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成卖国大“草包”李源潮成汉奸

www.creaders.net | 2018-12-12 13:25:01  自由亚洲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笔者在本专栏的《华为公主落难美加,习近平借机回拢爱国民心?》一文中已经介绍过,一批习近平当局基于投鼠忌器的原因不敢轻易查封的毛左网站对他们的领袖习近平在美国总统特郎普面前不但没有大涨中国人民的志气,反而是卑躬屈膝地接受美国总统特郎普的“九十天大限”忍无可忍,斗胆对他们的习核心和习核心领导的现行体制出言不逊,强烈质疑川普只给中国90天的时间加以改变,来满足美国的要求。对于这个卖国政府此次又出卖什么,作为中国人却无权知道。有关质疑中美贸易战的任何评论都已经成为封杀的对象……说明这里面有中国人民无法承受的又一些卖国条款。特色统治者害怕人民知道后会引起强烈的反弹,不利于他们的统治”。甚至直斥习近平“草包统治者”,声称“特色当局主动抛出的特色22条早已经比当年的袁世凯的‘卖国21条’更加卖得彻底。面对中华民族面临的灾难,中国人民该是果断出手的时候了”。

另外,一家名为《红色中国》的左派网站在本月一日的美中两国元首会谈结束的两天之后,还刊登了一篇更为露骨地不点名痛批习近平“卖国政策“的文章,标题是《汉奸精英的杰作》。文章作者认为:“美国的各种部署为什么能在中国得以顺利实施?是因为美国为中国培育了大批汉奸,它们渗透到了各个领域,掌控着中国各个要害部门,北京的各大部委全部是这群人……回到中国来残害中华民族的汉奸! 他们目标一致,相互配合,拿着美国经费,不断制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改革方案,他们操控着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卫生、军事、媒体等所有领域,也就是说他们是美国和平演变中国的操盘手……。”

其实在如上这篇文章问世之前,数家毛左网站上都刊登过一篇题为《大批美国培养汉奸曝光》(以下简称《曝光》)的文章,把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现行长易纲,以及前财政部长楼继伟等人都排进汉奸之列。

该文章开第一句就是“ 大批汉奸曝光了,都是美国培养来出卖中国利益的。 中国主流经济学精英,在出卖中国的国家利益。”

该文章的作者引述美国音乐圈有一句行话:“把灵魂出卖给魔鬼。”意指那些甘心被光照会收买,为它传播邪魔之音的歌手“。而从几个“主流经济学家的代表人物说过的话,比如樊纲说过的“经济学家就是为利益集团服务的;经济学家就是应该不讲道德”;茅于轼说的“消灭高利贷的方法恰好是提倡高利贷,让大家都去放高利贷”厉以宁说过的“为了达到改革的目标,必须牺牲一代人,这一代人就是3000万老工人”,《曝光》一文的作者声称已经从中听出了“一种邪魔之音“,质问”这些人的灵魂是否也出卖给了魔鬼?“。

习近平成卖国大“草包”李源潮成汉奸

该作者自称如此论断“绝不仅仅是感觉而已,而是有确凿的证据。而且,这些与魔鬼的交易一直公开记录在案,并作为这些出卖灵魂者的荣耀!“

而所谓的“与魔鬼交易“的”公开记录“,就是诸如美国的福特基金会等机构长期以来在中国大陆人文、特别是经济学界提供的资助项目的。比如“1985年,当时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董辅礽力排众议,把一个由福特基金会资助的赴美国国民经济研究局及哈佛大学访问研究的机会给了当时还在社科院研究生院攻读博士的樊纲。此后,樊纲领导的国民经济研究所一直受福特基金会资助。“

这位樊纲先生不但是国民经济研究所的所长,更是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他主持的国民经济研究所是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领导下的一个“非赢利的民间研究机构”,与美国福特基金会驻华机构有合作关系是肯定的。

另外一家毛左网站《民族复兴网》上刊登的一篇题目为《福特基金会与中情局》的文章中说:“福特基金会:一个中情局操纵下的基金会,用了几亿美元,就培养了一大批亲美的新自由主义知识分子精英,学者,媒体宠儿,受福特基金会等美国基金会资助,且拥护社会主义的学者,微乎其微。除此之外,福特基金会还在新闻、教育、艺术、环保等领域广泛活动,培养资助西化派势力。中国亲美的新自由主义学者几乎全部被福特基金会、索罗斯基金会等机构资助过,或者和这些基金会关系密切。”

有毛左网站还特别引用了曾在美国学习、任教近二十年的著名左派王绍光的话:“在冷战期间真正帮了中央情报局大忙的是诸如‘福特基金会’、‘洛克菲勒基金会’、‘卡内基基金会这样的大牌基金会。中央情报局往往将经费拨到这些基金会的帐上,然后这些基金会再以自己的名义把钱“捐助”给中央情报局指定的对象。……在这些基金会所有对国际活动的赞助中,有将近一半来自中情局。”

人们都记得今年初那个也曾经是“受训美国”的胡鞍钢“中国已全面赶超美国”的“学术研究成果”遭到海内外理论学术界的一顿痛批,而在中国大陆体制内第一个公开质疑的胡鞍钢的体制内学者就是樊纲。樊纲今年一月曾在一次会议上发言说: “现在有人说中国在多项指标上超越美国,这太耸人听闻了。”樊纲分析,以GDP计算,2016年中国人均是8000多美元,2017年算下来是9500美元,其中原因之一是去年的汇率人民币升值了3%左右,加上7%的增长速度,去年增长10%。10%从8600美元到现在的9500美元左右。接近万元了。但是美元也涨了,美国人均GDP是5.7万美元,你说你比人家大,中国成世界第一了,但中国人口是美国的五倍,说明实力低五倍。樊纲指出,中美真正的差距在于,中国的科研能力、教育能力、创新体制以及方方面面都有差距。而且是最根本的。他直言,天天网上炒作中国世界第一,有什么用呢?樊纲强调,发展是一个很艰苦的过程,40年、80年都不够,要100年才能够真正缩小跟发达国家差距,要长期保持冷静头脑,下大工夫加大改革……

樊纲此言一出,立刻在中国大陆上掀起一阵“要樊纲还是要胡鞍钢”的热烈争辩。不过应该是令前面引述的《曝光》一文作者无言以对的是,樊纲也好,胡鞍钢也好,不但早期美国求学经历都是受到美国相关机构的资助,而且他们日后在中国大陆上一直领导的国民经济研究所和“国情研究院”同样都是与包括福特基金会在内的美国机构有合作和被资助关系的。

被《曝光》一文的作者列举出的“汉奸”代表人物还有:茅于轼,作为福特基金会资助的学者,在哈佛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访问研究。”此后,茅于轼创办的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受到了美国福特基金会资助。

邹东涛和厉以宁,1993年,邹东涛经我国着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同意,进入北大经济学院作访问学者,参与厉以宁教授主持的美国福特基金会关于中国跨国公司发展的课题研究。另外,厉以宁担任名誉院长的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整个学院都是由台湾光华教育基金资助的。

毛左网站是《曝光》文章的作者有所不知的是,当朝宰相李克强,前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读在职博士期,都曾参与了他们共同的导师厉以宁所接受的美国福特基金会资助的研究课题,当然可以解释为无论是李克强还是李源潮也都接受过美国福特基金会的资助。这也还不包括当年李源潮赴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做访问学者时所接受的美国相关基金的资助。

毛左网站上《曝光》一文还“揭露”说:“1994年8月,由吴敬琏、荣敬本、周某某、楼继伟牵头的,福特基金会资助的“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总体设计”和“中国税制体系和公共财政的综合分析与改革设计”课题组联合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共同在北京京伦饭店召开了题为“中国经济体制的下一步改革”的国际研讨会……。“

这里说的周某某就是周小川,毛左网站用“某某”代替,可能是因为当时的周小川是全国政协副主席兼中国人民银行银行,属于“党和国家二级领导人”,直接点出他的名字批判恐怕会被网警屏蔽。

《曝光》一文还继续“揭露“说:1980年代,福特基金会推出了“福特人才培养计划”,资助大批中国国内精英到美国着名大学学习、研修。同时,联合中国教育部共同资助,建立了两个经济学研究生培养中心――中国人民大学(1985年至1995年),复旦大学(1988年至1993年),通过这些项目培养出了一大批经济学博士。这些人日后成为中国经济界的骨干力量,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周某某,经济学家易纲等都曾得到福特基金的项目资助。

众所周知,该文中所说的周某某卸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职务后,接班人正是易纲。而且易纲现在还兼任着另外一项重要职务,在习近平直接领导下的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现中央财经委员会常设办公室第一副主任,主任则是也在美国拿了学位的刘鹤。

笔者在过去的相关文章中曾经披露过,当年李源潮在十八大前“失常”后,路透社曾引述中南海消息称,李源潮失去进入常委候选人资格的主要原因,是他推动党内民主的主张,遭到政治元老们的反对,并要求对其展开内部调查,等等。而笔者当时得到的消息是,以宋平为首的几个党内保守派元老对李源潮最为痛恨的就是在他担任中组部长期间令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成为中共“中共第二党校”。

中共党内人士谁都知道,中共中央直属的干部培训机构除了中央党校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还有三所干部学院,分别是浦东干部学院,井冈山干部学院和延安干部学院,这三所学院都是李源潮出任中组部长之后才正式启动,李源潮分别是这三个学院的首任理事长和院长。

习近平成卖国大“草包”李源潮成汉奸

而当时在李源潮兼任这三所学院院长的同时,也还兼任着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同学会名誉会长,所以在当时的中组部内部连副部长、部务委员们都敢当着李源潮的面戏称中组部有直属四大干部学院,分别是上海浦东学院、陕西延安学院、江西井冈山学院和哈佛肯尼迪学院。老资格的前任中组部长宋平气愤难忍,指责“中组部居然也里通外国,把我们党的高级干部一批又一批地送到美国资本主义学院接受和平演变的训练”。

而当今圣上习近平最为依重和信任的重臣、近臣、宠臣刘鹤恰恰就是在这个肯尼迪政府学院里受训一年拿到了一个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入学前已经官至中共国务院副司局级的刘鹤学成归国后便升为正司局级。那已经是1988年的事情了。

按照毛左网站《曝光》一文作者的分析,“这就是说,是美国中央情报局间接资助了中国的主流经济学家,让这些人来设计和主导中国的经济改革。顺着樊纲的说法,‘经济学家就是为利益集团服务的’,则中国主流经济学家就是为中央情报局背后的魔鬼服务的!贯彻的就是它们的战略意图。这就是说,是美国中央情报局间接设计和主导了中国的经济改革!(高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