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此人被大陆怒批为中国当世最大的汉奸

www.creaders.net | 2018-03-27 17:03:46  睿瀛内容生产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人被大陆怒批为中国当世最大的汉奸

  30年前,他欺瞒天下、满口谎言,

  顺利登上“总统”宝座。

  30年后,他已身入地狱,

  却仍死心不改,污染和平。

  他,是洪秀柱口中

  “不忠、不仁、不义的老番颠”

  他,是郁慕明口中

  台湾“奇迹中的奇迹”的日本人

  他,就是蔡英文的“偶像”、

  台湾的历史罪人——李登辉。

此人被大陆怒批为中国当世最大的汉奸

  丑陋的诞生

  1923年,一个地地道道的“台湾-日本人”诞生了,而当时台湾省已被日本殖民了整整28年。1940年,日本殖民当局开始推行“皇民化运动”,青年时期的李登辉与日籍哥哥本着对“祖国日本”的热爱与忠诚,将名字分别改为了“岩里政男”与“岩里武则”。

  1943年,李登辉到日本京都帝国大学求学。因日本不准殖民地的学生攻读法政科系,李登辉不得不选择农业经济。

  后来,随着日本在战争中的吃紧,李登辉与哥哥也被纳入学徒出征,但哥哥最终战死在东南亚,后以“岩里武则”的名字被供奉于日本靖国神社。巧的是,李登辉未能奔赴战场为心爱的日本排忧解难,就接到了来自日本投降的消息。

  当时,时逢蒋经国在管理台湾。众所周知,蒋公在台湾主张“一个中国”政策,而不折不扣的台独李登辉却出乎意料的颇得蒋公欢心。试问这样一个人,为何能获得蒋公的赏识?

  罪恶的人生

  1960年,李登辉被调查局逮捕,拘留四个半月。当时农复会的负责人沈宗瀚委托蒋彦士向治安当局交涉,后来调查局以无罪释放李登辉。

  1971年8月,农复会的上司沈宗瀚将李登辉以农业问题专家的身分介绍给蒋经国。当时蒋经国正准备组阁,接掌最高权力,十分赏识他,劝李登辉加入国民党。同年10月,在经济学者王作荣的介绍下,加入了国民党。

  李登辉老谋深算、党同伐异的政客手腕,让他在加入国民党后,地位迅速蹿升。1983年,他在一次“议会”会议上驳斥“省议员”“台独”的观念称,中国从来没有摒弃台湾,台湾也绝不能忘掉中国。

  这番言论让蒋经国十分满意。1984年2月,蒋经国提名他为“副总统候选人”。1988年,蒋经国离世,李登辉成功上位“总统”,一举跃上了国民党当局党政最高职位,为期长达12年。

此人被大陆怒批为中国当世最大的汉奸

  但对于恩人蒋经国,李登辉却选择了背叛。独揽大权后的李登辉,表面上看,干了打破两岸官员“不接触”惯例、成立“国家统一委员会”、颁布“国家统一纲领”等一系列好事,实际上,这都是他的“障眼法”,真正目的是不断推行其“本土化”路线,使民进党势力日益壮大。试图将“中国国民党”改造成“台湾国民党”,造成国民党内派系林立、四分五裂。

  几年前,在一些公开场合,李登辉坦言,表面上的动作只是想给大陆发出和平信号,让台湾得到喘息的机会。“国统纲领”目的当然也不是为了与大陆统一,而是讲给国民党内那些顽固老先生听的。

  作为“国民党的叛徒”,李登辉毫无愧意,卸任总统并退出国民党后,当起了台湾绿营的精神领袖。公开攻击国民党的同时还打出所谓“本土化”旗号招兵买马,为自己寻找新的政治舞台。简直可恨!

  无耻的余生

  下台后的李登辉,仍然贼心不死。在马英九称两岸关系不是国与国的关系后,他说这是“背叛国家”“辜负人民”。甚至还放言,自己从未主张过“台独”,因为台湾已“实质独立”。

  作为一个“政治精算师”,纵使政权几经更迭,台湾却依然没离开过“李登辉时代”。

  从1991年台湾第一次“宪改”开始,整个台湾的政治规则,基本的调子都是由李登辉拍板定下来的。特别是他当时对两岸之间塑造的这种定位,以及“台湾主体意识”、“台独意识”的教育,一直在慢慢发挥作用。

  在陈水扁时代时,两岸“国防”、“外交”,真正掌舵拍板的人,还是李登辉的人,包括他一手培养的蔡英文等,所以陈水扁在一定程度上是被架空的。到了马英九时代,虽然他与李登辉论调不一致,但依然没能冲破李登辉给台独留下的隔膜,所以也没能走出“李登辉时代”。而到了现在,李登辉亲力亲为培养的蔡英文,更是再延续“李登辉路线”。

  如今95岁的李登辉,半只脚已入地狱,却还能在岛上兴风作浪,真是应了中国一句俗话:好人不长寿,祸害遗千年!

  为此,送给这位日本人一个对联!

  “你做你的日皇民,干我何事;我做我的台湾人,养你干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