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西方摄影师拍摄的中国女子 最美的是她

www.creaders.net | 2018-04-29 23:34:55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图集精选美联社、路透社和法新社的摄影记者在2018年4月拍摄的中国女子照片。其中多数照片涉及新闻,有些照片涉及敏感新闻。

2018年4月25日,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以女性为主的一些工作人员在江淮汽车展台休息。 4月23日,人权观察组织在香港公布的报告显示,中国政府企业和民营企业招工过程中惯用一些歧视性招聘广告。2018年,中国国家机关公务员广告中,几乎每五则中就有一则限招男性,或者“男性优先”。阿里巴巴公司在招聘启事中,则许诺应征者将与“美女”为同事。

1. 2018年4月25日,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以女性为主的一些工作人员在江淮汽车展台休息。 4月23日,人权观察组织在香港公布的报告显示,中国政府企业和民营企业招工过程中惯用一些歧视性招聘广告。2018年,中国国家机关公务员广告中,几乎每五则中就有一则限招男性,或者“男性优先”。阿里巴巴公司在招聘启事中,则许诺应征者将与“美女”为同事。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员工在百度展台工作。 美国智库“新美国基金会”旗下的“数字权利排名”(Ranking Digital Rights)项目4月27日发布《2018企业社会责任指数》。该指数评估全球五大洲22个最有实力的电信、互联网和移动通讯公司,根据这些企业在影响用户言论自由和隐私等领域的承诺和政策对其进行排名。中国企业腾讯和百度的名次与去年持平,分别位列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

2.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员工在百度展台工作。 美国智库“新美国基金会”旗下的“数字权利排名”(Ranking Digital Rights)项目4月27日发布《2018企业社会责任指数》。该指数评估全球五大洲22个最有实力的电信、互联网和移动通讯公司,根据这些企业在影响用户言论自由和隐私等领域的承诺和政策对其进行排名。中国企业腾讯和百度的名次与去年持平,分别位列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

2018年4月14日,北京的一场葡萄酒研讨会上,一位中国女士品尝葡萄酒。在美中贸易争端中, 中国把美国葡萄酒列入征收报复性关税的对象,增收15%的关税。2018年美国葡萄酒输入中国总额达到82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途经香港的免税瓶装葡萄酒。 纽约时报报道,这是对美国葡萄酒酿造商的沉重打击,这个行业一直在把自己的产品推销给最近富裕起来的中国年轻一代。

3. 2018年4月14日,北京的一场葡萄酒研讨会上,一位中国女士品尝葡萄酒。在美中贸易争端中, 中国把美国葡萄酒列入征收报复性关税的对象,增收15%的关税。2018年美国葡萄酒输入中国总额达到82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途经香港的免税瓶装葡萄酒。 纽约时报报道,这是对美国葡萄酒酿造商的沉重打击,这个行业一直在把自己的产品推销给最近富裕起来的中国年轻一代。

2018年4月4日,被拘留709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朋友与记者们在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投诉办公室附近。

4. 2018年4月4日,被拘留709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朋友与记者们在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投诉办公室附近。

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国际广告公司Taptica的展位上的5位华人工作人员,其中四位是女子(2018年4月27日)。中国的职业女性有不少被戏称“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

5. 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国际广告公司Taptica的展位上的5位华人工作人员,其中四位是女子(2018年4月27日)。中国的职业女性有不少被戏称“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工作人员在新兴电动汽车企业小鹏汽车公司的展台工作。(以下文字未必与上述公司有关)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 4月23日在香港公布的报告说,2013年至2018年中国各大招聘网站、企业官网和社交媒体上张贴的36000招聘广告中,有许多对女性求职者提出同工作无关或者未必有关的生理方面的要求,例如身高、体重、声音、容貌。“智联招聘公司”在北京地区招收服装销售助理的广告,要求“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女性、18至30岁、身高163公分以上、身体匀称、美丽大方”。高铁乘务员则要“时尚靓丽”。

6.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工作人员在新兴电动汽车企业小鹏汽车公司的展台工作。(以下文字未必与上述公司有关)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 4月23日在香港公布的报告说,2013年至2018年中国各大招聘网站、企业官网和社交媒体上张贴的36000招聘广告中,有许多对女性求职者提出同工作无关或者未必有关的生理方面的要求,例如身高、体重、声音、容貌。“智联招聘公司”在北京地区招收服装销售助理的广告,要求“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女性、18至30岁、身高163公分以上、身体匀称、美丽大方”。高铁乘务员则要“时尚靓丽”。

香港演员成龙和中国女演员赵薇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红地毯上(2018年4月15日 )。 2018年4月16日,中国证监会公布了对万家文化公司的处罚结果:在5年内禁止黄有龙、赵薇、孔德永进入证券市场,万家文化和龙薇传媒公司分别被罚款60万元;黄有龙、赵薇分别被罚款30万元。 今年3月推出的《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上, 42岁的赵薇凭借与丈夫黄有龙的63亿元共有财富,位居第100名。

7. 香港演员成龙和中国女演员赵薇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红地毯上(2018年4月15日 )。 2018年4月16日,中国证监会公布了对万家文化公司的处罚结果:在5年内禁止黄有龙、赵薇、孔德永进入证券市场,万家文化和龙薇传媒公司分别被罚款60万元;黄有龙、赵薇分别被罚款30万元。 今年3月推出的《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上, 42岁的赵薇凭借与丈夫黄有龙的63亿元共有财富,位居第100名。

香港演员蔡卓妍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红地毯上(2018年4月15日 )。

8. 香港演员蔡卓妍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红地毯上(2018年4月15日 )。

2018年4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迪士尼-皮克斯公司的玩具总动员园区中,一位女士戴着电影角色玩具装饰。这个园区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七个主题园区。 在美中贸易关系紧张之际,华特迪士尼公司强调其与中国的深层关系。

9. 2018年4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迪士尼-皮克斯公司的玩具总动员园区中,一位女士戴着电影角色玩具装饰。这个园区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七个主题园区。在美中贸易关系紧张之际,华特迪士尼公司强调其与中国的深层关系。

2018年4月13日,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举办的世界技巧锦标赛中,中国运动员表演。

10. 2018年4月13日,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举办的世界技巧锦标赛中,中国运动员表演。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会展(GMIC)上,平安科技公司的员工和展位。

11.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会展(GMIC)上,平安科技公司的员工和展位。

2018年4月26日,201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媒体预览活动中,一位为参观者提供信息的工作人员站在 MG 汽车的展台上。

12. 2018年4月26日,201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媒体预览活动中,一位为参观者提供信息的工作人员站在 MG 汽车的展台上。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工作人员在新浪微博的摊位上使用智能手机。一个人的帽子上有英文,意思是“我是来让人心碎的”。

13. 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期间,工作人员在新浪微博的摊位上使用智能手机。一个人的帽子上有英文,意思是“我是来让人心碎的”。

2018年4月27日,中国贵州省从江县,苗族妇女在芦笙节上玩泥巴,这是当地人祈求丰收的传统方式。

14. 2018年4月27日,中国贵州省从江县,苗族妇女在芦笙节上玩泥巴,这是当地人祈求丰收的传统方式。

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车模站在丰田 IZOA 汽车旁边。(2018年4月24日)

15. 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车模站在丰田 IZOA 汽车旁边。(2018年4月24日)

2018年4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国际汽车展览活动中,一位女士拍摄英菲尼迪 Q Inspiration 概念车的照片。

16. 2018年4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国际汽车展览活动中,一位女士拍摄英菲尼迪 Q Inspiration 概念车的照片。

被拘留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北京(2018年4月12日)。

17. 被拘留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北京(2018年4月12日)。

被拘留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中),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左)和人权人士翟岩民的妻子刘二敏2018年4月5日在北京郊区游行。后来李文足从北京游行到天津,寻找丈夫,控告办案机关。李文足在天津被执法人员带走,随后获释,被软禁在北京的家中。

18. 被拘留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中),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左)和人权人士翟岩民的妻子刘二敏2018年4月5日在北京郊区游行。后来李文足从北京游行到天津,寻找丈夫,控告办案机关。李文足在天津被执法人员带走,随后获释,被软禁在北京的家中。

被拘押的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中国最高法院外对记者讲话,随后开始徒步游行。(2018年4月4日)

19. 被拘押的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中国最高法院外对记者讲话,随后开始徒步游行。(2018年4月4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