹,还有的部署了核弹。这些基地分布在澳大利亚向北至日本和韩国,穿越亚欧大陆至阿富汗和印度。世界六个核国家,有三个在亚洲,还有一个把核武器部署在亚洲;三个准核国家——以色列、朝鲜和伊朗,也都在亚洲。

美股泡沫已然势穷而衰,2018年美股将很难持续之前不断创新高的走势,风险已经非常大了,随时都有可能因为某个黑天鹅而出现股灾式大跌。美股泡沫的破灭是美国绝不愿意看到,在美股出现崩盘风险前,美国极大可能打出最后一张牌——发动东亚战争。特朗普执政充满着变数,如果“通俄门”再次爆出黑天鹅;如果明年国会选举民主党取得优势,发起弹劾特朗普议案,这些都有可能促使特朗普发动外部战争。

在金融大紧缩的环境下,世界将越来越不太平,二战后几十年的相对和平环境将被打破。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和久必争,争久必和。客观规律使然,大棋局使然。

当今世界,已经不能单单对某一个市场做出单独的判断,世界是一体的,过去几十年的全球化过程,已经让世界变成地球村,尤其是经济、更极端的是金融,几乎个个国家经济体息息相关,甚至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所以,我们不能关起门来闭门造车,不能“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冬夏与春秋”。金融趋势分析必须以更广的视野、更全面的角度来考量,否则,就是瞎子摸象,就要犯大错误,就要“倒霉”。

这还不够,要想正确做出趋势判断,更应该入木三分的挖掘趋势内在规律,找出趋势的核心主线,看清楚一切都源于战略利益的博弈,把每个看似独立的事件通过逻辑分析揭示出其和大趋势的内在联系,看似独立偶然,其实是必然。世界是个大棋盘,正在上演着一场史无前例的生死博弈大棋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8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9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