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响水大爆炸习空中指挥 李克强被噤声

www.creaders.net | 2019-03-23 12:39:38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第一夫人彭丽媛乘坐的“空军一号”刚从首都机场起飞不久,在距离北京千里之外的苏北小城响水,便发生了声声巨响。

    “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在专机刚刚起飞不久,就从其随行幕僚获悉响水爆炸报告的;”中南海知情者对记者独家透露:“中南海第一时间接报后就按突发重特大事故内部汇报机制,'禀报'了正在'空中'的中办主任丁薛详。” 习近平下令:“尽一切努力抢救并做好舆论控制”
    响水大爆炸:习近平空中指挥 李克强被噤声

响水大爆炸习空中指挥 李克强被噤声    

    “刚刚结束的中国'两会',反复强调所谓民生;遗憾的是习近平主席没有立即让专机'掉头返回',以便紧急处理这起人命关天的最重要的民生问题。”
    

    一位已经离休的中共高层官员,在接受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暗访时独家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似乎正遭遇某种'魔咒'——”
    
    “想当年天津发生的惊天爆炸,是在结束北戴河会议时,习近平的专列刚过发生的;这一次,习近平专机刚刚起飞不久,又突然发生了响水化工厂的连环爆炸。”
    
      中南海知情者在回答博讯网首席记者追问时,首次独家披露了另一鲜为人知的重磅内幕:“习近平主席在'天'上,李克强总理则在'地'下;李克强完全可以第一时间对爆炸事件'发声'。”
    
    “但为了避免与习近平抢风头,直到习近平抵达罗马后,先由习近平批示,李克强才能指示;中共最高层在处置此类突发事件时,也要'讲规矩'。”
    
    “这在某种程度上,往往使救援行动和善后处理工作大幅延迟,并且错过了黄金救援时间;总理也不得不为此'被禁声'和'背黑锅'。”
    
    因为相对敏感和时间关系,中南海知情者最后还是匆匆回答了博讯网首席记者的进一步追问:“当然,如果死亡人数继续上升,尽管姗姗来迟,也不排除李克强总理'代表'习近平主席,亲临响水现场的可能性。”
    
    与中共严控媒体相比,突发事件发生后的救援行动被最高层人为延迟,更加可怕。在蓝天白云中,习近平和彭丽媛应该没有看到响水巨“响”而产生的“蘑菇云”,但或许看到了意大利艺术家为迎接习近平的到来,而专门创作的麦田巨“像”。
    
    尽管事故救援行动和善后工作已经被大幅延迟,多么希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能够尽快提前结束其“春游”;至少在饱览欧洲春色后,能够让其“空军一号”直接降落在离响水最近的机场,携第一夫人彭丽媛视察一下那个已经满目疮痍的中国小城,去人满为患的医院慰问一下伤员和所有已经崩溃了的家属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