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震撼!中国发10大军事讯号!都是世界级

www.creaders.net | 2018-02-03 16:17:17  新浪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震撼!中国发10大军事讯号!都是世界级

  当今世界已进入新一轮争霸态势,旧有的霸主美国不甘心把世界领导权拱手相让,因而对于可能挑战其地位的俄罗斯和中国进行军事压制。为此,中国必须从军事装备到军事战略进行大调整,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中国也藉10个军事讯号,将应对方略告诉了全世界!

  10个军事讯号:

  1.一带一路倡议 让世界关注中国崛起:

  据新浪军事报导,军评陈光文点出,有国际权威媒体预言,中国为了实现崛起梦想,打出的"牌"是可以预见的:一方面,它会极尽所能避免卷入任何战争中,尽管美国已明确将中国列为战略竞争对手。另一方面,中国会继续加快推进经济建设,巩固包括军事在内各方面的实力。似乎是为了配合上述说法,最近一段时间,中国一连串军事新动态引起世界广泛关注。

  2.HGV运用在东风-17 成为世界第一:

  世界上第一种实战型高超音速武器东风-17现身,该弹搭载的是"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HGV),这种可在2020年前投入使用的武器代表了世界尖端水准,将大幅提升中国对于周边地区军事目标的打击能力。未来这一技术应用会扩展到东风-31/41上去,那么,其对准的目标就不再是中国周边了。

  3.反潜水下声呐阵系统:

  分布在近海主要海域和第一岛链重要地段的SOSUS反潜声呐阵系统已建成,这毫无疑问是针对美军仅存的潜艇优势而专门开发的,只要中国海军堵上了这个窟窿,美军在中国周边肆意妄为的局面就不得不大幅收敛。

  4.完成"遥感30号"系列卫星组网:

  可监视美国海军异动的“遥感30号"系列卫星组网完成,这一监视网共有13枚卫星组成星座,可透过电磁、光学等对美军的全球行动进行严密监视,确保中国能够知晓美军的主要舰艇在世界哪个位置。

  5.最强战机组合 歼-20正融入作战体系:

  歼-20开始与歼-16、歼-10C战机进行空中战斗演习,显示歼-20形成初始战力后,与其它中国先进战机展开战术配合的讯号,这也证明歼-20正在融入中国空军现代化的作战体系。

  6.反卫星作战是不对称作战的一种模式:

  中国已经部署了两套公路机动反卫星导弹系统,可能是指KT-1和KT-2A固体燃料运载火箭系列,因为这些运载火箭在搭载了DN-1/2/3直接撞击战斗部(KKV)之后,就具备了反卫星能力,而且覆盖了低-中-高轨道。

  7.超强镭射装置是中国发展重点武器:

  超强超短镭射已实现世界领先的10拍瓦放大输出,并正在加紧建造100拍瓦的设施,如此高能量的强镭射输出,表面来看是为科学研究服务,但一些技术已经应用的"神光Ⅲ"及其后续军用镭射装置上去了,这说明中国一直保持着军用镭射装置世界先进的水准。

  8.电磁轨道炮领先美国 已开始装舰试验:

  电磁轨道炮已装在072Ⅲ型坦克登陆舰的前甲板上进行试验,领先美国,当然也是世界首例,未来055万吨驱逐舰装上电磁轨道炮,就能实现舰炮反导和超远端精确打击敌方海空目标。

  9.新的军事训练大纲 更贴近实战:

  中国为打造世界级军队,正式颁发新军事训练大纲,军队将致力于打造"实战化、联合化、科学化、规范化的训练内容体系和相关制度机制",并在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21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10.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正受到严峻考验:

  军方主要报纸提出,必须加强核威慑、核反击能力,跟上美俄发展核战略的步伐,传达的讯号是中国可能适时调整"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原则,也意味着中国的核战略可能由目前的守势逐步转变为攻势,重点就是装备更多的核导弹、核弹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