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找到了捕杀F-22和F-35的新方法

www.creaders.net | 2018-08-13 10:57:52  华盛顿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航母及其配套使用的舰载机等,都应用了大量的技术,而为了不受制于人,这些技术必须独立开发,然后在整合成一个统一的整体。现在中国已经发展成拥有两艘航母的国家,中国的舰载机也向世界证明中国的航母编队并不是徒有其表。  

中国找到了捕杀F-22和F-35的新方法

  由于过去的经验,中国自古以来都大力发展陆上军事力量,但一个世纪以前发生的事情,猛然将我们打醒。经过多年的摸索,现在的中国已经毫不掩饰的向美国所拥有的航空母舰能力的看齐。现在中国的发展已经让人不得不慎重对待,美媒更是指出,中国一款新的舰载机,对F-22和F-35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虽然中国现在已经拥有了航母编队,但空中预警能力我国还存在的短板。虽然中国航母上搭载着三架配备了可伸缩旋转AESA雷达的直-18J,但由于直升机的速度和耐力问题,对于航母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则新的消息,我国海军将迎来一款新型舰载机,也正是有了这款新型舰载机,我们或许将多了一种能捕杀F-22和F-35的新方法。

  据香港媒体称,网上最近出现了一张我国最新的空警-600模型停在武汉“航母楼”上的照片,引起不小的轰动,而这也暗示我国的首架空警-600将可能很快开始首飞。

  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中国媒体就表示,未来将有一架25-30段的预警机将投入使用。而香港媒体更是直言,空警-600上的有源电子相控阵雷达可以让隐身战机无所遁形,即使是在很远处的F-35也难逃被发现的命运。

  据俄罗斯媒体称,它采用的似乎是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生产的D-27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因安-70军用运输机而闻名。并且根据公开的照片显示,空警-600的发动机采用共轴螺旋桨,这也将提高飞机在装备电磁弹射器的航母上,短距离起飞的效率。

  机舱容纳的5名雷达操作员,也将使其探测范围达到600公里。同时一名美国专家还表示,空警-600可能还拥有可结合多平台数据并整合,辅助瞄准并引导远程导弹对战机发起打击的能力。但鉴于空警-600的体型和重量,它似乎并不太可能出现在中国的滑跃型甲板上,不过结合网络上的消息我们可以了解到,目前中国第三艘航母已经开始建造,而它采用的是电磁弹射系统,结合中国目前的进度与建造速度,这艘最新的航母建好交付后,空警-600将非常有可能直接在其甲板上服役。正是有了它的加入,未来中国的航母将变得越来越致命。而这对于美国的F-22、F-35来说,就是一个天大的坏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