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同性恋害民进党惨败”? 真无耻

www.creaders.net | 2018-11-30 22:53:44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上周末台湾的“九合一”选举中遭遇惨败的民进党,如今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不仅曝出内讧,更为了推卸失败的责任而拼命找替罪羊。

而最新一个成为他们替罪羊的群体,是台湾的“同性恋人群”。

原来,民进党近些年一直在蹭“同性恋婚姻”在西方国家“合法化”的热点,想借此给自己赚取政治利益,一方面拉拢年轻人的支持,一方面想获取西方的认可,增加“台独”的资本。

所以,民进党不仅在2016年上台前就抛出了“支持同性婚姻平权”的口号,上台后更是开始推行激进的政策,提出要修改台湾现行的“民法”,把其中对于婚姻是“一男一女结合”的定义改为“两人的结合”,从而直接让同性婚姻与异性婚姻“平起平坐”。

可台湾主流民意对于同性婚姻的观念仍然偏“保守”。2016年时台湾就有多组民调显示至少一半的受访者并不赞成同性婚姻,这其中既有家庭传统文化和不同年龄段代沟的因素,也有宗教的因素。

但民进党为了他们的政治私利却无视这些民意。民进党的喉舌媒体《自由时报》甚至还引用民进党内部人士的观点称此事不应看“民调”。



接着,在去年5月的时候,民进党又通过“有选择性”的安插支持其立场的大法官进入台湾“司法院”,通过了一个在台湾社会引起强烈争议的裁决。该裁决认定台湾现行的“民法”因为没有考虑到同性婚姻的情况,违背了“宪法”中“婚姻自由”和“保障人权”的内容,需要修改。



这一 “民法违宪”的裁决,也立刻给民进党方面带来了年轻人为主的同性恋群体的称赞,以及西方舆论的“表扬”。



可台湾社会本就不弱的保守力量也被深深刺激到了,开始积极行动起来反对此事。同时,这一民进党操弄的裁决,还令一些原本并不反对“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中间派”也被推到了“反对阵营”。这些人的立场是可以接受单独立法承认同性伴侣关系,但不希望修改“民法”中对于婚姻是“一男一女结合”的内容,主要是怕这会冲击到异性恋为主体的主流家庭观念。

但民进党却再次无视了这些反对的民意,仍然要继续推进“同性婚姻入民法”的工作。



于是,在上周末的“九合一”地方选举中,反对民进党同性婚姻政策的人群发起了3个 “公投案”,请台湾民意用选票来决定此事。其内容是:

1、“民法”对婚姻的定义应该只限于“一男一女的结合”,不应修改

2、不赞成“国民教育

”中列入“同志”教育

3、赞成替同志另立专法规范婚姻


最终,这三个公投案【全数通过】。更雪上加霜的是,支持民进党搞“同性恋婚姻入民法”的群体提出的2个公投案全都没有通过。


而由于这一结果也与民进党在“九合一”选举中的惨败形成了一种“呼应”,围绕同性恋婚姻问题的内讧和“推锅”行为,也毫不意外地在民进党内部爆发了。

原来,民进党内部的一些老油条早在去年5月“民法违宪”裁决刚出那会就已经有些担心在同性婚姻上过于“激进”的政治风险,但在当时台湾和西方舆论的吹捧下,他们选择了沉默。

而如今惨败降临,这些人也立刻“见风使舵”,纷纷跳了出来表示都是因为给同性恋群体搞“同性婚姻入民法”,才害得民进党在台湾中南部的保守地区失去选票。


民进党“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还直接斥责起仍然要求继续推进“同性婚姻入民法”的民进党“立委”尤美女,称:“拜托你放过民进党”。


更令人感到悲哀的是,在如今被民进党视作败选“替罪羊”的同性恋人群中,有些此前因被民进党利用、煽动和忽悠,结果对同性婚姻前景期望值过高的人士,因为无法接受如今这一公投的现实结果,竟选择了自杀……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前“省长”马英九曾在2013年表示:同志议题是人权问题,也是文化问题,在当前社会也是世代问题,如果牵涉到社会基础的婚姻、家庭制度,就需要更多对话沟通。否则若贸然推动反而会造成更大的阻力。



谁想5年后,民进党竟用一个失败的反例,“完美”印证了他的观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