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汤灿牵出更多秘密 传因艾滋害死徐才厚

www.creaders.net | 2018-05-17 09:04:11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汤灿牵出更多秘密 传因艾滋害死徐才厚

  汤灿的近照频频在网络上曝光,有消息披露,汤灿被捕入狱,因身患爱滋病获得释放。这使与汤灿有染的徐才厚的真实死因,引发外界质疑。(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中共军旅歌手汤灿的近照频频在网络上曝光,有消息披露,汤灿7年前秘密被捕入狱,因身患艾滋病现已获释。汤灿曾被称作〝军中妖姬〞,与徐才厚等多名大老虎有染,徐因此感染艾滋。虽然中共官方称徐死于膀胱癌,而据港媒此前爆料,徐才厚的真实死因是艾滋病并发症。

  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之称的军旅歌手汤灿销声匿迹7年后,近日突然频频以发照片的形式高调〝露面〞。但照片中的汤灿,瘦骨嶙峋,憔悴不堪,再没有了往日的美艳。

  2011年,认证的微博〝词作家曾鸣〞在微博里爆料称,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因为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大陆《财经》杂志前副主编罗昌平也曾在微博发帖,称汤灿已在湖北受审,并在当地女子监狱服刑。2012年6月6日,又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汤灿被判有期徒刑15年。

  今年5月9日,大陆微信公众号〝大参考〞发表署名为〝党叔的小号〞的文章,披露了汤灿的更多传闻细节。

  文章称,汤灿于2013年被判刑7年,在湖北咸宁的女子监狱中服刑,化名〝邹艳〞,罪名是〝经济犯罪〞。汤灿的身份较为保密,很少抛头露面,接触过她的人不多。她在监狱中干些杂活,还曾给监狱里的文艺演出队做过指导。

  服刑期间,汤灿曾被带回北京,配合调查军方的〝大老虎〞案。可能因配合〝打虎〞有功,2016年中国新年之前,汤获得减刑出狱。

  此前,2015年有媒体传出消息称,湖北武汉女子监狱给服刑人员例行体检时,验出汤灿血液中爱滋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

  由于汤灿案背景复杂,经湖北当局上报司法部,司法部再与军方联系,将汤灿〝保外就医〞送到武汉军区总医院治疗。

汤灿牵出更多秘密 传因艾滋害死徐才厚

汤灿牵出更多秘密 传因艾滋害死徐才厚

  消息还说,由于汤灿曾是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以及大批在位的政要等均与其有染,据称人数数以十计。当局为此特通知相关部门,要求与汤灿有染的军方及高层官员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查,事件引起这些人恐慌。

  不过,有关汤灿的诸多传闻均没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该事件曝光前一个月,2015年3月15日,与汤灿有染的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病亡。官方对外宣称,徐死于膀胱癌。

  时隔一年,2016年港媒爆料,中共在内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死因是死于艾滋病并发症。

  报导称,2012年7月,徐才厚在做年度第二次全身体检时被发现已染上艾滋病毒,后经三次复查确诊,徐的确患上艾滋病。

  徐才厚随后被安排到香山疗养医治,同时,中共在政治局和中央军委内部通知称,徐患〝疑难病症〞正接受治疗,随后又传出徐罹患癌症的消息。据称,当年曾通过驻外使馆的武官在国外购买过医治艾滋病的药剂。

  中共内部公布的材料指,徐才厚从2000年11月至2012年9月期间,先后利用职权违规破格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国防、军事部门任职,其中不少女性和徐才厚有过不正当两性关系。

  2012年12月至2013年5月期间,徐还给15名曾与之发生关系的女性,总值2亿2千余万现金及市值物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