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台湾寺庙插满五星旗 遭断电后殴打官员

www.creaders.net | 2018-09-21 19:46:15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纽约时报》周三报导插满五星旗的彰化县二水乡"碧云禅寺",在建商魏明仁取得产权后,成为台湾的共产主义基地。当地民众不满将砲火导向县府迟不处理该寺违建问题;彰化县长魏明谷昨亲上火线,火速于下午4时进行断水电,但县府建设处人员到场执勤,魏明仁突挥拳抗议,导致建设处董姓科员倒地,且嘴唇受伤,警方当场将魏明仁逮捕,伤者将提告伤害,县府也将提告妨害公务。

魏明仁无视警力在场,出拳殴打县府建设处董姓科员。赖文忠摄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每早响起,播歌的地点插满五星旗及挂满"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红布条,但这里不是中国北京天安门,而是台湾彰化县二水乡的佛门净地碧云禅寺,匪夷所思的场景,让人不知置身何处! 

台湾寺庙插满五星旗 遭断电后殴打官员

魏明仁曾是国民党人,如今却用力宣传共产主义。邓惠珍摄

官员提告伤害罪

魏明仁(60岁)取得产权后,寺内不再有暮鼓晨钟及佛籍经典,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清晨用扩音器播放的《义勇军进行曲》,佛寺内的佛僧及经典也清空,改由中共的统战标语以及毛泽东、周恩来的肖像进驻,庙内外插满五星旗。

当地董姓民众质疑,该寺明明是违建,县府却迟不处理,"庙里那些人的作为实在太夸张,根本不把台湾政府放在眼里,政府竟真的对他们一点皮条(办法)也没有!" 

碧云禅寺被建商魏明仁改造成五星共产基地,处处挂满五星旗。邓惠珍摄

彰化县长魏明谷昨为此亲上火线,于下午4时进行断水电,并宣示在26日将拆除该寺违建。
然昨县府人员断水断电时,魏明仁率支持者抗议,大喊"我直接告诉你们,所有执行这项工作者,未来在统一之后,整个家族都会受到严惩"。

彰县府与台电、自来水公司等人员,不理会魏明仁在旁叫嚣"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随即断水断电,然断电后,建设处一名董姓科员遭魏明仁挥拳打中嘴部倒地哀嚎,造成嘴唇红肿、破皮。建设处及董员都将对魏明仁提出伤害告诉,而魏也随即遭警方逮捕。魏明仁的支持者李先生表示:"二水乡五星共产基地是魏明仁先生从法院拍卖、经点交后合法取得之产权。" 

遭殴打的建设处科员痛苦不堪,倒地哀嚎。邓惠珍摄

元旦竟升五星旗

彰化县长魏明谷指出,建商魏明仁将该禅寺改造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进行政治宣传,引发国际关注,已损害国家尊严与人民感情,造成彰化乡亲困扰,他强烈谴责。

被改建成"共产庙"的碧云禅寺,位于彰化县二水乡,原本供奉释迦佛祖和观世音菩萨,古寺原建筑建于1922年,庙方2002年在原古寺前方兴建新寺,由魏明仁的精技营造公司得标,没想到却因工程款纠纷,魏要求寺方签下3张3千多万元的本票,之后又向法院声请强制执行,因此取得该寺所有权,并将权利转让给其姊魏素丹。 

魏明仁于2007年起,将寺内佛教文物由毛泽东像等象征中国共产党的文物取代,之后在2012年禅寺点交后,驱逐寺内4名比丘尼及佛像。魏明仁陆续在2016年10月1日及2017年元旦举办升五星旗仪式。

去年3月30日,彰化县前文化局长陈文彬会同建设处科员勘查碧云禅寺违建,没想到一行人刚到,马上就被寺方人员包围,虽有警力在场,但陈文彬等人不断被寺方人员咆哮,过程中还有人乱掷物品,一顶棒球帽还砸中陈的眼睛。昨又发生打官员事件,陈文彬昨痛斥违建持有者,实在太嚣张! 

碧云禅寺比丘尼法慈法师说,这些年的纷扰让她有眼泪流到没眼泪。赖文忠摄

26日将拆除违建

另外,彰化县文化局已在本月11日召开文资审查会议,确定"碧云禅寺"古寺原建筑为历史建筑及新增建为违建后,两处违建面积分别为2500、2800平方公尺,将在测量确认后,于本月26日执行拆除。

陈文彬脸书发文指出,二水新建碧云禅寺明显违反台湾法令包括山坡地保育原则、违反《建筑法》,没有取得合法建照、使用执照,基本上就是一个大违建,希望集全国之力,拆除这栋违法大怪兽,还给真正的碧云禅寺及师父们一个清净的佛门圣地。 

去年曾进入碧云禅寺直播的"护树老娘"Angela Chang提供空拍照,她说,县府拖这么久才有动作,而且"断水断电也没用"!他们还是可以买发电机来发电,"如果民进党连碧云禅寺都不敢碰,谁还要再爱台湾?" 

碧云禅寺离谱作为

在佛寺内供奉毛泽东肖像

在元旦举办中共五星旗升旗典礼

.悬挂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语录
.未取得建造执照,自行接水接电
.魏明仁取得庙权后,将庙内佛像及僧人全部逐出
.把佛门净地当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
.高挂中共五星旗及中共党旗
.每天早晨用扩音器大声播放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阻挠彰化县文化局及建设处违建会勘,并对会勘人员咆哮及丢掷物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