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杨振宁满脸老年斑 小54岁娇妻翁帆嫩出水

www.creaders.net | 2018-05-26 07:47:16  科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振宁满脸老年斑 小54岁娇妻翁帆嫩出水

谈起娱乐圈的艺人特别是男明星,他们凭借着大咖身份和帅气形象赢得无数异性芳心,可谓是女友众多还能娶得一房小娇妻,如谢贤经历两次婚姻多段感情,还能宝刀未老牵手比儿子年龄还小的女友COCO,还有今天要和大家说起的主人公杨振宁与翁帆。

杨振宁和翁帆都有过一次婚姻,年龄有着54岁的差距,尽管恋情受到亲人们的反对外界的质疑,但是他们一副势要虐死单身狗姿态,要用事实证明他们是真爱。从1995年结识到2004年结为夫妇,经历21年仍不离不弃,特别是杨振宁对妻子的宠爱,他坦言自己死后允许妻子改嫁,不想自己的离去让翁帆孤独终老。

从恩爱在家中到走到哪里都牵起翁帆之手,杨振宁除了炫耀自己能赢得美人芳心,还向外界传递着自己对妻子的爱。很多人都知道“共患易,共富难”,许多的男人在成功之后都抛弃患难与共的另一半,或者干脆自己在外花天酒地把妻子冷落一旁,从来不在正面场合携妻子。而杨振宁恰恰相反,他对翁帆的爱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据传翁帆的老爸曾以死相逼反对女儿的恋情,反对她找了一个比自己年龄还大的女婿,加上亲朋好友的一致呛声,翁帆和杨振宁的关系遇到阻挠。同时杨振宁那边也遇到不畅,儿女们坚决不同意娶翁帆,或许观点和外界一致,都猜疑她是为了前途和金钱屈尊下嫁。

家人的不解,亲朋好友的不惑,使得杨振宁和翁帆的牵手困难重重,两人曾一度怀疑走在一起是不是犯错,对坚韧不拔的爱情萌生退堂鼓。好在接下来的接触当中他对她更加疼爱,她对她难舍难离,最终赢得了家人们的同意,携手共进婚姻礼堂结为了夫妻。 如今94岁的杨振宁和40岁的翁帆恩爱不减当年,曾有媒体记者在家中采访二人时,两人十指紧扣从未分离。只是令人遗憾的是在岁月的摧残之下杨振宁终老去,满脸的老年斑,而他的小娇妻翁帆倒更彰显风韵,嫩得要掐出水了,遗憾的同时还是让无数男人妒忌杨振宁,有这么一个貌美的老婆。

最最重要的是杨振宁和翁帆用“真爱”证明,婚姻无年龄段,恋爱无年龄段,只要两人是真爱那就什么都不是障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