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www.creaders.net | 2018-09-24 23:48:4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路透社本周一(9月24日)的一篇独家报道爆出刘强东涉性侵案的关键细节。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图片来源: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

  8月31日凌晨2点左右,这名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生在用中文写给好友的微信中表示,刘强东强迫她发生了性关系。她说:“我不愿意 (I was not willing)”,“明天,我将想法逃走(Tomorrow I will think of a way to escape。)”。她还恳求好友不要报警:“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He will suppress it。 You underestimate his power)”。

  刘强东涉嫌性侵的那位女大学生还在微信中告诉她的女友,事后她很想自杀

  该女生的律师之一威尔·弗罗林已经向路透社证实,微信是她发的。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刘强东的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Jill Brisbois)则表示,刘强东坚信他是无辜的,并且已经全力配合调查。他在写给路透社的一封邮件中说:“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公布于众的证据不一致。”

  据悉,美国检方很快将对是否起诉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做出决定

  路透的报道称,8月30日晚间,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家日本餐厅Origami Uptown宴请24位宾客,其中20名为男性,根据餐馆服务员与餐馆的闭路视频显示,刘强东拿着菜单时从第一行的菜点到最后一行,服务员说,这些人还自己从外面带了至少一箱酒到餐馆。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餐馆视频显示,整个晚上,这群宾客们都在互相敬酒,宴席中该女生曾向一名朋友发微信说,觉得喝酒很有压力。

  "这是个陷阱",女生写着,接着又说"我真的醉了。"

  当晚宴席帐单共2200美元,晚宴在9时30分结束,视频显示,有一位喝醉的客人由其他同行的三人架着走出餐馆。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知情人士称,饭局散场后,有人看到刘强东和这名女子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所房子外,但是他们并没有进去,刘强东把这位女生拉进了他所租来的汽车。几个小时后,这位女生向其中一位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开始在车内摸我”。“那时我乞求他不要,但是他不听,”女生在微信上写道。最后,他们进到了那名女学生的公寓。

  两位消息人士和她的微信显示,这名女学生随后联系了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同学,后者报警。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在当天清晨来到了她的公寓,当时刘强东也在场。路透社无法完全确定这次出警期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消息人士称,女学生拒绝在刘强东在场的情况下起诉。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她在发给一位朋友的微信中问道,为何亿万富翁刘强东会对她这样的“普通女孩”感兴趣。“如果只有我自己,我可能会立即自杀,”她写道,“但是我担心我的父母受不了。”

  她还在微信中写道,她会保留床单作为证据

  8月31日下午,受害女生前往医院做了性侵害的检查(sexual assault forensic test)。

  8月31日晚间9时左右,警方接到紧急电话后,赶抵明尼苏达大学,当时受害女生由学校代表陪同在办公室,受害女向警察指控刘强东强暴她,刘强东当晚11时左右也到了大学办公室,之后被警察戴上手铐,刘当时面无表情,仅说了一句话:"我需要一名翻译。"

  路透的文章再爆刘强东在美涉案细节之后,在美上市的京东股价再创新低。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当地时间9月24日,京东美股尾盘跌幅一度接近8%,股价也一度跌破24.40美元,最终收报24.51美元,跌幅为7.47%,创出一年半多以来的新低。2018年以来,京东股价累跌已经超过40%。

  京东发言人洛蕾塔·赵(Loretta Chao)表示,当更多信息公开后,它会证明这条微信中的信息并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刘强东案曝关键细节 京东大跌律师回应

  据悉,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曾对路透社表示:路透社拟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不符,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吉尔·布雷斯波斯说她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马上向媒体公开相关“证据”,她尊重司法程序,并不想干涉司法程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