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孟晚舟温哥华被捕 前妻神秘身份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8-12-05 18:15:01  金融投资报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华为,没人能忘得掉任正非。任正非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创立了华为,并且把华为带领成为一个优秀的民族企业。

任正非现在已经到了七十四岁高龄,现在的任正非已经逐渐在华为充当一个精神人物的角色,因为就是他把狼性文化融入到华为的骨髓中。外界都知道任正非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却很少有人了解任正非的家庭背景。

今天我们来聊聊任正非的传奇一生。任正非到目前为止一共有三任妻子,分别是孟军,姚凌,苏薇;任正非到目前为止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大女儿孟晚舟,儿子孟平,和最近刚刚曝光的小女儿Annebel Yao。

下图就是最近刚刚曝光的任正非全家福,图中的小女儿Annebel Yao刚满二十岁。

任正非第一任妻子是孟军,孟军的父亲当时是四川省高官(副省长),任正非和孟军结婚是入赘到孟家(俗称倒插门)。江湖传闻任正非早年曾受到第一任老丈人的帮助,具体多大帮助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说句题外话,突然让我想起那句话: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站着一个成功的女人,其实有时候还站着一个成功的老丈人。任正非和孟平生育一儿一女均姓孟,大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

孟晚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已经在华为中担任高管(副董事长和首席财务官)。

孟晚舟温哥华被捕 前妻神秘身份曝光

儿子孟平则没有姐姐任正非耀眼,孟平也在华为内部任职,但是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传出为人比较低调。至于任正非的大儿子和大女儿为什么姓孟,有一种说法是和任正非早年入赘孟家有关所以儿子女儿随母姓,也有说法是儿子女儿都在华为内部任职为了避嫌所以改姓孟。

任正非的第三个孩子是小女儿Annebel Yao,是和第二任妻子姚凌所生。Annebel Yao的名字最后的Yao就是随母亲姓姚,说来奇怪小女儿居然也是随母姓。任正非54岁老龄得女,对这个小女儿宠爱有加。

据外媒透露,小女儿Annebel从小接受的是西式教育,进行过系统的舞蹈音乐绘画教育,目前就读哈佛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和和统计数据专业,与华为的电信业务对口,还曾在微软的Ai部门实习。这次小女儿曝光在公众面前是因为受邀参加2018年度巴黎名媛舞会,受邀身份则是以亚洲豪门的身份。

这次舞会的海报是任正非和现任妻子亲自为小女儿站台宣传,可以看出任正非对这个小女儿的宠爱程度。孟晚舟和孟平虽然几度曝光在大众眼前,但是都不是以任正非孩子的身份出现。这个小女儿一出现就是老任的亲自站台。以此也可以看出,任正非有意为小女儿铺路,不得不说名门的起跑线真是强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