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任正非小女儿参加巴黎舞会 笑话搞大了

www.creaders.net | 2018-12-05 17:18:55  李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无丑闻的任正非

这个笑话搞大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Annabel Yao参加巴黎名媛舞会,连华为员工都摸不着头脑说不大清楚。华为造手机卖手机轻车熟路条理明晰,可这造名媛……这都是神马和神马。我不相信任正非能接受这样的描述:他女儿的骑士是比利时伯爵。太不伦不类了。这是在恶心华为用户嘛?

这个商业化的、到底存不存在、轰传多年是一个还是几个或者天天开的巴黎名媛舞会,迄今谁也说不清楚。明天任正非发个律师声明,说自己没有女儿参加这个PARTY,谁都不会奇怪。有一件事却很明确,这个大笑话瞄准中国市场,力图把中国女性塑造成“欧洲认可的豪门名女”。

中国名媛盛产不绝 巴黎舞会闹剧传扬
1830年比利时王国才独立。任正非要真知道她女儿搞了个比利时伯爵当“骑士”,而这个骑士的家族历史并不比他任家辉煌多少,会不会直接气得去骑马啊……宣传稿如下:“华人名媛在巴黎名媛舞会上翩然起舞,受到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Annabel Yao首次在媒体前亮相……她的骑士是比利时伯爵Gaspard de Limburg Stirum……”这简直没法看。

中国名媛盛产不绝 巴黎舞会闹剧传扬

我个人认为,这张图片更适合用来宣传吸血鬼电影。

当一个据说出身名门、往上数三代肯定是中国农民的东方女性,挽着另一个来路不明满脸病态双眼上翻的欧男,宣布她在一个巴黎PARTY中执行了成人礼,这就是污名化。即使不从白左角度,单纯的政治正确,把一个又一个东方女性,全力塑造纳入欧洲传统,也是赤祼的性别

歧视、地域歧视和文化域视。这个强行打造的名媛舞会又事实上在欧洲传统“体外循环”,简直就是笑话。

即使有了鸦片战争的耻辱,中国人仍对欧洲抱有好感甚至仰慕。事实上欧洲传统很短,现存最大的王国英国,全部历史不到1千年,目前的大不列颠及爱尔兰联合王国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Ireland在1801年1月1日成立。在欧洲资产阶级革命过程中,一部分欧洲对封建势力妥协较大,代表的是英国,另一部分比较彻底,铲除了封建势力,代表是法国。

在中文网络传播中,无论是奢化的欧式宫庭

背景,还是读起来上气不接下气的文字宣传,诸如任正非女儿的骑士是比利时伯爵,这种所有华为用户都看不懂的语言,都拼命指向这是一场贵族礼仪的盛会。200多年前,法国人以最血腥无情的方式消灭了贵族阶级。1793年1月21日法王路易十六被送上断头台,从此之后法国贵族正式退出公权领域。这也是名媛舞会一定要在法国搞的公开秘密,假如去英国,皇家会驱逐这批冒牌货。威廉王子大婚嘉宾名单有斯威士兰国王,米粒再小是金打的,贵族有贵族的逻辑。

巴黎是时尚之都。尚品行业,大致分品牌和娱乐两大块,也就是卖包包卖衫衫

的,和养模特到处走秀的。这个游离在欧洲贵族体系之外的名媛舞会,属于尚品行业里比较边缘化的,既没有自己的产业链,也没有固定市场。七拼八凑,想活下去,最核心的是找到愿意掏钱让女儿出来丢人的土豪,于是就成了中国人的笑话。

至于请“欧洲骑士”,呵呵,最注重传统的贵族们,早就把家族树也就是家族谱系Family Tree贴到互联网上了,何况这树是真树假树塑料树,谁也不知道。只要不到英国地盘上冒充英国贵族,问题不大。属实说,今天正牌的欧洲贵族,混得有上顿没下顿大有人在,头衔没卖是没有交易系统。

“世界十大顶尖奢华晚会之一”“世界十大舞会”,正在满屏乱跑。也不知另外9个是神马

。这污名化,也是欧洲贵族的晚钟,再折腾下去,没准儿真有掮客组织土豪们去买欧洲贵族,就像今天拿督、法王到处跑一样。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中国名媛盛产不绝 巴黎舞会闹剧传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