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www.creaders.net | 2018-09-16 16:06:2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1.中国总理李克强2018年9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日中经济协会代表会面。此前,2016年和2017年两度因为种种纠纷而搁浅的日中韩三国峰会5月9日在东京召开。参加这次峰会的中国总理李克强和韩国总统文在寅都是上任以来首次访日,显示三国之间两年来不良关系出现转机。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2.日本外务省次官秋叶刚2018年8月29日在北京中南海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会谈,为预计10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华铺路。由于希望采访这次会谈的新闻媒体很多,中日双方商定以记者组成联合采访组的方式进行采访。但在会谈即将开始之际,中国外交部要求记者组中不能有《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和日本官方都提出抗议,中方认为该媒体对中国不够友好。日本记者团随后集体取消采访,以示抗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不接受这种无理的抗议”。华春莹说,北京有600多名外国记者,其中日本约一百名,中国必须适当控制采访人数。表了联合宣言。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3.2018年9月11日,在北京当局关闭锡安教堂后,警察在锡安教堂所在楼房的门口把守。9月9号北京最大的基督教家庭教会之一——北京锡安教会被取缔,原因是这个教会未经登记,“扰乱了社会组织管理秩序”。锡安教会声明,教会几年来一直争取向民政局登记但都不获允许。报道显示,中国政府在全国各地加紧取缔教会、焚烧圣经、拆毁十字架和强迫信徒退教等新一波干涉宗教自由行为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4.北京锡安教会被取缔后入口处被贴封条(2018年9月11日)。北京市政府9月9日取缔了北京最大的非官方基督教新教教会之一锡安教会,该教会有1500多名信徒,在“胡温时期”幸免于难,多年来基本在没有骚扰的情况下每星期举行礼拜会。 北京锡安家庭教会主任牧师金明日在美国之音《时事大家谈》节目中说, 执政群体基本上把宗教群体当作是意识形态方面的竞争对手,甚至敌对势力。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5.人们走近北京中央商务区的中央电视台(CCTV)大楼附近(2018年8月16日)。 8月22日,中国教育部通知全国各地的学校,要学生和家长在9月1日晚上8点一起观看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节目《开学第一课》。 一些地方学校当局还要求学生家长“发一张孩子与家人一起观看节目的照片分享到班级群” 。但观众先看到的是将近15分钟的连续广告, 有推广培训机构的,有宣传学习APP 的。有人说这是广告第一课。有人写道:“ 是该骂!第一不守时,第二强制观看,第三一边喊着减负,一边大力做培训广告?我想说这是来搞笑的吗? ”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6.2018年8月31日,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总部大楼外面,悬挂在绳索上的工人擦玻璃。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9月2日发表道歉声明:“9月1日晚,央视综合频道《开学第一课》播出前广告太多,影响了家长和同学们的准时收看。谨向家长和同学们表示诚挚歉意!” 但是有网文表示不接受道歉,原因之一 是道歉机构层级低,作者“请央视正式道歉并追责!”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7.2018年3月15日,香港演员成龙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闭幕式后离开北京人民大会堂。网上“ 爱简课 ”的文章说。在“开学第一课”节目中,成龙“ 讲述了自己追逐梦想的历程。请成龙做嘉宾合适吗?毫不犹豫的说成龙在事业上是成功的,但在家庭、教育方面以及私德方面,他是失败的,一个儿子吸毒,自己对私生女不闻不问的父亲,这样的人真的合适吗? ”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8.电影明星成龙的儿子——香港演员房祖名2015年2月14日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房祖名由于允许人们在他的公寓里使用大麻而受到六个月监禁,房祖名向公众道歉并要求给他第二次机会。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9.2018年8月27日,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中南海等待会见秘鲁外长波波利西奥。 王岐山将会见美国华尔街高管 。而王岐山在过去几个月的贸易战中一直神隐。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10.中国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2018年8月28日)。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11.2018年8月23日,一名男孩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观看照片,左侧是中共烈士和中国前领导人,右侧是学者以及作家、画家。左侧有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有青年习近平的上级耿飚,习近平大学毕业后给国防部长耿飚当秘书;还有习仲勋的陕北战友刘志丹 。习仲勋遭到毛泽东和康生整肃,就是因为小说《刘志丹》;此外也有同习近平争夺接班人位置而失败的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12.2018年9月4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8年互联网安全大会,一名男子站在大厅里。主办方表示,本届大会会期3天,论坛数量33个,参会国家近20个。中方称之为“2018ISC互联网安全大会”。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13.2018年8月28日,北京的滴滴出行公司大楼前面,有乘客使用该公司的快车服务。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14.2018年8月29日,在北京中兴通讯公司大楼附近,一名女子自拍。

景象汇集 15张图带你了解北京城

15.2018年8月30日,在北京郊区的野生动物园,一只被其母亲遗弃的两只月大的白虎,与一只金毛猎犬亲密相处,旁边是一只斑点鬣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