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央视“三台合一” 大老虎情妇都哪去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4-08 15:17:22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三台合一” 大老虎情妇都哪去了

  北京当局上月宣布整合央视等三大官方视听媒体,随之将带来人事大变。而央视向来作为“中南海淫乱后宫”角色,那些卷入落马大老虎性乱丑闻的情妇记者、主播们,至今何在?

  3月21日的官方文件显示,当局撤销中央电视台(央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台)建制,组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台合一”新组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外称“中国之声”)。

  其中,除了作为中共官方喉舌具备的“假大空”特色之外,央视历来最为人所知的是情色丑闻。综合媒体报导,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等大老虎,均在央视有情妇。外界猜测,原来央视、央广和国际台当中,还有不少人员属于已落马和未落马中共高官的情妇。

  央视昔日“三女侍周”

  周永康的二婚妻贾晓晔原来是央视的编辑,2000年,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当时在央视实习的贾晓晔恰好为其下属,贾晓晔年轻貌美,很有才华。李东生做了顺水人情将贾晓晔介绍给年长她26岁的周永康。两人一拍即合,随后结婚。

  据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2016年6月8日披露,贾晓晔因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

  港媒《东方日报》报导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都曾是周永康妻子贾晓晔的同事,她们与周永康的关系可谓相当混乱,三人传“共侍一夫”。

  叶迎春曾主持央视第四套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华人世界》等节目。

  据媒体披露,央视女主播叶迎春与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关系不同寻常。她是李东生1996年亲自到北京广播学院选中的“军事报导”栏目的女主持人。据央视一名女员工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副台长李的关注。“很快两人就有了很密切的关系,当时在台里已不是什么秘密。”后来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又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

  据报,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即2013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的专车离开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周走下车后,上了央视主播叶迎春开的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

  周永康明知自己已经受到监控,但仍然在车中跟叶迎春玩起车震,令调查人员感到吃惊。事后调查才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有知情者表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周曾经给徐才厚打过招呼,让徐关照叶迎春的家人。叶的弟弟也由此调到总政工作。叶迎春也顺势成了周、徐之间的联络员。

  叶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她于2015年卸任全国政协委员,但原因没有任何说明。

  港媒《名星》2016年2月14日报导说,本来按照叶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应该被判3到5年徒刑,叶迎春的老公颇具经济实力和政治能量;因此叶迎春已经恢复了人身自由。消息人士说,叶迎春幕后的力量相当强大,于是当局权衡利弊,给她面子。

  消息人士说,目前当局的原则是,可以恢复她在央视的工作并补发薪水,但是严禁其接受媒体采访,并且警告她不许透露审讯中的事情——“总结起来就是待遇好说,内幕不能讲”。

  2017年中共“两会”召开前,陆媒《财新网》盘点至少14人由于被撤销或请辞政协委员,来不了开会。当中包括卷入叶迎春。

  至于另一名周的情妇沈冰,港媒《凤凰网》曾在2014年8月发表独家报导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还有一个央视主播劳春燕也曾卷入周永康性丑闻。据说劳春燕长相普通,也是被李东生包装后送给周永康,用知情人士的说法是,“劳春燕的央视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在传出涉周永康案被查丑闻后,劳春燕多次被网络上曝出已死亡,也曾被陆媒指已离开央视做专职太大。

  不过,去年十九大时,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时,央视连线报导显示,劳春燕是现场报导的连线记者。

  央视涉军主播冯琳成军老虎徐才厚情妇

  2017年中共“两会”召开前,陆媒《财新网》盘点被撤销或请辞的政协委员,当中还有被指是徐才厚情妇的原央视主播冯琳。

  据公开资料,冯琳,艺名海琳,曾是中共军方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导》栏目新闻主播。

  2013年2月,冯琳与叶迎春一同入选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陆媒《澎湃新闻网》去年6月25日报导说,2015年2月28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接受冯琳请辞全国政协委员的决定。这位军方女主播突然辞职,引发猜测。

  2015年6月11日,港媒《星岛日报》报导,在冯琳突然请辞数日前,一份据称来自冯琳工作单位“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的举报信引爆网络。举报信揭露冯琳勾结徐才厚从事色情交易,被调查后被迫辞去全国政协委员并转业的内幕。

  该举报信控告称,总政所属电视宣传中心“色情泛滥,贪腐成风”,以冯琳为首的几位军中女主播利用“性贿赂”捞取荣华富贵。其中冯琳靠姿色获得徐才厚的青睐。

  据称,冯琳出任中心专题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结果,冯琳的全国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和荣誉”也是徐才厚的“恩赐”。冯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价倍增,总政宣传部、直工部一些有实权的人物也成为冯琳“性贿赂”的对像。

  控告信称,自冯琳成为专题部副主任后,把军方“电视宣传中心”变成了“色情中心”,把专题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令计划的央视情妇冯卓失联后传已释放

  除周、徐二人外,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情妇冯卓,也出自央视。

  冯卓于1998年入职央视,两年后被挑选入被视为央视新闻中心核心部门的时政新闻部,2008年更晋升至副主任。

  网络上盛传冯卓与令计划有染。央视知情人士曾提到,关于冯卓是令计划的情人之说,从2005年起就在内部流传,冯卓能从一个普通记者当上新闻中心副主任,如果上面没有靠山,仅凭她的业务能力是难以做到的。

  2014年9月起,冯卓失联。三个月后,令计划落马,

  2016年,曾有消息称,因涉及令计划案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一些人已经被放出来,其中包括一名央视女记者。官方一直未给出具体说法,但有猜测称此人系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

  另有港媒报导称,令计划在央视不止一个情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