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冒犯江泽民 天上人间一场肉搏惊动中南海

www.creaders.net | 2018-01-17 18:42:28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冒犯江泽民 天上人间一场肉搏惊动中南海

传天上人间内景

  日前,被称为〝民营传媒富豪第一人〞的覃辉进军A股市场,令其经营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的旧闻再引关注。有关覃辉的身份,多有传闻称其为中共元老家的女婿。港媒还指,〝天上人间〞的大后台是江泽民的侍卫长由喜贵。

  1月10日晚,已停牌半年的宇顺电子宣布次日复牌,且拟以约200亿元人民币收购星美集团旗下的成都润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初步方案,交易完成后,宇顺电子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星美圣典或星美国际,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星美集团创始人覃辉。

  这宗收购案,让曾因〝天上人间〞而红极一时的覃辉再次进入公众视野。陆媒纷纷回顾当年覃辉经营〝天上人间〞的旧闻。覃辉还因此发布〝郑重声明〞,指这些报导〝添油加醋〞,〝伤害〞了其家人和星美集团的商誉。

  据中共党媒《环球人物》杂志当年报导,1995年,覃辉买下了〝天上人间〞夜总会,并对夜总会进行了大改革。〝天上人间〞鼎盛时充满奢靡之气,美女云集,贵胄出没,被称作京城最著名的销金窟。据说在那个年月里,进一趟〝天上人间〞最低消费都高达5,000元人民币。

  《财经》当年曾经如此评价:〝天上人间〞给覃辉带来的不仅仅是现金流,更有大量的关系和机会。覃辉因此结交了大量权势人物、银行行长和社会名流,还有集结于此的一批美女模特,都成为其日后〝事业〞的助力。

  2010年5月11日夜,数十名警察突然清查〝天上人间〞,勒令其与其他三家顶级夜总会停业整顿。该事件立即成为中外媒体爆炒的热点。各家报导中,有关覃辉及其后台的背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冒犯江泽民 天上人间一场肉搏惊动中南海

  其中,香港《前哨》杂志当年7月号的说法是,覃辉前妻林菁是李先念夫人林佳楣的侄女,江泽民及其侍卫长由喜贵是〝天上人间〞的大后台。

  《前哨》报导称,〝天上人间〞惊动朝野的一件大事,是1996年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的两位副局长来到〝天上人间〞,喝了一瓶〝皇家礼炮〞后,拒绝付账,与值班张经理发生争吵。张经理呼来保安,与醉酒的副局长们大打出手。

  在对打中吃亏的副局长一个电话,调来特警两个分队,把〝天上人间〞围了个水泄不通,所有在场男女都被按趴在地,被微型冲锋枪指着脑袋。见此势头,覃辉也打了一个电话,救兵立刻赶到,特警分队一见覃的救兵,就乖乖缴了械。

冒犯江泽民 天上人间一场肉搏惊动中南海

覃辉

  《前哨》引述《财经》的说法指,覃辉原配妻子林菁,是某前领导人夫人的侄女,1996年(29岁时)因先天性心脏病去世。

  《前哨》报导称,林姓的〝前领导人夫人〞,最出名的就是李先念的夫人林佳楣,林菁的母亲与林佳楣沾亲,从四十年代就到了李先念家。

  报导称,覃辉那个求救电话正是打给林佳楣的。林佳楣又直接打电话给江泽民,江泽民一听非常火,立刻交给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处理。由喜贵从此就成了〝天上人间〞的〝大后台〞。

  报导还指,覃辉还和林佳楣的乘龙快婿刘亚洲关系很好。林菁病逝之后,留有一女,林佳楣对覃辉说:〝只要你不再娶,我们就还认你。〞因此,覃辉至今单身,也还是林家的女婿。近年从香港经常到美国陪女儿读书,住在长岛。

  报导称,上述事件中,那两个倒霉的副局长,警衔较低的崔xx被清出公安部门,警衔较高的警监吴xx被降成警督,下放密云县任公安局副局长,还得了个外号〝吴人间〞。北京公安系统无人不晓。

  后来,这位〝吴人间〞依仗后台,经过数年钻营,又从新爬上警监,是全国唯一两次授衔警监的警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