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我不是迷幻药, 是百姓受不了”

www.creaders.net | 2018-11-14 13:55:55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三山"造势最后一场"冈山大会战"昨晚登场,韩在十万名支持者欢呼声及"夜袭"歌声中进场。韩国瑜在台上问民众,民进党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为何每次都要投民进党?说到激动处,眼睛似泛泪光。

“我不是迷幻药, 是百姓受不了”

冈山造势晚会下午五时卅分开始,晚间七时卅五分,主持人宣布现场已破十万人;韩国瑜在数万支手机微光闪烁中进场,好不容易走上舞台,蓝衬衫已经湿透。

韩国瑜说,快要投票了,他从头到尾都没批判过对手,所有抹黑、谩骂都忍下来,但对手阵营对他的抹黑很严重,有政论节目主持人说,他当选市长后高雄会被卖掉,他要问怎么卖?卖给谁?又有人说他如当市长,老人年金和老农年金就没了,还有人说王金平院长支持他,是他当选后要让林园、大寮变殡葬区,"统统是抹黑"。

韩国瑜说,民进党选对会共同召集人林锡耀说他是迷幻药,韩国瑜现象会出现在台湾民主政治,是因为人民受不了,把心里声音讲出来,"这不是迷幻药,这是老百姓已经受不了了"。

他说,高雄的人民日子过得太辛苦,高雄人为什么要忍受贫穷,天下的乞丐是谁决定,是皇帝,如果有德有能,民生富庶,社会祥和,哪来的乞丐,是皇上无能,施政不修、不明,贪污腐败,才会街上乞丐一堆,这是电影苏乞儿的台词。

韩国瑜说,高雄人给民进党二、三十年执政,做得好就继续做,但他看到人民这么辛苦,"我们不欠民进党,民进党也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为何每一次都要投给民进党?人民才是政党的爸爸!民主、民主、人民作主!"所有政治人物、政党都不能忘掉初衷和对人民的承诺,高雄人的脑袋一定要打开,要打破魔咒,对于做不好的要让他们下台。

韩国瑜在活动最后领唱"爱拼才会赢"、"你是我的兄弟"。现场群众意犹未尽,主持人还带唱着国旗歌、梅花、龙的传人等爱国歌曲,并相约十七日凤山再见。

一位九十多岁的老人,跑遍"三山"帮韩国瑜打气、拉票;挺韩的计程车司机和许多志工组成义勇车队,往返捷运南冈山站接送参加活动民众,郭姓司机说,一天收入和以后日子相比,当然是以后更重要,所以很乐意帮忙。

冈山造势晚会吸引"韩粉"从各地涌入,前晚有摊贩到会场周边抢位,昨晚盛况更媲美冈山着名的羊肉节、箩筐节,一位蛋糕师傅准备百余份Q版韩国瑜等造型的蛋糕,晚会还没开始就卖光,贩卖"翻转高雄"蓝色T恤的摊商,生意好到临时在路边赶制出售,直说这就是"东西卖得出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