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合影曝光 杨澜急与红衣女撇清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8-03-15 21:21:3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合影曝光    杨澜急与红衣女撇清关系

早前张慧君与杨澜(右)的合照(图源:@惠珺Angela气质姐)

“翻白眼”成了中国两会最关注的花絮,也让梁相宜和张惠君变成“知名”人物。不过这样的名人也遭嫌弃。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国网络流传的《关于吊销个别记者大会证件的函》显示,蓝衣女记者,即上海广播电视台的梁相宜,和红衣女记者,即美国全美电视台(AMTV)记者张慧君,均被禁止进行中国两会后续报道。

其中,该份文件还特别强调,梁相宜为境内记者,而张慧君为境外记者。

因此,张慧君则被认为是中国官方外宣机构的外派人员,所谓的美国全美电视台也是北京方面资助的外宣机构。

不过,网上还流传一份声明文件,是全美电视公司AAT TV的声明,表示张慧君并非该电视台记者。

网上资料对比看,美国全美电视台(AMTV)与全美电视公司AAT TV并非同一个。

据全美电视网站介绍,该电视台于2004年成立,总部设于洛杉矶,持有美国执照,且为全美覆盖最广的中文电视台。

全美电视公司AAT TV网站介绍,全美电视是华盛顿州唯一的24小时亚裔电视台。电视节目以普通话、粤语和越南语提供新闻。

翻看张慧君的微博可以发现她和很多中国知名人物合影,包括倪萍、冯小刚、唐国强、毕福剑、朱军等等。因此有消息称与其合影的人都曾“栽培”过张慧君。

对此,与张慧君有过合影的中国媒体人杨澜发微博否认,杨澜也曾在中国央视人任职,后创办阳光卫视,是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中国政协委员。

杨澜在微博上称,“近日,有人在网络社交媒体上传播全美电视台记者张惠君与本人的合影,并据此说她曾得到我的‘栽培’,实属无稽之谈。作为公众人物,我经常会在各种公开场合受邀合影,与我合过影的人不计其数,因此就说我与合影者有特殊关系,实在是好无奈!我与张惠君并不认识,更谈不上‘栽培’。”

资料显示,张慧君曾在中国央视就职。出任央视《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型高端访谈栏目执行制片人及主持人。主持第14届广西南宁东盟博览会有关会议。主持中非合作发展论坛。

张慧君曾获中国小姐“MissChina”称号,曾任职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执行台长。

微博简介称张慧君“曾随主席总理等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出访报道有关活动,受到主席及总理亲切接见!两会上成为媒体追捧对象,被赞为‘两会气质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