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一架苏-35战机突然掉头 飞往俄罗斯

www.creaders.net | 2018-05-15 00:41:38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一架苏-35战机突然掉头 飞往俄罗斯

近日,一架苏-35飞抵俄罗斯,引发网络诸多猜测。俄媒称,这是苏-35来俄国航电测试,中共飞行员来俄培训。示意图 (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近期,中共空军首次出动苏-35战斗机绕台湾岛巡航之际,一架苏-35突然掉头,飞抵俄罗斯,引发网络诸多猜测。俄媒称,这是苏-35来俄国航电测试,中共飞行员来俄培训。

5月14日,自由亚洲报导,中共空军出动战斗机、轰炸机和侦察机等多种机型,4月份展开从南北两个方向绕台湾岛的巡航行动中,首次出动了苏-35战机与轰-6K轰炸机组成编队为其护航。

同一时间,俄罗斯社交媒体爆料,俄罗斯摄影爱好者在4月11日拍摄到了一架隶属于中共空军的苏-35战斗机在新西伯利亚托尔马切沃机场降落的照片。

照片清晰的显示出,这架飞抵俄罗斯的中共空军苏-35战斗机编号为61271。而中共官媒公布的绕台湾岛飞行的苏-35战斗机的编号为61272和61273,显然它们隶属于同一个旅。

在中共空军其它苏-35战斗机向南飞之时 ,这架苏-35战斗机却向北飞往俄罗斯,其背后的原因引起网民诸多猜测。

有人说,这是中共战斗机到俄罗斯返厂,进行诸如敌我识别等系统的升级。但有人认为,中共战斗机飞行的方向不对,苏-35的制造厂位于远东阿穆尔河畔共青城。

5月12日,俄罗斯Lenta新闻社引述一位俄罗斯资深军迷的话透露,这架苏-35战斗机是在新西伯利亚中转,并将于5月14日飞往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格罗莫夫试飞院。

俄罗斯资深军迷说,俄罗斯方面将对中共飞行员进行培训,并对中共的苏-35进行航电测试。

在此之前,格罗莫夫试飞院已为中共空军培养了很多飞行员,但中共飞行员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苏-35是俄罗斯产的四代半重型战机,具有远程,多用途,空优和打击等特性。

据俄媒报导,中共在2008年珠海航展后,就开始同俄罗斯谈判购买〝苏-35〞,但俄方多年来一直担心中国超强的〝山寨〞能力,多次拒绝向中方出售〝苏-35〞战斗机。

2015年6月,美媒报导,俄罗斯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打算与中共签订一份出售24架苏-35喷气式战斗机的合同。其中包括地面设备、人员培训和备用发动机等,合同金额超过20亿美元。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洛什卓夫透露,在对华出口苏-35战斗机之前,俄中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特别协议,以保证中方不会在没有许可证的条件下,复制生产飞机上的俄罗斯设备。

为了监督俄罗斯的产品不会被盗版复制,俄中双方共同成立了特别监督小组。

另据报导,除了签署相关知识产权保护协议等法律手段之外,俄方还采取了全方位的防〝山寨〞技术措施。因此,中方只能不停的从俄罗斯增购苏-35战斗机。

据报导,俄方2017年已交付中方10架苏35战斗机。 

2016年12月25日,首批4架苏-35S交付中共空军;2017年7月3日和11月30日又分别有5架苏-35S交付中共空军,目前共有14架苏-35服役。

俄罗斯试飞员尤里.斯普利阿德舍夫透露说:俄空军已经深度挖掘了苏-35战斗机潜力多年,并创造了多种秘密战术动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